新浪博客

肖战和鹿晗谁更有资格捧得第十一届“金扫帚”?

2020-06-30 09:14阅读:
肖战和鹿晗谁更有资格捧得第十一届“金扫帚”?
昨天,第十一届“金扫帚奖”揭晓——“肖战孟美岐获得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员,代表作品《诛仙 Ⅰ》;《上海堡垒》滕华涛/韩景龙获得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编剧; 《上海堡垒》滕华涛、《诛仙 Ⅰ》程小东获得金扫帚最令人失望导演;《上海堡垒》《诛仙 Ⅰ》《下一任:前任》获得金扫帚最令人失望影片。”而程青松对肖战“用力过猛,不知道怎么驾驭角色。与对手交流缺乏节奏,互动没有火花,《诛仙I》里的表演不及格,金扫帚奖实至名归。”的一番评价更是引起网友的不满。

有网友说:“程青松是创办人,谁红给谁啊不必给眼神就对了!”还有网友说:“这个奖项的初衷不应该是鼓励电影人反省自身?什么时候成了黑人的工具了?”更有网友说:“这届成了主办方程青松泄私愤与黑子共舞的尬黑!”甚至有网友说:“把嘲讽带上颁奖台,初心是为了减少烂片,现在看来真的变味了!”
作为《陈情令》的导演陈家霖,昨晚也发文表示不满,他说:“两年前拍了一部剧,遇到了一群很努力的新人演员,当中有一位特别用功用
心的演员,他很有礼貌,很谦虚,每天开工都会主动跟大家打招呼,每天收工都会跟工作人员说一声大家辛苦了,那年横店的夏天特别热,我记得有一天拍他们给教导主任罚挑粪的戏,后来还要吊威亚在空中,那天的天空没有云,太阳简直就像要把人晒溶化一样,我看他有点中暑的感觉,我马上问他你怎么样还行吗?他回答我说放心没问题,可以继续拍,还有一次我们连续拍了七个大夜雨戏,洒水车十车十车的下雨,他的眼睛因为每天长时间工作经常都有红血丝,加上那几个大夜,眼睛又被人造雨淋的发炎了,但他还是敬业的坚持拍完。又有一次因为拍动作戏时失手把嘴唇打破了,去了医院处理了伤口后,继续转去拍夜戏,这种例子太多太多了,作为一个演员,他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在舞台唱歌,他对得起歌手这个职业,我跟他拍了四个多月的戏,从早到晚,从晚到早,你们呢?比我了解他吗?你认识他吗?你见过他吗?请做个人吧! ” 肖战和鹿晗谁更有资格捧得第十一届“金扫帚”?
看到陈导为肖战发声,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予点赞,有网友说:“他很好,很多人都知道,谢谢陈导!!!”还有网友说:“谢谢陈导,这是他作为演员应该做的,并且也乐在其中,我们且看来日方长!”更有网友说:“哎!导演不必生气,时间会证明一切,大多数观众还是有判断力的!”看到陈导的发声,小编也觉得程青松的此番言论有些言过其实了,甚至带着很大的情绪。跟小编以前认识的程青松有些不一样,以前小编还以为,程青松能在浮夸电影市场,用“金扫帚”的方式适当泼泼冷水是有好处的,但是没想到现在他也变得黑化了,原来他只是提供一个平台供大家进行有意义讨论,现在他直接下场撕演员了。
对于他的此番言论,不少人表示并不认同,并认为,电影剧本确实没有达到预期,电视剧长度的作品,用简短的电影诠释,要把故事说明白确实很难,但肖战的演技可圈可点。由于他的此番言论带有很强节奏,结果让一场直播盛典成了一些人恶意留言攻击肖战的发布会,实属不应该。
我们都知道,肖战是非表演专业毕业,出道是歌手身份,去年凭借《陈情令》魏无羡一角才获得大众肯定,粉丝青睐。成名来,他很是低调,踏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努力,并非网上那些黑子口中的各种不好,是事实理应改正,让自己变得更好,可随意谩骂艺人,添加一些没有的头衔,这大可不必了吧!就在日前《陈情令》开播一周年之际,《陈情令》和肖战又被推上热搜,热度达到10亿的浏览次数!在国外推特上热搜第一,《陈情令》带来的成绩不止于此,他红起来的方式区别去其他精心制作的大厂大片!当时没有选择当红的演员,里面的一大半可以用很陌生来形容,但是播出后,红了一窝,这个剧带来的不仅是收益,而是整个影视剧市场的未来!
至今当人们谈起《陈情令》和男主还是津津乐道,但是随着“227事件”肖战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一度成为吐槽、攻击和谩骂靶子。虽然肖战对此有过解释,但是我们看到他并没有太多的抱怨,那段时间他积极做共公益,试图把粉丝领入正确轨道。肖战自己也在用正确的方式证明自己是积极、善良、诚实和阳光。但就这时一把“金扫帚”和程青松的言论又把肖战推到了前台。但是肖战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回应,难道他真的觉得自己喜提“金扫帚”是实至名归?当然不是,只是他对程青松的言论不屑一顾罢了。
要说到《诛仙1》和《上海堡垒》或者说肖战和鹿晗谁更有资格捧得“金扫帚”尽管小编一直喜欢着鹿晗,但是对比之下还是《上海堡垒》和鹿晗更有资格,因为豆瓣给《诛仙1》4.5分,而《上海堡垒》只有2.9分。 肖战和鹿晗谁更有资格捧得第十一届“金扫帚”?
肖战和鹿晗谁更有资格捧得第十一届“金扫帚”?
票房收入《诛仙1》接近4亿。而《上海堡垒》仅有一亿多 肖战和鹿晗谁更有资格捧得第十一届“金扫帚”?
肖战和鹿晗谁更有资格捧得第十一届“金扫帚”?
由此可见,虽然《诛仙1》和《上海堡垒》表现都不咋地,即便《诛仙1》的票房比《上海堡垒》好了不少,但是离预期还是差了很多。另外相比作品中人设,张小凡也比江洋表现得更好些,所以在小编看来鹿晗似乎更有资格捧得“金扫帚”,但是小编更希望肖战和鹿晗(还有孟美岐)不要为此纠结,更别气馁,我们等着你们更多更好影视作品,至于是否认领“金扫帚”全凭自己心情,当然也可以亲临现场自证清白!(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