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杨超越以“特殊人才”落户上海,凭啥被酸“不配”?

2020-11-27 09:01阅读:

杨超越以“特殊人才”落户上海,凭啥被酸“不配”? 这两天,围绕“杨超越落户上海”这件事,网上闹得是沸沸扬扬,有人说“杨超越值得!”也有人说“杨超越不配!”虽然现在离公示截止时间还有三天,大伙就吵得不可开交,眼下从资料显示:杨超越提交的落户单位是“上海简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杨超越本人持股99%,还有另外一位持股1%的股东,也就是说,公司的绝对控股人是杨超越。
杨超越以“特殊人才”落户上海,凭啥被酸“不配”? 也就是说,如果没人提出异议,到11月30日那天,杨超越就将正式以特殊人才身份落户上海,成为新上海人。但是现在的情形并不乐观,因网上说“杨超越不配”的占大多数。但是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官方回应称:“消息属实,杨超越符合上海市引进人才标
准,将以特殊人才引入。”还特别指出:“杨超越学历确实不高,但她也在时代发展中、在数字社会的转型中,用自己的奋斗和努力应对了很多困难和挑战,抓住了新时代以及互联网新经济发展赋予其个人的新机遇,成为了众多青少年的偶像和榜样,所以在新片区获得上海户籍,也是临港这一新城发展中,‘不唯学历’,对文化创意类、从事数字经济等‘新型’人才的引导和鼓励。”并强调:“临港新片区确实还太年轻,上海的发展需要方方面面、不同层次类型人员的集聚。”
杨超越以“特殊人才”落户上海,凭啥被酸“不配”? 对此网友也有异议,有网友说“人才这个词不是谁都可以用的吧”还有网友说:“ 女团出身不会唱歌跳舞还不特殊吗”更有网友说:“这,户籍是可以奖励的吗?”小编非常理解这些持反对声音的网友,确实,很多人在上海打拼很多年,都没有获得在上海买房的资格,而杨超越作为选秀出身的爱豆,在上海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就可以作为特殊人才落户,或许真的戳到了沪漂的痛点,一下子引发了不满!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则表示“杨超越值得!”有网友说:“恭喜杨老板,继续加油买房”还有网友说:“她是真的想要买房子”更有网友说:“妹妹真的很努力买房哈哈哈”为杨超越终于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落户在大城市而高兴和开心。”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一线城市尤其是北上广三大城市的户口是梦寐以求的存在。很多年轻人远离家乡、不畏艰辛的来到一线城市打拼,为的就是要留在这座城市。隐藏在城市户口背后的那些例如买房、教育、考公、拍沪牌、公租房等方面福利政策,也令很多打工人心向往之。
杨超越以“特殊人才”落户上海,凭啥被酸“不配”? 我们也看到,杨超越近段时间的曝光度确实挺高,要不然也不会引起网友的关注!她先是在访谈节目里大谈火箭少女解散对她来说就是一种解脱,谈到女团生活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和成长,让喜欢她的人看到了她的心酸和不快乐!小编特别能理解杨超越说的“解脱”因为每一次团体活动对于她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女团解散时她的唱跳业务也没过关,“杨超越”也算得上前无古人,后来者的唯一了。
因为大多数人怎么也没想到,一个来自小县城的女孩,没学过专业知识,也没受过专业训练,可突然之间,她有了机会,身上的魅力值、观众缘和综艺感被开发,一个“笨小孩”一夜之间成为了无数观众喜欢的艺人杨超越。就算个人能力不到位,钱有了,名气有了,就连上海户口都能“轻而易举”的到手。人们不难联想到,现在同为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她又轻松拿到了“户口”这张通行证,多多少少还是会让人觉得不公吧。

但是站在小编的个人角度,杨超越落户临港区的最大的功能,应该就是打开当地的知名度,这是她的“作用”。说到底,不是因为她的能力有多好,多受大家肯定,而是因为她是杨超越,她是自带讨论和热点的艺人,事实上她和和大多数扎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早就不在同一条赛道上了。大家关心的户籍带来的一系列福利待遇和便利,可能对杨超越本人来说并不多么具备吸引力。反而是自己企业在当地的合作、发展,才是杨超越和当地政府更关心的问题。再者杨超越的一路逆袭,自然有“时势造英雄”的意味,但她的一路走运,也再复制不出第二个了,运气呀,本来也是人家的实力。
杨超越以“特殊人才”落户上海,凭啥被酸“不配”? 如今杨超越落户上海这个事情让人议论纷纷,眼红是有的,心酸和不解也是有的,但是杨超越作为特殊人才出现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最近的人才引进名单中也好,作为嘉宾出现在临港新片区“文化联盟会客厅”揭牌颁证仪式上也罢,也许我们只看到了她的影响力,而她背后的努力我们没有看到,因此小编觉得大伙用不着这么泛酸。毕竟杨超越的流量这么高,粉丝肯定很多,对于宣传他们这个片区的文化产业会有很大的作用,甚至可能还会有一大批杨超越的粉丝来这这里发展,这是普通企业人做不到的事情。(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