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胡歌时隔三年终于开工了再演电视剧期待吗?

2020-08-03 09:44阅读:

胡歌时隔三年终于开工了再演电视剧期待吗?
日前《繁花》官微发布消息,官宣胡歌是主演,胡歌本人也在昨天下午转发了官微并发文说:“一花一世界,我是阿宝,长远不见。”
胡歌时隔三年终于开工了再演电视剧期待吗?
听到这个消息,大伙都感到特别高兴,有点“突然”有点“意外”,这是因为,第一次听到王家卫导演要拍电视剧了,其次就是这是胡歌2017年《猎场》后,重新回到大众视线,毕竟胡歌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男神”般存在,所以有网友说:“等花等月,看风看你,终于等到你了!”还有网友说:“静等花开,我们一起期待
阿宝!”更有网友说:“歌歌,期待你与王家卫导演的碰撞,希望早点见到你饰演的阿宝。”甚至有网友说:“歌,我书都翻旧了,你才来,还好你来了,不然我就辟谷了。”看得出大伙对胡歌回归充满无限的期待。 我们都还记得三年前胡歌跟大伙说“自己需要沉淀”一晃就是三年,虽然这期间也不时地出现在镜头前,但都跟影视作品没什么关系,发型换了一个又一个,就是没一个是为角色设计的。有消息说,《繁花》改编自知名作家金宇澄的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将围绕阿宝(胡歌饰)展开,90年代初,煌煌大时代,人人争上游,阿宝也变成了宝总,成功过,失败过,在沪上弄潮儿女中留下一段传奇。有过金碧辉煌,有过细水长流,男男女女,涨涨跌跌,道尽一个时代的情义与至真。
胡歌时隔三年终于开工了再演电视剧期待吗?
有评论说:“胡歌作为上海男人的典范,有一份血脉上的共振,他身上独特的气质派头,切身的成长背景,无疑与宝总的人物设定十分契合。”或许这种说法有些矫情,但是胡歌的作品从来就没让观众失望过倒是真,而且有报道说,《繁花》已经筹备6年,为真实还原那个时代,1:1的实景搭建,将沉浸式的再现当年上海的都会风光。姑且不论《繁花》最终如何呈现,但剧组折返心思可见一斑。因为每一部好剧都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胡歌时隔三年终于开工了再演电视剧期待吗?
我们都看到了这三年,与胡歌搭档的靳东和王凯都有不少影视作品,虽然有好的也有差的,终归他们没离我们太远,只有胡歌一会儿在美国,一会儿在内地,活动出席了不少,就是没听说他什么时候开始拍戏,甚至有网友在此期间向胡歌喊话:“你在不拍戏,你大哥靳东就该沦陷了。”一是说靳东最近的作品不咋地,另一是说只有三人重聚才有可能成为爆款。
胡歌时隔三年终于开工了再演电视剧期待吗?
我们都知道靳东和王凯都是同时和胡歌出演的两部收视率超高的电视剧,分别是一部古装剧和一部谍战剧;这一部剧中我们看到了三大男神的合体,尤其是《琅琊榜》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至今9.5分《琅琊榜》无人超越。
胡歌时隔三年终于开工了再演电视剧期待吗?
虽然此次《繁花》仍然就无法让三个位男神合体,但是胡歌的回归,让这种期待成为了可能,说不定《繁花》之后我们就会看到三位男神合体的影视作品了。因为人们太喜欢胡歌了,曾经的李逍遥,曾经的梅长苏——他就是胡歌。现实生活中他历经过生死,但是没有炫耀过痛苦,事实上娱乐圈靠炫耀痛苦博取众人同情和支持的,大有人在。胡歌值得人喜欢,因为他的人生态度,决定了表现已经很出色的《琅琊榜》绝对不会是他的人生巅峰。胡歌在生活中一向十分低调,甚至拒绝了天价片酬的真人秀的邀请,理由只是因为不想演。我记得胡歌说过他最想演好的角色是胡歌自己。他追求的不是自己够不够红,而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在小编看来,一个男人的脱变感觉人生就像一场游戏,而生活就是一关又一关的光卡,难度是随机的,当你闯过一道人生难题,那么你就会获得一大堆经验。胡歌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小编喜欢的是胡歌的善良,他的坚持。尤其他身上所拥有的品质是实属难得。现在胡歌开始了热爱的工作,我们有理由对《繁花》充满期待,因《繁花》不仅是王家卫电视剧的开山之作,也是胡歌再续辉煌的力作。(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