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赵露思刚刚在《长歌行》里积攒好感,为啥一夜之间全败光?

2021-04-23 09:40阅读:
赵露思刚刚在《长歌行》里积攒好感,为啥一夜之间全败光?
最近,一部《长歌行》让当红小花赵露思的人气直线上升,甚至不嫌事大的媒体说:“《长歌行》女二赵露思碾压迪丽热巴,热巴果然没有当女主的命。”这种说可能有些不太靠谱,但有一点可以见得,就是赵露思饰演乐嫣公主着实让观众喜欢上了。
但是近日,就因为点赞了拉踩吴宣仪的视频,引发热议。在这段视频里面对比了赵露思与吴宣仪两个人的影视跟商务资源,表示吴宣仪抢不过赵露思,被赵露思压一头,靠着综艺维持自己的热度。当时就有网友质疑道:“这有点奇怪,赵露思和吴宣仪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为什么会这样呢?”;也有网友说:“赵露思和吴宣仪都是一线演员,明争暗斗在所难免。”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赵露思为人正派,从来不争不抢,怎么会做这种事?这不像是她个人所为!”为此,昨晚赵露思工作室发出声明,对于赵露思短视频平台账号出现大量转发、评论、点赞内容进行澄清,称造成不良影响的点赞、评论内容均非赵露思女士本人发布。工作室呼吁捡到手机的有心人士停止实施违法行为,对于传播不实消息和造谣的人,赵露思方要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显然对这件事非常愤怒。
赵露思刚刚在《长歌行》里积攒好感,为啥一夜之间全败光?

虽然这份声明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认为“工作室所谓的丢手机才导致账号被乱用这个说法在不少网友看来十分站不住脚,还有漏洞百出。”还有网友说:“用丢手机的说辞,一推三六五,也太小儿科了吧!”更有网友对工作室拖拉不作为极为不满“工作室称手机被偷已经半年,团队却丝毫没有反应,究竟在做什么?”因为我们都知道,手机丢了第一时间就会办理挂失,然后更换各种账户密码以防被盗号造成损失,这是基本常识,赵露思作为女演员,手机里应该还有很多隐私,赵露思的团队就这么轻易就不管也不太合乎常理。
其次,事情发生后,开始发酵三个小时后工作室,才察觉事态的严重性,有网友说:“难道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都和赵露思一样,有点缺心眼吗?!这样的公关水平,再好的黄花菜都凉了!”关键是,在赵露思工作室声明的配图中确实能够清清楚楚地看到另一台手机登陆的时间,但是同时,该设备登陆显示的是“验证码登陆”,赵露思使用短视频软件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号,切换设备还会给本机发验证码。因为,登录页面显示验证码登录,短视频软件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号,被盗号说法站不住脚。 赵露思刚刚在《长歌行》里积攒好感,为啥一夜之间全败光?
还有就是,捡到赵露思手机的人就这么轻易破解了她的锁屏密码,而且不先谋财,反而是在近半年后登陆她的账号给她招黑,就连网友都忍不住吐槽:“捡到赵露思手机的人也太善良了,捡到明星手机只是点了几个赞。”也因此有网友得出这样的结论:“丢手机只是个幌子,有一次手滑才是真!”之前,赵露思每次“手滑”都得闹出点动静来,但每一次都会被赵露思表情包糊弄过去,但这次工作室的工作状态实在是太糟糕了,荒谬到难以自圆其说。尤其在手机成为日常必须工具的当下,跟大伙说“手机丢了”你们自己信吗? 赵露思刚刚在《长歌行》里积攒好感,为啥一夜之间全败光?
小编倒是想说:在演艺圈混不容易,混出点名气挺难的,别总是脑瓜里缺根筋,闹出“手滑”的戏码,不论是赵露思本人还是团队都长点心吧,攒点人气不容易,但是想败好感一夜之间既可以搞定!(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