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导演关锦鹏为啥说“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在那里指手画脚”?

2020-07-07 10:31阅读:
导演关锦鹏为啥说“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在那里指手画脚”?
不久前,伊能静接受了《浪姐》衍生访谈节目《定义》的采访,在节目中伊能静强调自己很幸福,认为梅艳芳不幸福,尽管事业很好,但是一辈子没结婚。这段采访引起热议,这期节目现在已经下架了。伊能静为此也做了道歉,小编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但是媒体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这件还没有说透,所以在近日,著名香港导演关锦鹏在接受采访时,记者再次谈及伊能静在节目中关于梅艳芳的评论。关锦鹏表示:无论梅艳芳是什么价值观,无论她做什么选择,我们都应该尊重她,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做事方法,“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在那里指手画脚”。 导演关锦鹏为啥说“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在那里指手画脚”?

看得出,关锦鹏一点没有顾及同行的面子,“痛批”伊能静,引起网友热议。网友也纷纷跟帖支持关导,有网友说:“要不还是回去当全职太太吧,既不会说话,有没有作品,秦昊路人缘都快被你败光了!”还有网友说:“对,尊重每个人的选择,不要随便说人闲话。”更有网友说:“伊能静这位姐姐还花少点比较好!”甚至有不少网友直接喊话伊能静“你有什么资格对梅艳芳指手画脚?”其实小编听到伊能静这么评价梅艳芳也着实挺反感的。 导演关锦鹏为啥说“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在那里指手画脚”?
因为我们很多人,喜欢梅艳芳还不仅仅她的传奇,更多的是对她人品敬重,我们都知道,梅艳芳在很小的时候,就为了家庭生计出来演出,说白了就是跑江湖,小的时候就居无定所,颠沛流离,也因此锻炼出豪迈的性格,梅艳芳拼命的打拼就是为了全家所有人开支。
她的事业,梅艳芳声线是走徐小凤的路线,徐小凤在她那个年代,无论在娱乐圈还是江湖上,都是有很高的江湖地位的,那时只有舞厅夜总会的秀场,这方面梅艳芳赶了个尾巴,徐小凤的声线加上年轻的面孔,让她在缺少女歌手的年代一炮而红。就这样梅艳芳愣是成了徐小凤后香港当之无愧的一姐。
1988年上映的《胭脂扣》,是关锦鹏执导的,是梅艳芳、张国荣主演的。该片在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斩获8项大奖,其中包括梅艳芳的最佳女主角、关锦鹏的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梅艳芳还凭借此片获得金马影后,关锦鹏算是梅艳芳的伯乐。
回顾梅艳芳的一生,可以说她就像浮萍一样,始终没有根,从小她就渴望有个正常的家,一个相爱的人,几个自己的孩子,好把从小自己不曾拥有的,全部都给予孩子,可惜自始至终,她也没能实现这个愿望。这么多人喜欢梅艳芳,因为她的一生,就像夏花一样,绽放过,美丽过!所以听到伊能静如此评价梅艳芳的确让许多人听着不舒服。 导演关锦鹏为啥说“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在那里指手画脚”?
说实话,以前不论是伊能静做“超女”和“快男”的点评嘉宾,还是上综艺做点评,小编还觉得伊能静说话挺靠谱的,甚至觉得她说话有逻辑,不毒舌,总能给选手积极地鼓励。那段时间关于伊能静几乎没什么负面新闻,可是自从与哈林离婚后,那段时间哈林从来不说伊能静一个“不”字,可是伊能静总是在抱怨,也是从那时起,伊能静的负面消息开始多了起来,甚至伊能静整个人都变了,最起码下小编心目中她再不是那个“温婉大方,说话和声细语”的伊能静了,原本听说伊能静参加《浪姐》小编还是挺佩服的,但是伊能静的话实在是太多了,看来《浪姐》伊能静真得加小心了,能不能出道还其次,可别把仅有一点点好感也给败光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