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宋妍霏宣布与张一山分手为什么引全网热议?

2020-08-06 08:43阅读:

宋妍霏宣布与张一山分手为什么引全网热议?
“他俩,啥时在一起的?”这是大伙看到“张一山宋妍霏分手”做出的第一反应,因为之前一直在传宋妍霏是张一山的绯闻女友,但是二人从来没有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所以在看到宋妍霏工作室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妍霏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也由衷的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才让我们感到有些突然,有些意外。
宋妍霏宣布与张一山分手为什么引全网热议?

而这份声明,出现在上午媒体曝光“张一山与神秘女子入住酒店”的画面后,宋妍霏方面做出的迅速反应,有网友说:“才刚刚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就分手了,即然已经分手,就祝各自安好吧!”还有网友说:“早就被拍了,我以为不想官宣是低调,没想到是不负责任。”更有网友说:“声明一发才知道两人之前真的在谈恋爱,而一山刚被拍到和一女子手牵手同行,妍霏方就立即发当日分手声明,这是实锤男方出轨?”与此同时很多宋妍霏粉丝也到她的微博上留言,有的说:“姐姐不要太伤心,好男人多着呢!”有的说:“姐姐你值得更好的男人!”甚至有粉丝说:“姐姐行动力好强,不拖泥带水,我挺你!”但也有网友说:“两人恋爱三年了,说分就分实在是太可惜了。”
宋妍霏宣布与张一山分手为什么引全网热议?
但是,小编记得当初张一山和宋妍霏被传绯闻时,就有网友认为“他俩不合适”可巧张一山和宋妍霏都是闷葫芦,谁也不吱声。现在当媒体说:张一山对象或许并不是宋妍霏,而是另有其人!宋妍霏工作室回应“妍霏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对此有网友说:“宋妍霏太有心机了,这是往死里锤张一山啊!”不过更有网友说:“我吐了,明明是男方出轨,女方没锤也没黑,只是有点委屈发个声明而已,不骂男方骂女方什么东西!”
宋妍霏宣布与张一山分手为什么引全网热议?
小编也同意宋妍霏第一时间表明态度的做法,她倒不想证明张一山出轨,只想证明我们曾经是恋人,现在不是了仅此而已。尽管媒体曝光张一山“出轨”的事实,但宋妍霏依然没打算手撕男友和小三,这样的宋妍霏已经做得够意思了。反而显得张一山“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够地道,因为很多人在宋妍霏工作室官宣后表示,张一山童星滤镜碎一地。有这种看法和猜测可以理解,但是说“张一山就是下一个罗志祥”也太言过其实了,虽然眼下张一山本人对此做出任何回应,但这个“局”毕竟是张一山自己做的,破“局”还得靠他自己,旁人是帮不上任何忙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