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5岁黄轩官宣恋情,网友:“干净的黄轩终于找到了另一半”?

2020-07-01 09:01阅读:
35岁黄轩官宣恋情,网友:“干净的黄轩终于找到了另一半”?
日前,黄轩的新恋情被曝光,为了避免网友过度猜测,昨天黄轩在微博晒出聊天截图“你拍了拍女朋友”,并配上“爱情”、“给你小心心”的表情包承认恋情。随后,黄轩通过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回应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爱心]女方是圈外人,还希望不要打扰到她。”在小编看来黄轩的新恋情官宣是近期艺人官宣中“最干净利落”路边吃瓜群众也最喜欢这样保熟又保甜的大瓜。 35岁黄轩官宣恋情,网友:“干净的黄轩终于找到了另一半”?
第一波送祝福的除了黄轩工作室,就是陈浩然、佟丽娅、乔欣和王云龙等一干圈里的朋友,紧随其后的就是一波又一波网友送祝福,有网友说:“祝福黄轩,我家大男孩有人照顾了!”还有网友说:“现在你有一个女孩啦,希望你们两能够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享受生活,我们都你能好好的。”更有网友说:“祝贺轩哥!感觉你每一次过生日我都祝你早日脱单,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甚至有网友说:“含泪祝福!真的,看到这里眼泪刷的一下就下来了!!!”而且黄轩这回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官宣也深受网友欢迎,有网友就说:“方式显得很潮流,用“拍一拍女友”的手机截图官宣。他面对恋情如此干脆果断,完全不像圈内其他明星畏畏缩缩。只是觉得有点突然。” 35岁黄轩官宣恋情,网友:“干净的黄轩终于找到了另一半”?
不过细心网友从不久前黄轩的微博三连发也有所察觉,虽然当时有网友留言:“喝大了吧,摸不着头脑在说啥?”但还是有人看出点苗头,对黄轩微博解读道:“星星”、“蚊子”、“手机”、“黑暗”等字眼,明显是意有所指,尤其是“仰望星空”四个字,给人的感觉像是恋情才刚开始不久,而“被蚊子咬”应该是指两人处于磨合期,就像咱们普通人最初相恋时一样,得先互相了解,试探对方,最后,黄轩心中所想几乎呼之欲出,“不去分别,不去比较,我们终究会是一体”这话不就是他对恋情的寄托和希望吗?从话语中能够看得出来,黄轩很满意现在的这位女友,虽然恋情刚开始不久,但他看好这段感情,而且很重视。可是当时觉得黄轩“喝大了”还不仅仅使我们吃瓜群众,就连圈内好友姚晨也在评论区留言:“喝到位了。”随后,黄轩自己回应称“没喝大。” 35岁黄轩官宣恋情,网友:“干净的黄轩终于找到了另一半”?
大伙之所以关注黄轩官宣恋情这件事,不仅仅是不久前他在《完美关系》饰演“不婚主义”的卫哲,更是因为出道以来“零绯闻”的黄轩,这些年黄轩有不少影视作品,从《红高粱》善良,正义的张俊杰,到《芈月传》无数观众内心的“完美初恋”春申君子歇,再见《女医·明妃传》朱祁钰他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电影《芳华》他饰演的刘峰:纯净、透彻、明亮。当时就有媒体说:“黄轩的干净,赋予了善良的刘峰灵魂,这种善良与纯净,让黄轩来诠释,显得真实,美丽。”虽然电视剧《完美关系》最后扑街了,但是黄轩在剧中表现却可圈可点。也因此黄轩成了大妈、大婶眼中“女婿”的不二人选。
但是最令人欣慰还是黄轩的事业蒸蒸日上,演过那么多爱情剧的他没有任何绯闻,要知道在演艺圈真正做到“零绯闻”是件挺难的事。有些人为了炒作还要自编自导自演“绯闻”,但是人家黄轩从来就不搞这些。也许黄轩的性格是淡定耿直的,相比较浮躁的娱乐圈而言,他的脾气有些不合。但黄轩对自己从事这份工作热爱和人生态度,不真实我们所希望的那种回归本真吗。
现在看到黄轩公布恋情的信息,粉丝纷纷表示祝福,终归黄轩也是有35岁了,本次大胆认同了情感,也获得了不计其数的称赞与祝福,至于黄轩的女友是个圈外人或与巩俐相似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黄轩终于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另一半!(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