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8岁周冬雨为什么能超越前辈章子怡周迅成为最年轻三金影后?

2020-11-29 16:13阅读:

28岁周冬雨为什么能超越前辈章子怡周迅成为最年轻三金影后? 昨天,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办。在颁奖典礼上,黄晓明获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周冬雨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夺冠》获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在群星荟萃当晚最耀眼当属周冬雨,因为这是她继章子怡、周迅后,第三位三金满贯女演员!先是凭借《安生与七月》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今年5月周冬雨凭借电影《少年的你》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昨天她又凭借《少年的你》获得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此前周冬雨还凭借《少年的你》获得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至此周冬雨把所有的电影大奖拿了个遍,不仅是金鸡百花“双料影后”周冬雨还成了最年轻的“三金影后”。同时周冬雨也刷新了之前两位成为“三金影后”的年龄,周迅当时35岁,章子怡34岁,周冬雨今年28岁,在30岁之前完成了“三金”。着实厉害啦!有网友说:“首先恭喜冬雨拿下影后
从当年的《山楂树之恋》出道开始,各种类型的角色和各种类型的电影都可以很棒的驾驭。期待更多的好剧!”还有网友说:“.一个奖项可能是运气,三个大奖,就不仅仅只是运气了。”更有网友说:“.一个演员,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她就是赢了。她不一定要能演所有角色,但是能把自己能演的演到极致,就是厉害。周冬雨就是这么厉害!”
原本看到周冬雨获得百花奖影后,小编就觉得差不多了,但是看了金鸡奖提名,周冬雨再次入围,相比其他竞争者小编就笃定周冬雨这回还得赢。以为无论是从口碑还是票房收入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都比其他候选人作品高出一大截。再加上周冬雨的顶级流量更是其他人不可比。
28岁周冬雨为什么能超越前辈章子怡周迅成为最年轻三金影后? 首先,这部电影的剧情非常精彩,题材也让人觉得非常深刻,主要讲的就是校园暴力。这个题材一直都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题材,也正是因为这样,这部电影的剧情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周冬雨在电影里面饰演的是一个饱受校园霸凌的小女孩,而易烊千玺也饰演了一个勇敢坚毅的'混小子',两个人用非常走心的演技将这部电影诠释得深入人心。一句'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不知道令多少人为之动容。
虽然也看到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小黄鸭变金鸡,真的天时地利人和,角色和演员互相成就,一部作品就拿奖到手软”还有网友表示:“周冬雨演技确实可以,但是这少年的你就是一个抄袭东野圭吾的抄袭剧”更有网友表示:“她的奖运也太牛了吧,了不起了不起,有时间我一定看看少年的你”等等。但就演员本身来看,周冬雨是非常出彩的,她的每个神态每滴泪水都是那么到位,她演这个角色是二十六岁,却真的把高中时的那种纯真和无助演了出来。
28岁周冬雨为什么能超越前辈章子怡周迅成为最年轻三金影后?   应该说,周冬雨是一位开局就开挂的女演员,她是不断努力、突破自我的演员,也是亲切灵动、积极乐观的个性女孩,她身为谋女郎出道,职业生涯里大部分时候都在演文艺片大电影,她真的证明了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所以无论是“双料影后”还是“三金影后”这些都没毛病,稍微有点拧巴的是,在祝贺黄晓明再获金鸡奖影帝,也可惜了易烊千玺再次沦为陪跑,看着同伴又是“双料影后”又是“三金影后”的,他本人不着急网友都看着有点急了,好在易烊千玺还有大把的时间,未来易烊千玺一定是风光无限!(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