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翡》大结局,评分5.6,啥原因让预定爆款变扑街?

2021-01-22 09:58阅读:

《有翡》大结局,评分5.6,啥原因让预定爆款变扑街? 《有翡》昨晚迎来大结局,但是作为耗资近3亿左右的古装大剧,没能成为上星作品多少有些遗憾!虽然昨晚王一博和赵丽颖都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为《有翡》口碑再做最后的努力,王一博说:“祝大家 百岁无忧 江湖来去 一生自由!”
《有翡》大结局,评分5.6,啥原因让预定爆款变扑街? 赵丽颖说:“翡告辞【作揖】摆个手!”但是
《有翡》的豆瓣评分依旧跌至5.6分,其中,一星二星占比达到了48.1%。
《有翡》大结局,评分5.6,啥原因让预定爆款变扑街? 说实话《有翡》收官之际,只获得这样的成绩,实在与预期相差太远了,我们都知道,赵丽颖从《楚乔传》、《花千骨》、还是《知否》无一不是大红之作。演过不少古装作品,这也让《有翡》的收视率得到了保障。再加上,《有翡》是赵丽颖孕后首部作品,观众都想看看赵丽颖演技是否依旧保持良好的状态。还有因《陈情令》同样成为了大红的流量小生的王一博。有了《陈情令》中的出色表现,外加姣好的容貌,一度成为了新一代的国内顶流偶像。所以《有翡》一上线,就有了关注度、热度和话题度,几乎是常年占据各大平台热搜,流量情况可见一斑。但是收视号召外加顶流小生,但合作出来的效果却差强人意。
《有翡》大结局,评分5.6,啥原因让预定爆款变扑街? 当初不少人是冲着赵丽颖才追《有翡》的,特别是《花千骨》和《楚乔传》赵丽颖的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但是赵丽颖上线不久就有网友觉察出她的状态不对,特别是她的眼神飘忽不定,甚至可以说“专注度不够。”还有网友说:“本该赵丽颖拖着王一博,现在有点反过来了,不符合人物人设。”除了眼神失去了原有光芒,周翡台词设计也是平淡无奇,语气更是有气无力。特别是从始至终的“冰块脸”让人看的很不舒服,而王一博不得不用力过猛,以解画面尴尬,即便到了结尾高能剧情,周翡换上了女装,和谢允亲也亲了爱也爱了,可两个人站在一起还是连个神同步都演不出来,就捏个小丸子转头示意这样简单的动作都能如此没有默契。有网友说:“赵丽颖全程不走心,王一博借光上位失败。”还有网友说:“从一开始,就看出赵丽颖依然一脸想下班的样子。
《有翡》大结局,评分5.6,啥原因让预定爆款变扑街? 开始还有人说王一博面瘫,后来才发现真正“面瘫”的是周翡,因为跟对手无论是打赢还打输周翡的脸上都写着“无所谓”包括段九娘惨死和四十八寨兄弟枉死,也看不出周翡面部情感变化。当时就有网友问道:“侠女难道就是这个样子吗?”因为段九娘被害时候的时候周翡的表情都毫无波动。
也有网友指出,“赵丽颖表现的确令人失望,但更大的问题来自剧组的编剧。因为部分演员带资进组,让剧情的注水成分大大加大。一共三个女角色,配角的戏份甚至高于主角。其实本身带资进组不是什么丑闻,但是如果因为强行加戏影响整个主线剧情发展。看来《有翡》的口碑扑街问题不在赵丽颖和王一博,更多的是因为剧组的粗制滥造。投资再高,遇到这样的特效和加戏,也没人能挽救。
《有翡》大结局,评分5.6,啥原因让预定爆款变扑街? 不过回顾一个多月以来,虽然《有翡》相关话题常驻热搜,但是《有翡》的播出成绩不算理想,被后期拖了演员后腿,没有达到观众心目中的预期。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影视寒冬中,《有翡》还是杀出了一条血路,让不少观众不再剧荒。只是对赵丽颖和王一博的表现有些失望!(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