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思聪撕鞠婧祎,网友:“凭啥跟一个小女生过不去?”

2020-08-12 08:59阅读:

王思聪撕鞠婧祎,网友:“凭啥跟一个小女生过不去?”
最近,随着网剧《漂亮书生》线上热播,关于”鞠婧祎的演技”和鞠婧祎相关话题时不时地也会冲上热搜,但是近日,人们讨论最多的并不是鞠婧祎在《漂亮书生》里的表现,而是因为王思聪点赞了内涵鞠婧祎的博文引发热议。有媒体说:“今年6月,王思聪还曾点赞一条内涵鞠婧祎整容换头的博文。王思聪三次公开嘲讽鞠婧祎,曾有网友推测王思聪是向鞠婧祎求爱不成恼羞成怒,但这个传言的可信度不高,并不像是王思聪的作风。”
王思聪撕鞠婧祎,网友:“凭啥跟一个小女生过不去?”
本来这段时间鞠婧祎的瓜就挺多的,其中就包括有鞠婧祎电梯耍大牌,鞠婧祎穿山寨货和整容把自己整出了4000年妖女等新闻。由于这些报道没有吊足大伙的胃口,所以热度不高。但是当王思聪吃瓜后这些报道就变成了热点,并让这场吃瓜成了狂欢。有网友就说:“有王思聪加入,这事错不了,他一向看的很准!”还有网友说:“由校长领头,我们跟随就是了!”更有网友说:“王思聪每次说的都特准,我站王哥!”不过小编看更多网友对王思聪此次吃瓜提出了质疑,有网友就说:“至于吗,不就是当年点赞关注鞠婧祎没搭理你吗,至于吗,太小肚鸡肠了吧!”还有网友说:“可以停了,三天两头的黑,鞠婧祎太惨了,少一点恶意不好吗?”更有网友说:“王思聪这个大来爷们,干嘛老跟姑娘过不去,烦!”甚至有网友还说:“王思聪怎么每次都要在娱乐圈的事情推波助澜,一两次还挺有趣的,吃瓜群众也看热闹,多了就观感emmmm!”看来现在吃瓜群众真的没以前那么好忽悠了,可不是王校长打个喷嚏大伙都感冒时候了。
王思聪撕鞠婧祎,网友:“凭啥跟一个小女生过不去?” 在王思聪手撕鞠婧祎这件事上,有不少网友认为王思聪这就是不尊重女性,王思聪之所以会手撕鞠婧祎,也是因为之前王思聪曾经有关注过鞠婧祎的微博内容,并且有撩过鞠婧祎,但到了最后无疾而终,也就有了这样一场闹剧。这种说法是否靠谱小编没有时间去证明,但是眼下对鞠婧祎的不太友好我们从字面都可以读懂的。其实我们也看到而鞠婧祎作为一位圈内人物,也是在不断的改变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业务水平,虽然没有大红大紫影视作品,但是无论是《天空城》里的雪飞霜,《芸汐传》里的韩芸汐和《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素贞鞠婧祎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虽然小编也不接受“鞠婧祎是4000美女”的说法,但是人家自夸美长得漂亮,碍着旁人什么事了?不愿听可以不听,不愿意看可以少看,明明是不厌其烦听或看高度关注鞠婧祎,却要装出一副看惯了世间美女样子,明明是喜欢的不得了,却要装出风起云淡模样。进而为了博眼球开始恶语中伤和嘲讽,即便得到了王思聪的加持除了多一些点击量,你又能得到什么,别以为这样你就会成为林更新那样时时刻刻伴随其左右了,其实人家压根就没想带你玩,只是通过你的网页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罢了。
说实话,小编以前对王思聪颇有好感,认为他敢于揭露娱乐圈黑幕,敢于批评在国际电影节上一些“毯星”的丑态,但是自从他对鹿晗和关晓彤恋爱时间的设定“超不过半年”就开始对他有些失望了,一个靠金钱维系着身边美女穿梭似的换来换去,有什么资格评价别人感情?现在又对八竿子都打不着鞠婧祎说三道四,王思聪的格局啥时变得这么小了?如果就是因为当初没撩成,就气急败坏黑鞠婧祎是不是也太掉价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