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仝卓为啥在全国高考之际想把“好友”郑云龙拉下水?

2020-07-07 08:31阅读:
仝卓为啥在全国高考之际想把“好友”郑云龙拉下水?
今天,推迟了一个月高考开始了,当人们在社区平台上用不同的方式,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的时候,高考作弊的仝卓在高考的头一天又出来作妖,生怕人们忘了他高考作弊这档子事。原因是
有部分媒体发布了几篇与郑云龙、仝卓相关的文章,内容里不仅拿两人的现状作对比,还用'捧高踩低'的手法,以拉踩仝卓的形式吹捧了郑云龙的形象。看到这些文章仝卓自然心中不爽,于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我觉得没必要这么持续的稿件上带着我。曾经的小伙伴@郑云龙,我宁愿相信这么下作的手法是跟你没关系的。 ​​​​ ”仝卓或许自己也知道这篇推文会招来骂声,所以早早就就关闭了“评论”。 仝卓为啥在全国高考之际想把“好友”郑云龙拉下水?

对仝卓的此番操作,网友的评论也褒贬不一,不过更多的人指出,这种行为是营销好惯用的手法,实在没有必要因为这样的事情'拉郑云龙下水',甚至还有网友直言仝卓是想'蹭热度'。虽然郑云龙本人还没回应,但是他的经纪人毛女士表示郑云龙目前正在拍戏现场,对此事尚不知情。毛女士还特别强调:“我们团队从未与营销号合作过。”但是网友对仝卓此番举动还是极为不满,有网友说:“这人怕不是傻子吧。”还有网友说:“一到高考就亢奋【费解】”更有网友说:“别带郑云龙,有病赶紧治!”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正常来讲,他不是该隐居了,怎么还出来蹦跶,简直是疯了,还觉得自己丢人现眼的事做的不够足吗!”更有网友说:“作弊先生居然还好意思蹭‘高考’热度,真是没谁了!”
我们都知道仝卓高考舞弊事件之后,也离开了湖南卫视,处于失业状态的他就开始在社交平台与大家分享日常。6月28日,发布了一则自己练习的视频,并配文'恢复练习,感谢恩师伴奏。'引发网友对于他重新参加高考的猜测。也有网友鼓励他:“从头开始,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可谁也没想到他又搞出这么一出。 仝卓为啥在全国高考之际想把“好友”郑云龙拉下水?
因为此前我们都清楚,仝卓和郑云龙同是声入人心男团的成员,两人之前在节目中关系十分要好,经常同台表演。后来仝卓和高天鹤的相继翻车,声入人心男团也算解散了。剩下两名团队纷纷改变了自己的微博认证,虽然没有直说,但是也能明确的看出这个组合很难回到以前了。而且从今年5月,仝卓曾在直播中爆料自己高考时通过“特殊手段”改往届生身份为应届生,引发巨大争议。随后其继父仝天峰因滥用职权帮助其伪造应届生身份被免职,同时,中央戏剧学院也宣布撤销仝卓毕业证书。
小编注意到,在晒出的报道中,仝卓被拉出来与郑云龙作比较,有报道称“仝卓自毁前程,郑云龙低调转型”,还有报道称:“《声入人心》结束两年,郑云龙与仝卓境遇大不同,仝卓被‘一剪没”,而郑云龙不忘初心,越来越受欢迎”,有恶意拉踩之嫌。但是我们知道仝卓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他自己自编、自导、自演带来的恶果,不仅自己事业全毁,还牵连家人,但他并没有真正自省,现在又与小伙伴反目。看来仝卓真的想“破罐子破摔”了。
我们都会以为,仝卓因“高考作弊”会沉默一段时间,但是,因为仝卓篡改高考身份事情,热搜始终不断,虽然,做假手续的相关人员,都得到了处罚,但仝卓却一直没有退出娱乐圈,时不时的会更新状态,表面上看着,是在反省和改正,而且都是积极向上的内容,但越是这样,网友对他的抵触,就越强烈,因为这些事情,热搜还没有停,仝卓最好的做法,应该是沉默。可是仝卓偏不,他不仅想把郑云龙拉下水,还想在全国高考档口把郑云龙搞臭。难怪有网友说:“郑云龙这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交了仝卓这个朋友!自己掉进水里,还要把朋友拉下水,够歹毒!”
也许,很多网友会把这一切,都怪给仝卓,说都是被仝卓牵连的,这些事起因可能是因为仝卓嘴没把门的,把自己和家人都坑了。但实际上还是他们有错在先,甚至是违法和道德的错误,所以不存在谁牵累了谁?特别是这回,吃瓜群众基本上是站在郑云龙这一方,认为仝卓是故意相信营销号的无脑文章,拿着没有证据的挑拨离间的文章来质问好友,实在是没有智商和情商。
小编以为,对于如今的仝卓而言,他该做的不是每天活跃在大众视野中,而是应该闭门思过,潜下心来提升自己,磨练自己,拿作品说话,而不是靠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博得大众眼球。还是认真想想该怎么做人,该怎么做事,而不是出来作妖!(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