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官方为肖战证明“无辜”,能否助推他参演《庆余年2》?

2020-10-22 12:18阅读:

官方为肖战证明“无辜”,能否助推他参演《庆余年2》? 我们看到,今年所有的关于影视评奖基本上尘埃落定,在观众心目中一些该得奖的都得了奖,唯独火爆两年的肖战都与这些奖项擦肩而过,事实上,还不是“擦肩而过”,压根就没有被提名,究其原因,就是被227事件所累。
众所周知,去年肖战收获了许多荣誉,风头一度盖过了所有的男明星,也许是因为风头太盛,抢了某些人的蛋糕,亦或是黑肖战能获得巨大的利益,227事件,就在这种情况之下孕育而生,本来以为随着时间推移,此事会慢慢过去,但是看黑粉们仍然不停的发布黑肖战的言论,甚至扬言,一定要肖战糊了才肯罢休。然而我们都清楚,肖战能爆火,完全是靠着自己的运气!火是火了,但是随即而来的则是变故!227事件的发生,导致肖战所有的资源全部都停了,反而王一博的势头则越来越猛!虽然,肖战并非是227事件的始作俑者,但事情确实是因他而起!事件的中心也从粉丝与黑粉之间,转移到了肖战身上,他也被点名批评为失格艺人。
这对肖战来说,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这次事件让肖战沉寂了半年的时间!但是肖战并没有放弃,他默默地做着公益
!而且他做公益从没有声张!为何被网友们知道,这都得靠着肖战的黑粉!肖战的消息,这些黑粉都知道,他们励志让肖战糊到底,他们不停地找破绽,没有破绽也要制造破绽!就连肖战过生日,黑粉也没忘了借机黑一把,还引发不小的“川美事件”。
官方为肖战证明“无辜”,能否助推他参演《庆余年2》? 不得不说这些对于肖战的未来事业冲击很大,乃至于在“原班人马”的《其余年2》启动仪式上,都不见肖战的身影,按理说,《庆余年》这对观众来说,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毕竟,《庆余年1》的阵容太过于强大,里面许许多多的老戏骨咖位都是非常的大,他们的档期都排的非常的满,《庆余年2》能够继续集结起原班人马,可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
但有趣的是《庆余年》也只是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写下“余年有幸,与君再相逢”的句子,而在电视剧官方社交平台发的几条内容中,并没有点名续集的具体演员阵容,海报中也没有提主创,很显然最终的演员并没有敲定,不过目前能够确定的是张若昀将继续出演范闲,而出席发布会的郭麒麟、宋轶、田雨也肯定参演。另外,在发布会上张若昀提到了费介和五竹叔,说明他们也确定会出演,但其他的人就不好说了。但是人们似乎读懂了“庆余年2原班人马”的意思,因为是续集,第一季该有的角色都会有,而一旦替换演员,又怎么称得上原班人马?这个话题把网友引向了对演员阵容的关注,而最受网友热议的,莫过于饰演言冰云的肖战,和“鸡腿菇娘”李沁,两个人都没有参加发布会,不确定会不会继续出演。
看过第一季的观众都知道,第一季中言冰云出场时间晚,戏份很少,加起来还不到一个小时,和范闲有点亦敌亦友的意思,并且在最后竟然一剑刺穿了范闲,给后续剧情埋下了一个伏笔,让人更加期待第二季。而根据原著的故事情节,第二季言冰云的戏份将大幅度增加,他会成为范闲身边最重要的人,帮助范闲达成宏图霸业。戏份增加、观众期待,对事业一直低迷的肖战来说这绝对是个难得的大饼。但也有网评说,因为有277+川美事件,肖战有很大几率不会出演《庆余年2》。
官方为肖战证明“无辜”,能否助推他参演《庆余年2》? 小编不以为然,因为近日就“川美事件”,官方也给出了证明!称:“并未发现乱涂乱画的痕迹!而粉丝为肖战庆生也是经过向有关部门申请报备的,并非是非法集会!这是一场粉丝与黑粉之间的斗争,肖战则是被这场战争所殃及的无辜者!”
官方为肖战证明“无辜”,能否助推他参演《庆余年2》?
关于肖战没有出席《庆余年2》的启动仪式,就说肖战无可能参演《庆余年2》还是性子有点急了,尽管制片方心存疑虑,认为肖战,依然遭到了不少网友抵制,很显然227事件的影响仍在。《庆余年》投资不小,第二季只会更大,而电视剧的收益,除了卖给电视台外,就是靠中插广告了,要真的用肖战,就会给电视剧带来被抵制的风险,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投资方很可能会招不到广告,血本无归,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结果,也不敢冒这个险。
但是官方也不会“原班人马”只是说说而已,毕竟,肖战是不折不扣的顶流明星,他的粉丝量、热度要远远高于张若昀和郭麒麟等人,关键是《庆余年1》言冰云的出现就是《亲余年2》最大的伏笔,再加上在这个节骨眼警方出面为肖战澄清无辜,还原“川美事件”真相,多上也算是为肖战顺利参演《庆余年2》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重要的是帮助投资方和制片方消除顾虑。
小编以为,对观众而言,由于对角色理解的程度不一样,自然也就褒贬不一,加上一些黑子的恶意做法,呈现出来的结果也就不太理想,作为正常观看此剧的观众来说,第一部《庆余年》肖战扮演的言冰云已深入人心,如果换人了,估计这部剧口碑就崩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