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霍建华夫妇结婚四周年,为啥有人送祝福有人送恶心?

2020-08-14 08:48阅读:

霍建华夫妇结婚四周年,为啥有人送祝福有人送恶心? 说起来时间真是过得挺快的,一晃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已经四年了。为了这来之不易的四年,霍建华和林心如破天荒地“高调”了一回,举办了一次四周年庆祝活动。
从曝光的画面中,我们看得出,华哥看似喝了不少,脸都变红了,而太太林心如站在他身边,两夫妻对着镜头露出甜蜜笑容。华哥将碟子拿了起来,对着镜头笑得很暧昧,而林一脸尴尬,用手捂着脸靠在老公肩膀上,连镜头都不敢看,娇羞的模样十分可爱。网友看到这两张照片,都很惊讶“老林”竟然会害羞,她在老公面前,依旧拥有少女心,在夫妻关系当中是被保护的角色。
霍建华夫妇结婚四周年,为啥有人送祝福有人送恶心?

霍建华夫妇结婚四周年,为啥有人送祝福有人送恶心?
不少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有网友说:“霍建华林心如给人的感觉挺好,希望继续幸福下去!”还有网友说:“小两口该是什么样子?华哥和心姐打了一个样,就该这么美美哒!”更有网友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难得的好机会啊!太赞了!” 但也有个别人的留言让人看得不太舒服,说“霍建华发福撞脸‘本山大叔’”算不上什么恶心话,但是有人说“为了破离婚传言,出来秀恩爱”就有点过了,更有甚者是有人说“霍建华这几年不温不火,就是因为娶了林心如。”还有网友说:“原来还可以与胡歌比肩,自身边有了林心如,霍建华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小编不明白这些人说这话的用意是什么,但着实感到恶心,心想人家结婚纪念日不送祝福也就罢了,何必要给人小两口添堵? 或许是因为婚后霍建华一直在内地拍戏,与林心如相聚时间不多,在加上我们在社交平台很少看到两人互动画面,给了不少人嚼舌根子的机会,甚至开始造谣两人“离婚”假消息,即便是结婚纪念日也被某些别有用心之人说成了“公开秀恩爱,就距离婚不远了。”其实这种不太友善,从2016年婚后就在,一开始,霍建华林心如夫妇的感情就便备受质疑。婚礼举办得仓促,再加上霍建华在婚礼上表现不佳,一时间都成了“林心如逼婚”的把柄。当时还有人说:“她(林心如)根本配不上霍建华。”居然还有人说出林心如“水性杨花、吃里扒外、捆绑炒作、滑胎”极其恶毒的喻语言,后来又因霍建华专心拍戏,被某些人说成了“无动于衷”只是通过经纪人回应:“不用理他们就好了”。
我们都知道,两个人相识于2005同演《地下铁》,有十多年的交情,平时像哥们一样交往,正是这样对自己和林心如这段感情的珍惜,精心维护,才在多年后,趁着你未婚,我未嫁,时间刚刚好,来一场真正的恋爱。在此期间有人愿意分享,有人愿意默默守护,华哥显然是与后者,尤其是我们在网上根本看不到他们秀过恩爱,也没有晒过一家三口的合影,但他爱着太太和女儿,爱的分毫不差。因为,感情中有“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其实不管哪一种,能平等地看待双方,珍惜所在一起的时间才是真。
霍建华最近一段时间也都是在家待工状态,不工作的时候都会帮她带孩子。陪伴小海豚,而且小海豚不希望林心如去工作,看到霍建华在家,反而会说想让爸爸去工作。霍建华也在很多记者面前说现在林心如工作机会相对较多,他在家带孩子,不必担心经济来源。家庭关系和谐稳定,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儿。
这样的两夫妻,有孩子的牵绊,有事业的交集,男人赚钱,女人就顾家,女人专家,男人就在家带孩子,如此有担当的两个人,为什么会离婚?所以小编想说,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四周年纪念日还在惦记人家离婚的人,还是先回家把水空干净了再出来说话,别出来添堵行吗?!(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