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大学生惨遭男友等三人合伙杀害,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2020-08-05 09:05阅读:

女大学生惨遭男友等三人合伙杀害,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这些日子,人们一直牵挂着南京失联女大学生李姑娘,昨天终于有了消息,而是李姑娘被害的消息。勐海警方通报称:【7月18日,勐海县公安局接到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的协查通报:李某月(女,21岁,江苏宝应人)从江苏南京到达云南勐海后去向不明。勐海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寻人工作。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李某月男友)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
女大学生惨遭男友等三人合伙杀害,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虽然,案件还在侦办中,不过网友已经压不住心中的愤怒了,有网友说:“这么美的花季孩,你怎么下得了手?看着真的让人心痛!孩子,交友一定要慎重啊!找到可以拿命来守护你的男生之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还有网友说:“她是被自己的男朋友伙同两人杀害并山林埋尸体,一个花季少就此殒命,男子手段残忍,令人发指。”更有网友说:“天哪 居然几个男的合谋杀害一个学生,太残忍了!!!!!”甚至有网友还说:“男性对亲密关系中的性到底可以有多大恶意啊!”
由于之前的杭州来女士惨死在丈夫之手,现在又是李姑娘死于男朋友之手,所以有网友感叹道:“怎么一时间身边最亲近人,都成了恶魔?这也太可怕了吧!”尤其是后者,还伙同其他两人设局、诓骗,作案,更是令人发指!目前警方没有透露李姑娘与男友(洪某)吵架具体内容,但是笔者以为,即便到了说“分手”的程度,也不该要了人家性命,恋爱不成,反目成仇也能让人理解。可是,恋爱不成杀死对方,而且还是有蓄谋的,就不能让人理解了。
现在我们无法对洪某等犯罪嫌疑人,是否性格偏激做出判断,但是他们缺乏法制教育、生命教育和挫折教育那是肯定的,尤其是洪某,更可悲的是洪某自己走上了不归路,还拽上了两个20刚出头小伙子,这是四个家庭悲剧,也是社会的悲剧。
从杭州来女士“分尸案”到南京李姑娘“埋尸案”实在让我们添堵,过去我们知道了“不要跟陌生人说话”因为有危险,现在我们又知道“跟亲近的人也不要动不动就吵架”因为危险更大,一言不合就会取人性命。尽管“分尸案”和“埋尸案”都是个案,但是这两起案件恰恰说明了我们的普法教育没有落实落地,存在短板。所以“分尸案”和“埋尸案”之后我们更要警钟长鸣,让遵纪守法真正每个人的自觉!(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