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以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的《怦然再心动》收官,太甜了吧!

2021-04-11 09:58阅读:
以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的《怦然再心动》收官,太甜了吧!
昨晚《怦然再心动》收官,节目的最后,王子文接受了吴永恩的告白,“拿好了~永远不要撒手”“拿好它,听到没有?”“听到了!”随后,两人动情拥吻。王子文还真是个雷厉风行的女子,因为节目结束不久,王子文在社交平台上官宣恋情,晒出合照,照片中两人依偎在一起,笑对镜头,看起来十分亲密,弹幕顿时炸开了锅,满屏的祝福声。 以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的《怦然再心动》收官,太甜了吧!
有网友说:“《怦然再心动》收
官,王子文接受了吴永恩的告白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 ‘吴子棋’果然只有更甜,没有最甜!祝福二位!”还有网友说:“真的甜到起鸡皮疙瘩!这一对,真的有给到我一种完全不像艺的真实感。”更有网友说:“节目一路看下来无比真诚感人,恋综天花板了!”甚至有网友说:“恭喜姐姐 要幸福哦!其实自从看到网友多次偶遇他俩就感觉是真的 !”还有网友感慨地说:“看节目就觉得他俩很甜,果然真的在一起了,不要综艺,要真甜!他俩好般配啊,五官和三观都一样的正,绝配!” 以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的《怦然再心动》收官,太甜了吧!
说到相亲类节目,大伙就忘不了曾经的《我们相爱吧》,当一对对CP出现在屏幕里就聚焦无数羡慕眼光,当时人们就希望他们能够牵手成功,可结果呢,全是假的全凭演技,让观众大跌眼镜,最后《我们相爱吧》被骂上了热搜,结果《我们相爱吧》也被停播,而且停播第三年里,9对CP全部瓦解,节目过后都是路人。小编还记得,对于磕《我们相爱吧》里面的明星真人CP的粉丝来说,看到潘玮柏突如其来的官宣消息,应该是犹如晴天霹雳,因为官宣消息上的新娘并不是吴昕,大家期待了三年的“无尾熊”cp,终究还是没能走到一起。而就在潘玮柏在发布了官宣的消息之后,无尾熊cp的后援会,也正式宣布解散,不过粉丝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吴昕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所以,到现在大伙一看到类似的节目就不太相信了,甚至有网友说:“真把观众当傻子?无底线消费观众情感,有这闲工夫,还不如专注几部好作品!”甚至有网友说:“看了节目,我真的知道了,感情就是用来骗人的。”说实话,期初看到《怦然再心动》官宣,小编还是改变不了固有认知,寻思着,只当艺人们混个脸熟,对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别较真,更别当真。因为这是节目,是综艺节目。所以再追《怦然再心动》也是带着这样定式,甚至一度笃定:“只有故事没有结果!”也不会跟节目里的人同乐同悲。即便在3月14日,浙江卫视的主持人李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爆料,称王子文与这档恋爱综艺中的对象吴永恩是真的在一起了。小编依旧半信半疑。
但是看到,王子文和吴永恩出现在节目里后,尤其是王子文直截了当,就让小编感觉到她是奔着找对象来的,我们对王子文太熟悉了,而对吴永恩几乎一无所知,能百度到的也仅仅是【2021年2月,参加综艺《怦然再心动》,在节目中与王子文约会。】和【2021年4月10日,王子文微博改名王子文Ava,并晒出合照官宣与吴永恩新恋情,配文称:“AWAW ”。】但是吴永恩在节目里的表现深受观众喜爱,因为两人第一次独处的时候,王子文就承认了自己有一个7岁大的儿子的事实,并晒出了母子俩的合照。得知这一事后,吴永恩没有惊讶,没有异样的目光,只是站起来紧紧地抱住了王子文,告诉她:“我在乎的是你”,显然并不在意她有一个7岁的儿子。 以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的《怦然再心动》收官,太甜了吧!
后来就是王子文和吴永恩在节目外也常常被网友偶遇度假同游的亲密照片,还有不少逛街照,我们也看到,两人自然温馨的相处模式简直就是热恋中的情侣教科书。有网友说:“除了两人十分般配之外,男方吴永恩也因为被大赞有担当、值得托付。”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王子文率真、高冷、些许冷酷的外表不怎么让人不太敢去接触的感觉,所以当时也有网友说:“王子文是来赶通告的,结果可能是会有遗憾的。”而且王子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没有打算在这里重新找回心动的感觉,只是来这碰碰运气,万一碰到了呢?”看来王子文这回运气是真的不错。
对此也有网友评论道:【缘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明明一个只是刚来到上海的华裔、明明一个只是为了某运气而出现的明星;明明一个只是凑巧被导演“拉过来”当做男嘉宾的陌生人、明明一个对待感情特别“挑剔”的Queen;可两个人的磁场就是如此强大。】小编认为王子文不会拖泥带水,接下来就会官宣大婚之日了,我们没机会像白冰昨王子文伴娘,也不会像王大陆那样做吴永恩伴郎,但这不妨碍我们送祝福,并道一声“祝你们幸福!!!”(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