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浪姐》万茜“不想红”为什么会引发全网热议?

2020-07-30 10:17阅读:

《浪姐》万茜“不想红”为什么会引发全网热议?
这段时间,万茜的名字和她的相关话题动不动就会冲上热搜,尤其是参加《浪姐》后万茜几乎成了热搜的常客,这当然是万茜的惊艳表现和受伤后迅速复工并帮助团队成功拿下三公第一。但是近日大伙又围绕她说“不想红”又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万茜当时说这话与心情和她对“红不红”理解的一种表述;也有网友认为,她言不由衷,自欺欺其人。甚至有网友说:“作为一名演员,不想红,实在是不科学!”
昨天,万茜经纪人傅琢玉就万茜近日相关争议在微博发表长文回应,并表示,“除了男神打call以外,其他的营销没有做过,没买过数据,没立过人设;受伤和复工的消息,都不是团队的策划。万茜目前恢复良好,将继续参加节目,有舞蹈表演。”对此也有网友表示:“现在谁一火吧,有的杠精就出来说:营销,立人设,买数据……却不去了解这个人本身的人格魅力,为什么大众会喜欢?!还有天时地利人和…总是带着恶意去否定,不如多一份阳光去欣赏!万茜,值得,姐姐们,值得”还有网友说:“又要被嘲了,我就是喜欢万茜啊当时哪个姐姐会预测到节目爆呢,都是体验而已啊。”更有网
友说:“这是拉黑的节奏,更别不考虑万茜当时回答问题语境,断章取义。”
《浪姐》万茜“不想红”为什么会引发全网热议?
万茜的确说过:“顶着一张无缘偶先生涯的脸又怀着一颗懒得折腾自己的心,活该火不起来,那就乖乖过清净日子好了。”耳聪的人一听就知道这是万茜的一种自嘲,也是对自己不温不火的一种客观评价。可以看出万茜的心态非常好,对待红不红这件事看得云淡风轻,参加综艺对她而言本来就是一份工作,没有一颗想红的心,就是想顺其自然。但是有网友表示有点营销过度了,不想红出来干嘛?其实,万茜要表达的是,作为一名演员,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人物创作上么不是想象到饰演了这个角色自己能不能活,能不能红。至于角色演的好不好,个人火不火,红不红就交给观众评定吧。
其实小编觉得万茜对红不红的理解挺正常的,性格淡,随性,本来就不会想太多啊,为什么总有人认为人淡如菊就应该什么都不争取,工作来了就要因为这个就不接,她们这种属于自己的工作会尽全力完成,其余都是浮云。难道万茜就真的不想红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演员当他从事演员工作都想红、都想火,因为这是观众对自己工作的认可,不例外万茜也需要这样的认可,无奈万茜总是差了些机会,少了些好运,本来万茜可以借《新世界》火一把,无奈这是一部以男主为题材影视作品,讲述了新世界到来前夕三个男人种种,尽管万茜饰演的田丹在整部剧中起着重要作用,甚至是改变三个男人命运的关键作用,但是她依旧本本分分做好配角。而现实生活中万茜也是不争不抢,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浪姐》万茜“不想红”为什么会引发全网热议?
机会终于来了,在经纪人一再劝说下,万茜出现在《浪姐》舞台,而且我们终于看到万茜果真可以光芒万丈。尽管万茜轻描淡写的一句“不想红”,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是她却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万茜,尤其是车祸之后迅速复工让很多人没有想到,但是我们看到她并没有伤痛放弃训练,反而比任何人都刻苦,身为队长的她此时想得不是个人而是如何带领全队完成第三次公演让每一位队员不掉队,最终她做到了。
现在万茜到处都被这两种声音所环绕,但小编在想,难道说不想红的这种人设真的是背后的营销吗?万茜这种“不想红,红不红无所谓”的纯洁人设瞬间崩塌,真的不想红吗?这说法恐怕立不住脚。因为随着《浪姐》的热播,一直以来相对低调的演员万茜,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到。而眼下捧得最红,人气最高的就是万茜。虽然万茜曾表示自己不立人设,但“姬圈天菜”和“人淡如菊”之称又无法让网友相信万茜是否表里如一。
《浪姐》万茜“不想红”为什么会引发全网热议?
其实,万茜和张雨绮,宁静,伊能静,黄圣依等明星们,每一个都是非常珍惜舞台上的分分秒秒,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表演,享受舞台的同时争取着留在舞台上的机会。万茜只是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用一颗平常心对待胜负,她不仅自己想红想火,更希望伙伴们一起红、一起火。难道这不是《浪姐》节目组的初衷吗?
现在人家万茜火了,就扒出几个月前她说过“不想红”的只言片语,加以抹黑,楞说人家背后搞小动作。本来《浪姐》这个舞台就是为了30+姐姐们量身定制舞台,就是为了让他们走出舒适圈,放飞自我,博出精彩,难道这时我们还希望看到一个“乖乖女”的万茜吗?当然不是,而且万茜真的让我们眼前一亮。在小编看来现在万茜完全可以抛掉“不想红”保护色,大声喊出:“现在我想红了,想火了!怎么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