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靓颖面对镜头唱出自己的过往需要多大的勇气?

2020-09-18 10:23阅读:

张靓颖面对镜头唱出自己的过往需要多大的勇气? 自从张靓颖成为《新说唱》主理人,其关注度比《好声音》新晋导师李宇春还要高。相关话题也时不时被推上热搜,不久前因公演“翻车”张靓颖再次被议论的焦点,虽然“翻车”后飘来不少风言风语,但还是有不上网友对张靓颖当天的表现给予肯定,有网友说:“多说多做会可能出更多的错,但是张靓颖敢于在不同方面进行尝试已经需要莫大勇气,勇气这个本身就很可贵!”还有网友说:“所有的完美不完美,才构成了最真实的张靓颖,15年过去,一路荆棘,一路风浪,我们一直都在!”更有网友说:“失误就是失误,确实很遗憾,但也不接受有些人的无脑黑,甚至无下限的黑。”
我们也看到公演“翻车”事故发生后,韩红,邓紫棋,张天爱,李荣浩,于朦胧等人纷纷发博评论鼓励张靓颖。韩红说:“靓颖妹儿,我不懂说唱,不敢妄加评论,但是我知道说唱是门艺术,首先它必须真实!敢于撕裂自己,直面人生,敢于Diss自己的就是自己的英雄,你的努力,我看在眼里,由衷敬佩!”李荣浩则搞笑的说:“几个月没见,你怎么帅成这样了,你看我俩还有机会一块儿商演吗。”于朦胧更是暖心发言支持张靓颖,自称是她的粉丝并向她大胆告白。
张靓颖面对镜头唱出自己的过往需要多大的勇气?
然而,人们最为关心还是张靓颖用歌声回应质疑的这段歌词。昨天张靓颖接受采访,就近期以来遭受的非议进行了正面回应。张靓颖早前在节目中表示'我的现男友也是我的前伴郎'。至于上一段感情中的男主角冯珂,张靓颖则似乎有些'意有所指',被问及'财产被卷跑'的传闻,她也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自己当时确实是将财产都交给了冯珂来管理,还称'结果是不好的',被网友猜测是首度承认前夫骗财一事。
张靓颖面对镜头唱出自己的过往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们都知道,4年前,张靓颖曾和冯轲在一起,就闹出不小的动静,特别是张母婚前的极力反对,大婚那天有拒绝参加婚礼,婚后母女两一直关系紧张,在张母眼里横看竖看冯珂就是个骗子,可是当时的张靓颖就是一根筋,认准了冯珂。可是这段婚姻真是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好,18年的520,因为张靓颖为妈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妈妈的生日蛋糕,并留言:“桂英同学6岁,生日快乐!”这不是作为女儿第一次给妈妈送生日祝福,但一定是母女关系闹僵后张靓颖高调为妈妈过生日。借此有评论说:“看来张靓颖已经和妈妈的关系缓和了,而冯珂也已经被踢出公司软禁在张靓颖的豪宅之中!”真相是不是这样,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自爆出张靓颖的“婚变”之后,几乎所有的社交平台都是一片欢呼声,祝贺“张靓颖重获自由!”“张靓颖拥有更好的未来!”从此“为了爱情,百折不回”也成了人们口中笑话。
张靓颖面对镜头唱出自己的过往需要多大的勇气? 当初张靓颖妈妈极力反对她与冯珂结婚,但是张靓颖不顾妈妈的反对,坚决讲给了冯珂,然而很快妈妈的话就灵验了,身为过来人,妈妈见多识广,再说母亲与自己是有血缘关系的,怎么会坑了自己呢?无奈当时的张靓颖着迷了,不过现在还年轻,还有大把能力去赚钱,希望以后张靓颖在做重大决定的时候,考虑下妈妈的意见。
此前张靓颖在公演舞台唱出自己的过往,此番又面对镜头回应质疑,看来现在的张靓颖看问题更加通透了,说实话,经历过人生道路上的翻车,在公演舞台上翻车对于张靓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而且能大胆的说出来并唱出来本身就需要勇气。我们希望看到经历过翻车的张靓颖继续做自己,继续做好自己的音乐!(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