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禁忌女孩2》开播就冲上热榜!稳坐第一!凭啥?

2021-05-10 09:43阅读:
《禁忌女孩2》开播就冲上热榜!稳坐第一!凭啥?
这两天,泰剧《禁忌女孩2》引来不少话题,所以开播不久“禁忌女孩”就冲上热搜榜,并坐上了第一把交椅。 《禁忌女孩2》开播就冲上热榜!稳坐第一!凭啥?
很多看过《禁忌女孩》第一季的网友说:“比第一季的冲击力还要大,简直就是爽剧!”有网友说:“相比于第一季 第二季更加多元化 每集都有惊喜。”还有网友说:“第二季自上线以来热度还挺高。第一季挺好看的,第二季其实可以继续娜诺独美。
”更有网友说:“好看真的好看,爽剧起飞的程度!”甚至有网友评论道:“看了《禁忌女孩2》才知道人性的弱点就是贪婪,我们感到恐怖的不是因为鬼,而是人性的丑陋一旦被释放,原来这么不堪,如此恐怖!”
小编之前看过《禁忌女孩》第一季,单元式叙述,刺激的故事,而大受好评,记得18年的《禁忌女孩》还被大火公认为,一部经典泰剧。三年过后《禁忌女孩》第二季带着更加“黑暗”强势回归,虽然在故事叙述上第二季比第一季有了很大变化,但依旧保持了黑暗风格,所以《禁忌女孩2》开分就拿到了9.1的高分。 《禁忌女孩2》开播就冲上热榜!稳坐第一!凭啥?
虽然再看第二季时节奏感不同于第一季,但是小编必须承认,作为一部热门剧的第二季,需要比第一季调整出更多层次,以完善“禁忌女孩”的世界观,给观众带来更多元的思考。尽管,我们从《禁忌女孩》中已经知道,娜诺(Nanno)如同伊甸园的毒蛇一般,放大人们的欲望,通过一次次的故事来揭露人们心灵深处的黑暗。她是一个来路不明的转校生,既像人,也像鬼,有人类的模样装扮,也有着如同鬼魅一般的技能加持(不死之身/各种技能)。每完结一个故事,她都会转学到一所新学校开始一段新的故事。


但我们又不得不说,这部剧仅仅只是把我们内心中最邪恶的东西给释放了出来。娜诺或许是给了人们一个发泄口,但那只是一点点的小口子,最终如同洪水一般倾泻下来的罪恶的源头,还是他们自己。大小编注意到第二季里娜诺,不再我行我素,不再是“girl from nowhere”,她有了人类的社会关系和羁绊。 《禁忌女孩2》开播就冲上热榜!稳坐第一!凭啥?


刚看完《禁忌女孩2》,结局多少让人有点悲伤,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娜诺越来越像一个凡人,这时她才发现,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自己站在上帝视角对凡人的审判有时候未必是公平的。另外《禁忌女孩》超有带入感,原因是,每一个故事的背景都发生在高中,回想下我们自己的高中时代,是不是都是美好的呢?是不是也遇到过校园霸凌?有时只是我们视而不见罢了。是娜诺帮我们揭开了“校园霸凌”的冰山一角。并用自己的方式狠狠教育了那些做恶之人,她让一向帅气迷人的阿奈,也让他感受到十月怀胎的痛苦。不得不说,娜诺以牙还牙的反击方式真的太酷了。但娜诺的行为也在告诉大家,女孩一定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做出错误的选择。 《禁忌女孩2》开播就冲上热榜!稳坐第一!凭啥?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注意到娜诺在《禁忌女孩2》里的变化,因为在第一季中,女主娜诺是非常纯粹的就是放大人性最丑恶的一面,而且在揭露后也不会去干预这件事的结果。当时的她也是非常的冷酷,觉得自己犯下的错就要就必须要承担后果,不管是怎样的后果都逃避不了,娜诺也是坚定着自己的立场,并没有被人性所打败。但是在第二季里,娜诺的改变非常的大,不仅受伤后的她伤口并不能很快愈合,娜诺的性格也是非常的矛盾,并不能坚定住自己的立场。从前的娜诺一直站在上帝的视角来看凡人,而此时的娜诺却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慢慢的把人性引向善良的一面,原来冷酷的娜诺也有善良的一面。 《禁忌女孩2》开播就冲上热榜!稳坐第一!凭啥?
说实话,小编在看《禁忌女孩》这部剧的时候会有后背发凉的感觉感,不是别的,就是因为这部剧里的每一个剧情都是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来,屏幕里每一个让人咬牙切齿的恶意和伤害都是真实存在过的,不幸的是那些无辜的受害者身边并没有一个转学生娜诺为他们复仇。《禁忌女孩》这个系列渴望改写现实生活中那些充斥鲜血、暴力、恶意与伤害的故事,然而人们更希望铲除校园霸凌,打败校园恶魔的不是恶魔附体娜诺,而是宇宙美少女娜诺!(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