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毒舌”丁太升被封杀不意外,他简直太飘了!

2021-05-06 08:48阅读:
“毒舌”丁太升被封杀不意外,他简直太飘了!
丁太升这个名字我们不再陌生,因为他是知名的毒舌乐评人,也是被大张伟在《吐槽大会》上疯狂吐槽“喷粪人”,原本他是一个不显山不露水乐评人,但是自从被请到《天赐的声音》做鉴赏团嘉宾,便名声大噪,因为十个就有九个被他怼,好几期节目由于他的毒舌让画面惨不忍睹。虽然小编有时也认同他指出乐坛存在的现象和指出个别歌手的不足,但是对他每一次嘲讽式的批评实在难以接受,因为他对萨顶顶和阿朵这样国宝级的歌手也是出言不逊,对年轻歌手更是不屑于顾。不少网友表示:“丁太升太不尊重人了!”有网友说:“不是诋毁就是讽刺算什么乐评人?”还有网友说:“天赐的声音,干嘛非要这个不会说人话毒舌来撑场面?”更有网友说:“好好的《天赐的声音》因为他结果搞得乌烟瘴气!”甚至有网友乡浙江卫视喊话:“要保住《天赐的声音》这个品牌,就别让丁太升再来凑热闹了!”
但是这回丁太升是真的上不了《天赐的声音》了,不仅如此,估计今后所有的音乐综艺我们也不会再看到他的身影了。原因是丁太升太飘了,他把“口无遮拦”臭毛病用在了敏感话题上。5月3日丁太升在社交平台上面发布了一番言论,就是这番言论,暗示了一个人不可以对这个世界有恨意,但是可以对自己的国家有恨意。 “毒舌”丁太升被封杀不意外,他简直太飘了!

虽然我们从字面上,看不出丁太升有多大问题,但是一对比武汉疫情期间他自己的言论,那就是典型的双标。他自己没有同情心是可以的,但别人说就不可以。 “毒舌”丁太升被封杀不意外,他简直太飘了!
要知道这可是武汉疫情最严重时期,当我们举国在关怀和救援武汉的时候,他说出了这样的风凉话,而且言语中讽刺意味非常明显。更有意思的是他最后的这个帖子,说对世界怀有恨意会被他人鄙视,然而却要把自己的国家除外,匪夷所思的逻辑。也许丁太升在两天前发表言论时,忘记了一年前自己说过的话。所以有网友说:“只许你满嘴胡邹,就不许我们发点牢骚?”还有网友说:“看看你当初说过的话,那是个正常人该说的话吗?”更有网友说:“现在跑出来站在道德制高点,你有什么资格?”甚至有网友评论道:“丁太升一向善用话语权,在综艺里充分利用自己乐评人的身份,甭管你咖位多大,他都一顿数落。在网络上的他其实也一样,总是寻找更高的制高点,数落他看不惯的东西,其实就是个高级键盘侠。”
在5月4日下午,估计是迫于压力,丁太升发布了道歉声明,说是关于武汉的言论纯是因为心急如焚情绪激动才发布的,但是没有恶意。还声明本人爱国,以后会谨行慎言。 “毒舌”丁太升被封杀不意外,他简直太飘了!
但是这份道歉声明,似乎没有太大的帮助,因为丁太升在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发表不当言论,已经远远超出“毒舌”的范畴,更不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该有行为,我们都知道,作为公众人物有着非常多的粉丝喜欢,而喜欢他们的粉丝群体可能有很多的人都是三观还未形成的未成年人,他们对事物的看法还没有自己独立的三观,所以作为公众人物是一定要谨言慎行的。
在小编看来,丁太升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假象的确获得了不少粉丝,在众人吹捧下丁太升飘了!太飘了!以至于飘到不封杀都不行地步,而这一切又是他自找的怪不得别人!(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