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郑恺苗苗喜得千金,网友送祝福并追问“婚礼啥时办”?

2020-10-23 08:42阅读:
郑恺苗苗喜得千金,网友送祝福并追问“婚礼啥时办”?
昨晚,郑恺在采访中官宣妻子苗苗已经生女的喜讯:“特别感谢我的太太,她非常的辛苦,所以也希望大家给她多一点时间,让她好好的休息”还开玩笑表示:“未来要多赚奶粉钱了。”网友纷纷留言祝贺:“恭喜!祝福!太幸福了!幸福的一家三口!这爱情令人羡慕啊!恭喜喜提小公主!”但是大伙也没忘了追问:“你们的婚礼是不是也该办了!” 郑恺苗苗喜得千金,网友送祝福并追问“婚礼啥时办”?
我们都知道,郑恺在今年5·21大大方方对外宣布“我们结
婚了”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郑恺和苗苗的婚礼没能举行,大伙看到,婚后两个人也是频频合体秀恩爱,收获粉丝祝福的同时,郑恺与苗苗何时办婚礼也成了热门话题。郑恺参加活动时,有记者直接问他与苗苗的婚礼何时办?一听到这么直接的提问,郑恺就笑得合不拢嘴,可见新婚之喜的欢乐依旧没有消散。他也不是吝啬的人,直接回复给予最正式的回应,称“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郑恺苗苗喜得千金,网友送祝福并追问“婚礼啥时办”? 其实,有关郑恺筹备婚礼的消息,已经不新鲜了。因为后来也有网友爆料,郑恺不仅在其他综艺节目中,了解婚礼场地的事情,自己也开始行动。深夜现身某婚礼举办地,被网友拍到了,还穿的非常正式,像是排练的样子。不久前,郑恺终于漏出口风了,证实了将要办婚礼的事实。但小编认为苗苗毕竟刚刚卸货,怎么地也得等她恢复一段时间,不过从安全角度考虑婚礼举行不会规模太大。

郑恺苗苗喜得千金,网友送祝福并追问“婚礼啥时办”? 那么,大伙为什么特别看重郑恺和苗苗的这场婚礼呢,因为苗苗身边的人说:“苗苗是一个生活极为低调,但又是十分注重仪式感的人。”所以这场婚礼,对于郑恺来说是万万不能少的,再说把这么好姑娘娶回家,没有婚礼实在说不过去呀。我们也看到昨天,提到妻子和女儿,郑恺一脸的幸福。
我们都还记得,郑恺与苗苗曾在2018年某盛典上合唱《带你去旅行+江南》,牵手对视非常甜,那是就有网友喊“在一起!”之后媒体经常拍到他们同框的画面,2019年7月31日,有网友在新加坡机场偶遇郑恺、苗苗。今年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苗苗晒出结婚照官宣结婚喜讯,“我们结婚啦!”照片中,苗苗从背后抚摸郑恺的肚子,画风搞怪,如今看来,那时候他们已在暗示已怀孕了。
郑恺苗苗喜得千金,网友送祝福并追问“婚礼啥时办”? 今年,郑恺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深情演唱《终于等到你》,舞台设计一束巨大的红玫瑰,浪漫值满分,现场他深情表白:“这首歌也想送给我刚新婚不久的妻子,我的太太,我觉得一个女生能把自己下半辈子交给你,然后也不求什么回报,愿意给你组建家庭,愿意给你生儿育女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最近也是疫情的关系,我其实亏欠她挺多的,我欠她一颗钻戒,我欠她一场婚礼,但这些我都会补给她的,苗苗,谢谢你嫁给我”。
但在接受采访时就被问到婚礼进程,郑恺透露道:“目前伴郎团还没有选好”,但当初录《跑男》时曾说过如果成员结婚大家都会去当伴郎,所以,郑恺十分期待兄弟团成员都来。但小编以为,郑恺在娱乐圈闯荡了十多年,结识了不少朋友,再有郑恺为人仗义的性格,可能比不上“世纪婚礼”,到时也一定是星光熠熠,关键是他们带着自己心爱的女儿共同见证这场婚礼更是羡煞旁人!(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