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林更新为新剧爆粗口,导致评分暴跌,怪谁?

2020-12-03 09:26阅读:

林更新为新剧爆粗口,导致评分暴跌,怪谁? 很多网友都看到了,昨天下午,林更新晒新剧的评分截图,并怼打一星的网友:“ 打一星的朋友,您真的看剧了吗? 还是喜羊羊看多了。怎么就重复了?哪儿MV了? 都爸妈养大的,怎么你家甜甜的恋爱就是狗血了?个个跟影评人似得呢,你懂剪辑啊?”
林更新为新剧爆粗口,导致评分暴跌,怪谁?   看到林更新这番言论,惹得很多网友不满意,有网友说:“拍得烂也不让说?真是够矫情的”还有网友说:“不好意思,网友有评价剧好坏的权利!耿直
人设也别过头了”更有网友说:“连网友吐槽都扛不住,我看还是别做演员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有网友说:“就服你这种正面刚的”还与网友说:“打分本来就有问题,林开怼也是一种态度。”
可能是酒劲稍退,林更新自己也觉得之前说的话有点过,就删除该条微博,再发文说:“行吧,我喝多了,睡觉去了,打扰大家了。多多冒犯,抱歉。请诸位高抬贵手,谁都不容易。”
林更新为新剧爆粗口,导致评分暴跌,怪谁? 但为时已晚,因为由于这波操作后,在一个小时内《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以下简称《相遇别离》)的豆瓣评分从6.8降至6.0分,而且还在降,今天甚至跌至4.8分,
林更新为新剧爆粗口,导致评分暴跌,怪谁? 不少网友也留言批评林更新,有网友留言道:“过去被宠没了正形,一点点批评就受不了了?”还有网友留言说:“演的差观众还不能打分了?他也配拉踩喜羊羊??你的粉丝有喜羊羊的十万分之一吗?”更有网友说:“真的过了,人民娱乐为人民,把观众的嘴堵住你是拍给谁看的,现在观众眼界高不是好事吗?况且你这本来也不是好剧啊,互联网里怼人人设立晕头了吧!”
要说,林更新不愧是娱乐圈中一位特殊的存在,仅仅只是和网友进行互相吐槽就可以成功登上热搜。早前多次因为这类话题让林更新备受热议,不久前,林更新还被网友称之为“内娱乐反黑第一人”,可这回林更新彻底翻了车,一时之间网友批评声接踵而来,甚至最后林更新无奈道歉,才算是草草收场。
林更新为新剧爆粗口,导致评分暴跌,怪谁? 其实,在小编看来《相遇离别》不至于给一颗星,首先,郑晓龙作为《金婚》、《甄嬛传》等精品国产剧的导演,他监制的作品很难不让我期待。而在这部剧中,它居然运用了AB双视角的叙事手法。而且运用的还很不错刚开始的时候,小编不住吐槽这是什么玛丽苏剧情(但是好上头,哈哈哈)。但是看到一半,突然切换视角,同一件事以另外一个人的视角来看完全不是一回事。比如严谨和季晓鸥相遇的剧情,虽然讲的都是同一件事,但在严谨看来季晓鸥是刘伟派来监视自己的,而在季晓鸥看来严谨只不过是一个喝醉酒的臭流氓。再比如两人同游利川的时候,在季晓鸥看来严谨不过是去找了房,而在严谨的视角里,他已经跟踪完对手还找好了监视地点。 所以,双视角的运用,让观众同时具备了季晓鸥和严谨两个人的视角,观众不断在舒缓和紧张中切换。这种方式,格外抓摄人心。 这种电影质感的双视角,真一下就提升了剧的逼格。
再有演员们演技都在线,特别是林更新和盖玥希多场亲密互动戏份让人看着过瘾,林更新在这部剧中饰演的男主叫严谨,一嘴东北话特别接地气,在剧中的一颦一笑都极具看点,不少观众都说林更新是本色出演,因为他的演技在剧中显得十分自然,毫无违和感,而盖玥希饰演的季晓鸥是一个大学时期因为打架被劝退学的咖啡店女老板娘,不得不说两人空框时cp感十足,其中还有一个家境贫寒且才华横溢的音乐学院学生,虽然之是一个配角但为剧情推进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相遇离别》想成为年度爆款着实欠了太多的火候,在小编看来当初豆瓣给出6.8分也在合理区间。
林更新为新剧爆粗口,导致评分暴跌,怪谁? 就是因为林更新的态度和不理智发声导致了《相遇离别》评分暴跌,就连当初夸林更新网友也觉得这次林更新的做法太过了,因为有网友说:“作为一名演员要受得起表扬和鲜花,更多的时候要经得住观众的批评。如果一点点批评都受不住,怎么行?”还有网友说:“因为《鹿鼎记》张一山被骂的有多惨,我们都看到了,可是人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最后收视率后来者居上,最终《鹿鼎记》收视率收获全网第一的好成绩。
所以,造成《相遇离别》评分暴跌,多半是由于林更新的不求甚解造成的,尽管林更新把自己的行为归罪于“酒劲”,其实在小编看还真不是,完全是他被所谓“反黑第一人”冲昏了头脑,认为只要保持“刚”就会有人支持,但这会错了,因为你伤的是广大观众的心!(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