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造营》里最不想成团的利路修为啥受追捧?

2021-04-19 10:08阅读:
《创造营》里最不想成团的利路修为啥受追捧?
我们看到,在《创造营》最新顺位排名中,俄罗斯小伙利路修(LELUSH )真的没辜负创始人们的撑腰,神奇般的获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绩,有网友说:“这简直是成团的节奏啊!” 《创造营》里最不想成团的利路修为啥受追捧?
说实话,随便换做任何一名学员,都会高兴地一宿睡不着,可是利路修却在社交平台上说:“站在这里我特别害怕,但我还是相信我的创始人们,我相信你们会尊重我的选择,我知道你们想多看看我,所以我来到了总决赛。但是节目和成团是两回
事,你们不要害怕以后看不到我,我还有很多机会跟你们在其他地方见面的。”毫不掩饰“想回家”的愿望。 《创造营》里最不想成团的利路修为啥受追捧?
看到利路修这么诚恳表达诉求,有笋丝说:“我们尊重你的选择,想办法让你回家见爸妈!”还有笋丝说:“我只能保证自己不再给你撑腰,可管不了别人的事。”更有笋丝说:“别人求之不得,你却要放弃,是不是有点可惜啊,不过还是尊重你的决定吧!”看得出笋丝们还是蛮喜欢这位与众不同俄罗斯小伙的,因为他太特别了,别人看到自己的排名上升时会高兴的不行不行的,他却一脸的丧气,“坏了又回不了家了!”小编不知道利路修是不是《创造营》有史以来最大的奇葩,但他一定是本季《创造营》创造话题最多的一位,最特别的存在。
刚开始是,小编还以为韩美娟能火,可惜已经被淘汰了,看到利路修时小编就以为是个素人混活儿,甚至认为“混不过四期就得走人”谁料现在已经结束了九期了,人家不仅还在训练营,而且越混越好,离成团越来越近了,起初我们谁也不认识利路修,但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知道了,利路修原来是一个纯素人,一个俄罗斯留学生,可以说与“练习生”毫无关系。他来创造营最开始的目的,是给两个日本选手做翻译。没想到节目组看中了他的颜值,一波“软硬兼施”后愣是把他拉进了训练营。 《创造营》里最不想成团的利路修为啥受追捧?
小编至今还记得他初舞台的样子,唱了一段啥都不是的俄罗斯rap。结果进了F班,别人都想着通过努力可以升班,只有他暗中窃喜“离回家不远了!”颓废,丧,不苟言笑,成了他在训练营常态。在进入到淘汰赛段,利路修每天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整理行囊,随时准备着“走人”,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想到“事与愿违”一次次的被留下,而每次被留下他都少不了发表一通“想回家的”获奖感言,让那些真正被淘汰训练生情何以堪。然而就在这时利路修笋丝开始集结,并直接向利路修喊话:“你不是想跑吗?偏不让你跑!就让你学唱跳,就不让你玩手机!” 《创造营》里最不想成团的利路修为啥受追捧?
再说,自打有了营业号,每一次的细微动作就被疯狂解读,甚至连明星们都开始注意到利路修老师。难怪有网友说:“这样的利路修给笋丝们带来太多欢乐了,所以怎么舍得让他走呢!”但是小编不同意有些人的说法,比如说他“偷奸耍滑”“不干正事”和“消极怠工”等等。的确利路修开始的表现确实不咋地,想回家也是真,但是在训练营日子里与兄弟们相处也处出了感情,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懂得了团队荣誉远比自己那点小心思重要得多,所以我们才看到舞台上的利路修严肃认真态度,“不能因为自己拉跨团队”。
因此,小编以为利路修被追捧还不仅仅是他并不想出道,也不希望粉丝给他投票,这真的算是有史以来的一股清流,不喜欢名和利,只想安安静静回家做个美男子,甚至在节目内外都多次表现出想回家的言论和行为。还因为他知道如何平衡个人与团体的关系,懂得了无奈与责任的取舍,所以我们才能看到利路修在舞台上出色的表现。小编相信等到利路修真回家那一天,他一定不会忘记这段奇遇,因为在这段备受“折磨”的日子里,它不仅也能够能唱会跳了,还收获了兄弟般的深情厚谊。 《创造营》里最不想成团的利路修为啥受追捧?
尤其是,在功利愈发浓郁团综节目里,利路修这股清流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来参加选秀还想被淘汰的选手,更加引起外界的关注,引得人们的喜爱了虽然现在,后援会已经宣布全面停止打投了,这一场狂欢闹剧即将落下帷幕,利路修也终于有希望可以早点回家了!但是利路修的人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至于利路修最后是否成团,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因为他得给我们足够的欢乐,而对他本人这段经历终身难忘,或许还是一笔不可多得财富呢!(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