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浪姐》万茜遭意外车祸右臂骨折,她该何去何从?

2020-07-14 08:37阅读:
《浪姐》万茜遭意外车祸右臂骨折,她该何去何从?
昨天上午,我们还在讨论“万茜能否C位出道?”,下午就听到“万茜车祸右手骨折”的消息,有网友质疑:“这是不是也太巧了?”甚至有网友认为这绝对是假消息,即便万茜本人发文说:“无大碍,不要担心。 ​​​”依旧有粉丝说“这是假的!”直到《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微转发万茜的微博时说:“姐姐好好休息,等你 ”再让大伙接受了“万茜遭遇车祸事故右手骨折”的事实。 《浪姐》万茜遭意外车祸右臂骨折,她该何去何从?
大伙表示:“无大碍就好,姐姐好好养伤吧!”有网友说:“好好休息,我们等你出道!”还有网友说:“等你,我们只要你平安幸福!!!”更有网友说:“不要退赛,不要退赛,千万不要退赛!”但是小编想说:如果伤势正如网传‘右手臂粉碎性骨折’的那么严重,万茜不要说能否继续参加比赛,能否进行正常训练都是个问题,因为离总决赛越来越近,让万茜全力以赴恐怕不太可能,虽然《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说“等你”但是节目组又怎么可能因万茜的意外受伤停止录制呢?所以,是否继续
训练才加比赛?是万茜必须做出选择。虽然目前交通部门对本次事故没有给出结论,但是从伤情描述,此次事故不会是小事故。 《浪姐》万茜遭意外车祸右臂骨折,她该何去何从?
我们都看到《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很可观,其热度和关注度远超过了之前的《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3》尤其是有着“姐圈金瓜”名号的万茜,不管是粉丝数目还是在姐姐们之间的口碑都非常好,《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冲浪榜万茜也稳居第一位,大伙都认为万茜本来是肯定能出道的甚至有可能C位出道,在节目公布的观众喜爱姐姐排名中,万茜以131的高票排名第一,可见万茜受欢迎的程度。可偏偏这时候,万茜在长沙出了交通意外,右手手臂粉碎性骨折。这无不让网友感到可惜,因为“伤筋动骨一百天”的说法,她是不可能完成接下来训练和比赛,节目组更不会让万茜“轻伤不下火线”。 《浪姐》万茜遭意外车祸右臂骨折,她该何去何从?
万茜喜欢《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她想给自己人生一个新的可能,因她说过“参加节目的初衷,原因就是想给自己寻找一个新的刺激,吸收一些新的能量。”初舞台,万茜就让我们眼前一亮,迷人的嗓音,表现惊艳。两次公演舞台万茜的表现更是优秀,被网友猜测成为女团C位的热门人选。如果在这个时候因为意外而退赛,那着实可惜,虽然,万茜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厮杀”与努力拼搏,她才最终走到现在,但我们不能无视右手粉碎性骨折的严重性,继续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似乎不太可能。
小编也读懂了节目组“等你”真实含义,节目组需要万茜,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节目组更不可能不考虑万茜的伤病,他们再“等”万茜自己做出一个决定。小编倒以为万茜现在“退赛”或许是比较正确的选择,因为,失去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将有更大舞台等着万茜“万丈光芒”!(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