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杨超越和希林娜依·高同一天生日有啥好比的?

2020-07-31 10:09阅读:

杨超越和希林娜依·高同一天生日有啥好比的?
今天,是火箭少女成员杨超越22岁生日。杨超越在平台发文,感谢为她卡点送祝福的亲朋好友和粉丝:“哟吼,小又长大一岁,今年祝福的人多了好多。感谢大家的卡点祝福。爱你们!也爱一直陪着我的憨憨粉丝们和我爱我的家人朋友。 ”
杨超越和希林娜依·高同一天生日有啥好比的?
我们先看到了Yamy的身影,她对杨超越说:“杨老师生日快乐,多注意身体,鸭鸭想你!”。有粉丝说:“超越,22岁生日快乐,记得照顾好自己,累的时候适当休息,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远离周边的诱惑。听从自己的内心,做你喜欢做的事,无需顾及过去,向前跑别回头!”还有粉丝说:“愿你拥有最多的爱与善意,员愿22岁的你继续前行愿你以后所遇到的都能给你热爱和勇气,愿这一切如你所愿!”更有粉丝说:“宝贝生日快乐,不管未来如何,希望你永远拥抱快乐,拥抱幸福!”虽然杨超越称有许多人给她送上了祝福,但是由于火箭少女队已经解散,这次杨超越身边却并没有好姐妹的身影,所以也有粉丝说:“这次的生日看起来略显冷清。不过没关系只要超越高兴,我们就在!”
杨超越和希林娜依·高同一天生日有啥好比的?
要说“略显冷清”倒也是,比起19年和18年的确冷清了太多。尤其与18年生日相比更是差了很多,小编记得杨超越18年的那个生日了,生日当天杨超越的父亲也有现身,亲朋好友陪伴在杨超越身边而杨超越本人则是双手合十许愿,而在许愿的过程中杨超越也是笑眼盈盈,能够有家人朋友的陪伴,相信这个生日她也是格外得开心。其实虽然杨超越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样子,但是从小就自立的她很早就外出打拼,而随着参加选秀节目而名声大噪之后,杨超越陪伴家人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在今年生日之际杨超越也是有工作在身,现身薇娅直播间与薇娅一同直播,生日时还要辛苦工作不得不说杨超越真的太拼了。不过小编以为这样挺好,毕竟疫情没有彻底退去,所以小编更赞同火箭少女们的做法。
杨超越和希林娜依·高同一天生日有啥好比的?
今天尽管有网友把杨超越和希林娜依·高生日活动做比较,显然希林娜依·高的生日热闹了许多,不仅把团魂打在了公屏上,大家也是早早就开始为她准备好了生日派对,用气球与彩带将寝室装扮一新,硬糖少女303全员集合为希林娜依·高来庆生。硬糖少女们除了用实际行动来为希林娜依·高庆生外,刘些宁等人也是卡点准时发文为她送上祝福,这样的举动虽然看起来有些多余,但是再次用发文的方式来为队友庆生,这个动作也是在告诉大家希林娜依·高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有多么重要,所以再次送上祝福还是很有必要的。
杨超越和希林娜依·高同一天生日有啥好比的?
但小编不以为然,虽然,今年杨超越生日虽然没有队友相伴,除了Yamy还有吴宣仪也在第一时间为她送上了祝福,简简单单几个字“生日快乐杨老板”尽显姐妹情深。而在为杨超越送上祝福之后,吴宣仪还不忘晒出与杨超越的多张合影,记录着这些年来两人坚定的友谊。
如今火箭少女队已经解散,11个女孩再次聚在一起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少,但是在限定的时光里大家却友谊长存,虽然今年杨超越的生日看起来显得有些冷清,就算是生日都要去工作,但是吴宣仪、Yamy等人的祝福却又让她感觉到格外暖心,相信未来的日子里这份友谊也不会变质的,最后也祝福杨超越、希林娜依·高生日快乐。(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