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司藤》大结局,让人们依依不舍竟是小司藤的出现?

2021-04-06 10:28阅读:
《司藤》大结局,让人们依依不舍竟是小司藤的出现?
推迟了一天的《司藤》,昨天终于大结局了,虽然司藤和秦放CP在前几集已经有了“藤缠树”结果,但大伙对这样的结局不太满意,尤其那种爱的死去活来,最终各归其位结局带有遗憾,这样的结局虽有道理,但颠覆很多人爱情观,让人实在无法接受。但是人们依然追剧,因为大伙认为梦幻般的故事就该有梦幻般结局,于是就眼巴巴等着最后大结局,结果《司藤》给了我们一个番外篇,一个感到畅快的结局。 《司藤》大结局,让人们依依不舍竟是小司藤的出现?
而这一结局正是小司藤(西竹)带给我们的,没想到景甜28里所有好感愣是被小司藤(陈芷琰)抢了风头,不久“小西竹好可爱”也冲上了热搜,有网友说:“《司藤》中司藤的化身小西也太可爱了吧,把司藤的高冷傲娇真的是演的淋漓尽致啊,我们女王从小拽到大,小小年纪演技就这么不错,未来可期呀!”还有网友说:“《司藤》导演出来挨夸!哪找的这么水灵的小演员!‘你除了吃还知道什么呀’‘睡’被萌翻了,哈哈哈哈小西真的通透!”更有网友说:“这是谁家闺女 简直太可爱了!!还很有灵气 ”看得出小西竹陈芷琰出现,成了《司藤》最大的加分项,能在大结局时让《司藤》保持7.7的高分,小司藤(陈芷琰)的表现功不可没。 《司藤》大结局,让人们依依不舍竟是小司藤的出现?
看来,无论是为了充分诠释故事的精彩度,还是服饰的制作及场景道具的选择以及在演员选择上,《司藤》团队秉承匠心精神,做到了精益求精,而小司藤的出现更是锦上添花。上周我们还在纠结小女孩被西竹母亲恐吓和虐打而疼痛,小司藤的模样,走在大马路上,被好心的秦放带到了身边抚养。 《司藤》大结局,让人们依依不舍竟是小司藤的出现?
现在,回头看《司藤》这部戏看似俗套,实则细节值得回味,司藤这部剧无论从选择男女主角,还是服装道具,还是取景,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依旧拍出了高分佳作。能够在30集就讲完,紧凑的剧情,美轮美奂的场景,都是一种视听的享受。而陈芷琰的出现竟成了最大亮点。
景甜和张彬彬在剧中表现没的说,两人也因为这部网剧,一下子就火了,尤其是景甜,妆容和服装的美而精致,在剧中扮演的司藤,可谓是相当还原小说人物,人物角色的传神,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这些年,圈里一直在说大咖们怎么捧都捧不红的景甜,可是谁想到在《司藤》这样一部低成本的网剧中景甜成功翻红了,她的美貌和可爱也被越来越多的粉丝认可。 《司藤》大结局,让人们依依不舍竟是小司藤的出现?
张彬彬今年的势头不错,先前和杨幂合作了《暴风眼》就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但是小编以为此次他与景甜合作的《司藤》更出彩。 《司藤》大结局,让人们依依不舍竟是小司藤的出现?
最后,小编还是要磕一下小司藤陈芷琰,如果不是她的出现恐怕网友又该吐槽了,现在有些人想吐槽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只因为小司藤太可爱了!(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