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子韬直播暴躁式劝被劈腿粉丝分手,为啥引全网热议?

2020-12-04 08:36阅读:

黄子韬直播暴躁式劝被劈腿粉丝分手,为啥引全网热议? 昨晚,一段黄子韬在直播中咆哮般回答:“男朋友出轨了就分手啊!这种出轨的问题你还问我!”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热播,视频播出后引发全网热议,因为他在视频里说:“肯定分手啊!想什么呢!直接分!有点志气行不行!永远不要吃回头草,出轨你还忍,你不是神经病吗?”我们看到,黄子韬在回答“出轨”的问题上一点也没磨唧,给出了直截了当的答案,不像有些所谓的情感专家的“好言相劝”。
黄子韬直播暴躁式劝被劈腿粉丝分手,为啥引全网热议?
看到黄子韬视频不少网友都赞了,有网友说:“ 虽然他有点疯, 但三观挺正的 ”还有网友说:“子韬三观一直很正,正能量十足引导粉丝。”更有网友说:“黄子韬说的没毛病,出轨就意味着过去的所谓美好都已烟消云散,这样的人留着他还等过年吗?”甚至有网友评论道:“黄子韬说得对,无论是谁,面对出轨这种伤害,一时都可能难以消化。分手是一个选择,同时,很重要分手后,我们能如何更好关爱自己、呵护自己。”还有网友说:“语言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依然是那个带着正能量的,直言直语的韬韬,也正是因为他的这种什么都敢说的性格,让我们感受到了他真挚又健康的爱情观!更有网友评论说:“很喜欢导航里一句话,你已偏离路线,已为你重新规划,请在合适位置选择掉头,逆行是全责。”甚至有网友说:“韬说没错,对待出轨果断分手永远别吃回头草,就是喜欢韬直率性格nice”
不过也有网友说“黄子韬自己都奔三了,连女朋友都没有,还要操心粉丝的事情,也太惨了!”还有网友说:“没有谈过恋爱的黄子韬表现有点过了。”对此今天凌晨他回应道:“疯了也好神经病也好,只要是对的,那一刻有你们的笑容,开心怎么说我都没关系。谢谢你们的笑容跟哈哈哈还有你们的Salute. 也让我很开心幸福。我向你们敬礼!salute !晚安!”
黄子韬直播暴躁式劝被劈腿粉丝分手,为啥引全网热议? 说实话,过去从节目中没少看到黄子韬发飙的样子,那都是因为学员们“无组织无纪律”或因学员不敢大胆展示自己,再因就是对个别不够努力学员。为回答“对方出轨怎么办?”而发飙这还是第一次。不知道的网友会以为黄子韬在这方面受过刺激,因为有网友质疑“他反应怎么这么强烈,激动地快把咖啡喷到我脸上了。”从黄子韬当日直播暴躁的状态不难看出,虽然自己还没有女友,但是针对男女一方出轨的行为,他自身根本无法容忍。
黄子韬直播暴躁式劝被劈腿粉丝分手,为啥引全网热议?   小编不知道黄子韬暴躁劝女粉丝与出轨男友分手能不能作为教科书,但够得上直截了当不拐弯,说的明白,讲的透彻。因为我们常常会听到,当婚姻中出现了出轨,常有外人劝告,要学会原谅,人生谁没有过错的呢,要给予对方机会改正。可对于当事人来说,出轨是最不可原谅的,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出轨,都是不可原谅的。小编不否认,有些人,会选择了原谅,只是为了孩子着想,不想家庭破裂,使得孩子也受苦,但很少有人会心中真正的原谅的,大部分人即使说原谅,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但内心还是芥蒂的,这些情绪会潜伏在心中,迟早有一天会爆发,只要对方再出现错误,这些积累的情绪就会大爆发呢,也很容易成为离婚的导火线呢。
而且黄子韬的回答,也是大多数面对“出轨”的人首选的做法。其原因,一是,太伤自尊,太没有面子,而是是一辈子的。如果婚姻中出现出轨现象,会感觉特别的没有自尊,没有面子,会感觉带着一辈子的绿帽,这样的感觉,没有人会喜欢。婚姻出轨,就会出现不信任,出轨一次,终身都很难信任,再也难以消除心中的隔阂,内心会有伤痕,会被伤痕一辈子。二是,多数人认为,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因此,出轨是不可原谅的,无论对方如何的认错,也是没有用的,再也难以产生信任了,再也无法相信对方了。出轨一次,终生不用。因为人出轨后,也会容易上瘾的,出轨带来的刺激和兴奋,已经悄悄的潜入心底,当风头过去,等日子又变得安逸的时候,又忍不住偷偷出轨了,心瘾也会犯了,只不国会变得更加的小心罢了。
再有,出轨的人,很难能够彻底的回头的,即使离婚了,当开启新的一段婚姻,一样容易再出轨的,出轨的人,婚姻都难幸福的,一生的感情,注定波折不断。有些人,自己明明出轨,犯了错了,却不断为自己开脱,不断的寻找理由,比如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遇到了爱情等等。其实,这都是借口,越是给自己找理由,越是容易再出轨。
黄子韬直播暴躁式劝被劈腿粉丝分手,为啥引全网热议? 这时,我们再回头看黄子韬直播暴躁式劝被劈腿粉丝分手,所说的话是真真儿的,尽管,黄子韬再次直播表示,没想到自己当时情绪这么激动。同时,黄子韬看着先前的直播视频不停地自言自语“我有说过吗!这是我说的吗!淡定啊,我说的这么多吗?怎么这么激动?”但不得不说,黄子韬太可爱了,在这个问题上毫不含糊,即便在即将实施的“离婚”新规,对离婚有了“冷冻期”限定,小编也同意对出轨的一方,再长“冷冻期”,也该“零容忍”所以定要给黄子韬点个赞!(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