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网友喊话节目组“要警惕了!”?

2020-07-04 08:34阅读:
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网友喊话节目组“要警惕了!”?
昨天(7月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新了最新一期。虽然这一期的信息量巨大,但是划重点就是两个,一是最新人气榜,二是,选歌分组为接下来的公演做准备。 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网友喊话节目组“要警惕了!”?

先说这个人气榜,小编着实没太看明白,因为在首场公演发挥超好姐姐在排名中并没有得到应有的位置,比如在首场公演表现超好的阿朵仅排在17,更意外的是黄玲(23)和张含韵(24)垫底了。由于这个排名决定这姐姐们选歌、选人组队,网友格外关注,
所以当时就有有网友在弹幕上直接就说:“这是用手,投出的结果吗?”还好这只是第二次排名为它劳心费神。
宁静在本次排名中位列第二,因此她有机会再次成为队长,选择了她的队员有郑希怡和郁可唯,团队整体实力很强。宁静这次再次担任队长,本来想选择一首安静的歌曲来唱的,但在队员的要求下,还是选择了自己极为不擅长的高难度舞曲。之后,宁静在拼命练舞时,拒绝吃饭使劲练,还因为练得太猛,导致心脏难受,要吃速效救心丸。
看到这样的画面人们既是佩服也有担心,有网友说:“宁静一旦决定要认真对待,就会特别拼,而且知道自己的不足,会进入一种忘我状态。”还有网友说:“宁静姐真的是那种嘴上说着不要,但身体却很诚实的人了!太拼了!还是注意休息哦! ”更有网友说:“静姐真的在这个节目里改变了很多,慢慢的在改变,像她自己说的,这个节目结束之后肯定会有变化!辛苦啦,加油哦,保重身体。”甚至有网友说:“宁静吃速效救心丸,给节目组提了个醒,安全措施和医护人员是否到位,我们可不希望《浪姐》也出意外啊!” 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网友喊话节目组“要警惕了!”?
以前,在小编印象中,宁静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有个性的,但是,这次宁静却优先考虑了队员的想法,并表示不想让队员失望,选择了对于自己而言难度很高的歌曲来表演,不得不说,这样的选秀节目中,宁静还是很圈粉的,因为我们看到宁静改变很多,变得让人们更喜欢了。宁静开始拼命训练,努力程度让人敬佩。就连在喝东西的时候,也在拼命练习,不放松每一分一秒。到了吃饭时间,宁静也是直接拒绝吃饭,势必要将舞蹈练熟。宁静在事业上已经如此成功了,依旧在对待任何事情上,都显得如此拼命,这种态度简直太拉好感了。 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网友喊话节目组“要警惕了!”?
但是由于没吃饭,再加上高强度的训练,导致宁静的心脏有些难受,不停地乱跳很不舒服。从宁静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来,她当时真的很不舒服。看到这里小编以为,网友为宁静点赞没毛病,但是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是不是应该警惕了,当时宁静还能让助理把速效救心丸拿过来给自己吃,如果不是这样,现场工人员又该如何处置?孟佳“晕倒”或许可以靠掐人中救命,但是宁静的心脏出了问题,靠掐人中只能耽误时间。
应该说,宁静拼命练习,一方面为了对得起自己,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她的这个团队,不想因为自己的训练进度,从而耽误了大家的进度,甚至最终的舞台呈现水准,精神可嘉,小编确信《浪姐》节目组对姐姐们身体状况都记录在案,但是这还远远不够,节目组不仅要有效控制姐姐们的训练强度,专业医护人员一定不能缺席,因为生命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小编希望有些短板在《浪姐》上不要出现!(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