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浪姐》四公,万茜为队友拉票咋又招黑了?

2020-08-01 10:45阅读:

《浪姐》四公,万茜为队友拉票咋又招黑了?
昨天(周六)《浪姐》上半场(团队竟演)上线,竟演结果团队排名,万茜团以458的高分暂列第一,在个人榜单上王菲菲获得第一名,其次是万茜、宁静和张含韵。李斯丹妮和袁咏琳分别以48分和42分垫底。
《浪姐》四公,万茜为队友拉票咋又招黑了?
《浪姐》四公,万茜为队友拉票咋又招黑了?

由于节目过半,所以每一次公演不仅姐姐们高度重视,浪花们也是特别的关注,因为留在舞台上的姐姐越来越少,最终谁能成团就是大伙关注的焦点了。 我们看到万茜团队是由三公的原班人马组成,队员间默契度不在话下,关键是她们第一个出场表演《新物种》真的很燃、很炸。给后面出场的张雨绮团队和郁可唯团队造成不小的压力,张雨绮直言“我们不可能胜出拿第一,她们的表现太棒了!”最后出场的郁可唯团队凭借整场的高难动作,获得本场上半场比赛第二名。
尽管向有友人再说:“《浪姐》有些变味,越来越像综艺真人秀,剧本越来越湖。”但是小编不以为然,因为小编看到,有的姐姐已经变化的脱胎换骨,尤其是宁静,之前小编都怀疑过她能不能撑到最后,毕竟在这些姐姐中她算得上“高龄”了。而且她又不像张雨绮那样坚持健身,尽管《浪姐》算不上“魔鬼训练”但毕竟是个“体力活”,小编是真的没想象到她能坚持到现在,而且每一次她在舞台上的表现都是那么自信,真有股子“舍我其谁”的霸气。
小编也看出,虽然宁静个人获得第三好排名,但是还是为自己团队没有获得更好的成绩有点心不甘,因为不仅宁静自己很拼,就连白冰都努力克服心理障碍,经过无数次重复终于在舞台上完美呈现“双脚踩椅子”的高难动作,因为在她们整齐划一地完成这个动作时,全场沸腾了。如果没有《浪姐》她们当中不会有谁回去尝试这么危险高难动作。所以宁静“心有不甘”实属正常。无奈郁可唯团的《傲娇》输给了节奏鲜明强劲的《新物种》。
现在从几种剧透曝光的淘汰名单中都没有万茜团队的成员,看来在团队合作环节她们又胜出了。看来真的可喜可贺,不过大伙对万茜的拉票环节的表现和表述颇有微词,有网友说:“万茜在现场说出倒数一、二、三,有一种考试没考好还被老师当着全班的面把分数读出来的羞耻感!”还有网友说:“其实万茜根本不是为了给三小只拉票!她只是为了突出,老娘不容易!一个王者带三个渣渣!我们组分高功劳全在老娘!”更有网友说:“万茜这一通拉票,有拉高自己,踩底别人之嫌!”
《浪姐》四公,万茜为队友拉票咋又招黑了?
《浪姐》四公,万茜为队友拉票咋又招黑了?
其实小编看到,万茜在为小伙伴们拉票是使出了吃奶得劲,让500位评审真正看到伙伴们的好。不料又被网友误解了,而且还误解那么深。小编记得不管是宁静还是张雨绮,再为本队拉票时都讲过“我们当中有能力差”的和“年龄偏大基础薄弱”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多理解和同情分,当时小便也没见到谁提出质疑,怎么到了万茜这里一切都不对了。虽然我们看到万茜拉票并没让黄玲、李斯丹妮和袁咏琳“鲤鱼翻身”,但不该抹杀万茜对小伙伴们真情实感,更不该否认万茜的努力与付出。
的确,小编之前对个别姐姐有这样那样看法,但是看到姐姐们为这个舞台,走出自己的舒适圈,面对挑战,训练时的刻苦和舞台上精彩表现,小编选择了闭嘴,因为这帮30+的疯女人,在这个夏天让我们感到美的无与伦比的新体验。不论是排在前三的王菲菲、万茜和宁静,还是排在后三的黄玲、李斯丹妮和袁咏琳,她们都把最美的一面给了观众,无论如何我们都该说声“谢谢!”而不是无端揣测和诋毁!(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