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沈腾被“婚内出轨”,这些人究竟是咋想的?

2020-09-16 10:41阅读:

沈腾被“婚内出轨”,这些人究竟是咋想的? 这两天关于“沈腾婚内出轨”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这是因为有人拍到沈腾从上海某外滩会所出来送朋友走,随后一位白衣短裙的女生路过,并把亮着的屏幕手机给沈腾看。沈腾看到之后,点头示意,随后两人一同进了会所。凌晨六点多,沈腾从会所出来,并且特意两次检查自己的衣服,闻了一下有没有异味。从会所离开后,沈腾先是坐车回到酒店后门,然后下车步行到酒店前门,换乘了一部商务车奔赴机场。
要说这位娱记,也真是够辛苦的,居然蹲守一宿,还特有办法把人们带入“出轨”的节奏之中,但是视频放到网上并没有达到该有的效果,看来沈腾路人缘是真的好,网友多数认为是假的,就没有激起太多水花。有网友说:“都别瞎猜了?沈总什么人?情商高 智商高,别说不会做这种事,退一万步说就算做了你们也拍不到。”还有网友说:“天天没事干了?没东西写了?就喜欢扭曲事实?真恶心这种没素质的娱记。”更有网友说:“图像模糊,根本看不清人,还用放大头像误导人,内容全是主观猜测,没有正事就发出来,就是制造谣言。”
虽然沈腾本人至今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事件女主人——萧谦,对
此事件及时做了回应。她表示“抱歉占用公共资源,自己跟沈腾老师只是庆功关系。”
沈腾被“婚内出轨”,这些人究竟是咋想的? 而在此之前我们只看到14日当晚凌晨还发过一条社交动态,庆祝话剧演出圆满落幕,心愿达成。
沈腾被“婚内出轨”,这些人究竟是咋想的? 因此,网友更加不信他出轨了,都说是演出之后的庆功聚餐,大家都在会所娱乐,不存在出轨一事。也有网友说:“难道艺人就不能有自己私人空间了,只要一和异性朋友相处或同框就被出轨,什么年代了居然还这么不开眼。”
其实,我们很多人对于沈腾的情感和家庭,了解的一直不多,以至于以前沈腾和马丽或贾玲合作时总有人炒cp只为娱乐,实际沈腾已经在2016年与历经12年长跑的妻子王琦默默完婚,并在2018年收获一子。曾经有报道说:“说起沈腾的这段恋爱长跑,其实也充满艰辛。沈腾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和姐姐沈娜都在文艺这条路上走得非常好,因此沈腾从小就想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因此在家人的建议下,沈腾报考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这也就奠定了沈腾与妻子王琦的相遇。二人都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学子,只不过王琦是比沈腾低三届的小师妹。别看如今长在笑点上的男人,当年的沈腾可是校草一样的男人。而王琦也从小学舞蹈,气质过人,长相甜美,二人合作过小品之后便坠入爱河。”
沈腾被“婚内出轨”,这些人究竟是咋想的? 所以,小编一看到沈腾出轨的消息,第一反应就是“绝对不可能”,后来我们通过节目了解到,恋爱期间,两人也闹过分手。沈腾说:“自己刚毕业进入开心麻花,正常的一场演出只有500块钱,每天过的稀里糊涂,也看不到出路,经济来源主要是父母。王琦那时候还没当家庭主妇,职业是演员,每天也是辛苦奔波,各种受气。再加上沈腾事业上不务正业,不求上进,在情感上也不懂安慰体贴,她思索再三,便决定分手。”为了挽回王琦,特意跑去市场买了几个彩绳和珠子,自学教程编了一个手链给王琦。沈腾还说:“尽管当时外界也有传言,王琦当时执意要分手,是和别人好了,给沈腾戴了绿帽”但最后沈腾还是把王琦追回来了。沈腾还在节目中表示:“很感谢王琦多年的支持和陪伴,会加倍对她更好。因为王琦不物质,愿意在他最难最混的那段日子,踏踏实实陪在他身边一起成长。”
2015年11月,通过真人秀《女婿上门了》,沈腾在王琦父母35周年结婚纪念日时,终于在欢乐谷摩天轮上向王琦求婚。当时沈腾跪地大声喊出那一句“嫁给我”,王琦一度激动到泣不成声,王琦的父母也是喜极而泣,欣慰女儿的爱情长跑终于等来了一个结果。2016年3月17日,沈腾与王琦晒出结婚证,两人正式成为夫妻。12年的恋爱长跑还一度成为娱乐圈的佳话。
所以现在说沈腾婚内出轨,怎么可能,他是真爱王琦,真爱这个家,几年来沈腾也是很努力使自己成为“好男人”“好丈夫”和“好爸爸”而且沈腾为人仗义在圈内口碑极好,真不知道有些人往沈腾头上扣“出轨”的帽子究竟是咋想的,这样无下限要搞垮沈腾的人设,你们又能捞到什么好处?!(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