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浪姐》五公在即,为争夺王菲菲两队长为啥互不相让?

2020-08-09 11:43阅读:

《浪姐》五公在即,为争夺王菲菲两队长为啥互不相让?
【四公回顾】上周五《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次公演,团体合作舞台部分比拼结束,结果郁可唯团夺得第一,在与先前《傲娇》得分相加获得863分,而此前排名第一万茜团以3分差距屈居第二,张雨绮团排在第三。
《浪姐》五公在即,为争夺王菲菲两队长为啥互不相让?
虽然,早就听说,姐姐们接下来要与新裤子合作,共
同完成一个曲目,虽然我们通过其他真人秀了解不少合作环节的事情,但是大伙依旧十分期待三组姐姐们与新裤子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呈现出的画面会不会燃炸?
第一个出场的是万茜团,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别问什么是迪斯科+手扶拖拉机》串烧舞台,而姐姐们玩起乐器也是丝毫不含糊,简直是嗨翻全场,当时弹幕上就有网友说:“袁咏琳的小提琴好棒噢!”还有网友说:“万茜、黄玲玩起吉他好酷好帅啊!”更有网友说:“太棒了!阵容好强大呀!”小编也觉得,她们表现好嗨呀,代入感太强咯,我已经开始在原地蹦迪了。
《浪姐》五公在即,为争夺王菲菲两队长为啥互不相让?
《浪姐》五公在即,为争夺王菲菲两队长为啥互不相让?
看了她们的表演,小编就以为她们赢定了,但是没想到接下来的张雨绮团的《龙虎人丹》和郁可唯团的《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表演也丝毫不含糊,特别是郁可唯团的《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更是嗨翻全场,姐姐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和新裤子一起赋予这首歌的新内涵,表达了年青一代彷徨、觉醒、拼搏心路历程。呐喊着表达心中压抑与不甘,歌好,姐姐们和新裤子诠释的更好。

总体来说,第四次公演是一场高质量的演出,姐姐们表现超棒,新裤子们也真是用心了,因为他们的改编才让姐姐们在舞台上光芒万丈。随着第四场公演的结束,“观众喜爱度个人榜单”也随即出炉,王菲菲第一,紧随其后是万茜、宁静和张含韵,袁咏琳垫底,
《浪姐》五公在即,为争夺王菲菲两队长为啥互不相让? 【王菲菲成焦点】经过第四场公演被淘汰,暂时离开舞台的有张萌、吴昕和袁咏琳。总会有人离开,留下的人还要继续战斗,为了迎接总决赛的前哨站第五次公演,留下14为姐姐分为两个7人组,通过姐姐们在没有公证员在场情况下的投标选出了宁静和李斯丹妮两位队长,采取双向选择选边站队,通过约谈和沟通,其他姐姐们紧张都比较顺利,唯独到了王菲菲这里出现点问题,首先她在与李斯丹妮队长沟通时,就没拿定主意,尽管李斯丹妮几乎是恳求“留下”王菲菲还是不明确,因为当时李斯丹妮在跟王菲菲面谈过程中,逗趣的她几乎到了“卑微”的地步,用创意的“手动跪下”来真诚请求王菲菲留下来。这样可爱的李斯丹妮瞬间逗乐粉丝们了,真不愧是一个机灵girl,太有趣了。
《浪姐》五公在即,为争夺王菲菲两队长为啥互不相让? 可等到宁静队长约谈王菲菲是依旧是没拿定主意,即便宁静已经表达“非常非常希望你来,我们需要你!”王菲菲依旧没有明确答案,宁静表达不虚,我们都知道,宁静的学习能力很强,如果有一位“导师型”队友在身边,那么肯定是起到“1+1>2”的效果,这也是她迫切希望王菲菲能来自己组的原因。所以在最后公布分组名单是作为队长的宁静和李斯丹妮都不知道王菲菲会不会来自己的站队,最后在王菲菲确定到宁静组时宁静几乎不敢相信王菲菲说的是真的让她在重复一边,再次确定后宁静高兴的不行。
《浪姐》五公在即,为争夺王菲菲两队长为啥互不相让? 两位队长争抢王菲菲还真不是因为她是其实是因为三公观众喜爱度第一名, 而是看重王菲菲的实际能力,因为她原先在韩国做过练习生,本身就是女团出道的,所以唱跳俱佳,属于全能型的,再加上王霏霏凭实力成为,五公分组时,两位队长自然都想要把她收入自己麾下!因为对于她们来说,比赛进度越往后面,越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比赛制服的严苛和实力的对决。在这个时候分组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对于经验丰富实力很强的王菲菲,李斯丹妮和宁静两个人也是互不相让。如果自己组里多一个王菲菲这样的实力派,很明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胜算很大。
李斯丹妮“抢人”失败,确实有些遗憾,她也表示如果和王菲菲一组,那她将会是一位得力的队友。但如果没有组成一队的话,她就会是自己一个强劲的对手。事实确实如她所说,实力相当的两个人,进行比赛的话是很有看点的。
小编注意到,王菲菲从刚开始的没有太多关注度到如今炙手可热,完全凭借她的个人实力一路逆袭过来,正如粉丝对她的评价那样“有实力的人,在哪里都是瞩目的”。在三公时候,王菲菲的观众喜爱度就已经飙升第一名了,可见实力之强。尤其是好姐妹孟佳被淘汰,王菲菲肩头似乎更多了一份责任。当时在孟佳离开的时候,抱着她痛哭的王菲菲非常伤心,两个人这么好的闺蜜感情一时间感动很多人。
李斯丹妮最终遗憾错失王菲菲,难过伤心之余自然也是压力倍增。但是从分组结果来看,李斯丹妮“抢人”失败也情有可原。因为我们更想看到实力均衡对决,然而他们所要面临的还不仅仅对手挑战,同时他们还要接受复活选手挑战,因为像阿朵、孟佳和沈梦辰都是不可小觑选手,
而成功复活的姐姐,则是按照截止日顺位下来的7名姐姐成功复活!如果顺位前七的姐姐里面有人是还没有被淘汰的话,那样就顺位往下推一名!这个复活榜出来之后,姐姐们真正的“人气”才慢慢的开始被大家看到!毕竟这次的复活榜是大众投票的,虽然说不能够决定姐姐们的淘汰命运,但是起码还能够努力让自己pick的姐姐成功复活呀!看来最终谁能成团要有:努力+人气,还得有一点点运气!(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