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先是被团宠,后又惹导师全翻车,王自健怎么这么不经夸?

2021-01-24 17:42阅读:

先是被团宠,后又惹导师全翻车,王自健怎么这么不经夸? 昨天《我就是演员》影视化考核中,人们原本对王自健表现挺有期待的,可是在自健、李晟和孙坚的《灵魂的救赎》竞演结束后,李晟和孙坚的表现一一致得到主考官、指导老师和导师们的认可,却对看似整场很卖力的王自健只字未提,当时的画面不仅王自健尴尬,就连观众都觉得挺尴尬的。还是张纪中导演提到了王自健的名字,只可惜不是表扬,张导说:“你的表演只会放,不回收。”王自健立马解释到,其实他们的设计并没有完全演出来,自己拿到剧本就后就把李晟弄成“大女主”,在和李晟交流生完孩子后的想法后,王自健觉得不能按剧本来,所以改了剧本。
先是被团宠,后又惹导师全翻车,王自健怎么这么不经夸?
画面里张纪中显然也不愿听王自健过多解释,便打断王自健:“你想让李晟当大女主,你问过她的想法吗?”,先前对王自健赞叹不已的章子怡也指出王自健“设计痕迹太重”,可这是的王自健开始给自己找理由,王自健先是表示自己根本不想选这个戏。实在没办法,选了这个戏又太想做好,所以便成了这样。我们也看到无论哪位老师评价,王自健都要辩解两句,很多观众也极为不满意他的做法,弹幕上,有网友说:“王自健真的有毛病,看不出眉眼高低,老师们都不太满意,怎么就看不出来,还在那里辩解!”还有网友说:“先前攒下的好,这下子全都败光了!”更有网友说:“这样演员,今后哪位导演愿意跟他合作?”网友们说的也不是没依据。因为在排练视频里我们看到看到王自健真的很忙,恨不得把导演和表演指导活全包了,让作为指导老师郝蕾几乎成了摆设。陆川说道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实际上已经表达出了对王自健的一些不满,说道他太满了,如果后续继续合作,希望给自己一点空间,毕竟自己还是一个不错的导演的。
先是被团宠,后又惹导师全翻车,王自健怎么这么不经夸? 所以,在大多数老师批评完王自健,看到他那股子不服劲头,郝蕾终于忍不住了,她说:“我觉得王自健那不是你的理由,我听得太多了,我已经跟你讲了很多,可是你从来不听,你太自以为是,不好沟通!”愤怒说道,表演就是在说表演,说表演方法的问题,而不是说其它。郝蕾提到排练阶段已经说了很多但是王自健却不听,始终都在自我设计,甚至帮别人设计,控制欲太强,更是直接说道不太好沟通。乍一听好像觉得郝蕾的话有点重,但是通过视频我们也看到王自健的确做得挺过分,即便郝蕾说出“你不能把其他人都当成助演”的话,王自健都没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节目播出后,今天凌晨王自健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不辩解。错了。改!”
先是被团宠,后又惹导师全翻车,王自健怎么这么不经夸? 看来几个小时后,王自健终于冷静下来了。但是话又说回来,也正是有王自健帮衬才让李晟有这么好表现,以至于三个战队都会抢她。也许我们可以批评王自健这种强势和自大的心态不招人待见,但是不能否认他的努力与付出。只是希望王自健清楚“我就是演员”而不是导演,在接下来节目中摆正自己的位置,学会尊重和聆听!(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