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真·三国无双》,能扑到这份也真是天下无双了?

2021-05-12 10:58阅读:
《真·三国无双》,能扑到这份也真是天下无双了?
节前,知道由王凯、古天乐、韩庚、杨祐宁、古力娜扎等主演《三国无双》就吊足了观众胃口,这不仅是三国故事家喻户晓,关键是这回是由大伙公认“男神”王凯和古天乐主演。尽管是由游戏改编,但是大伙都觉得影片所呈现画面不会太离谱,主要是演员阵容太靠谱了。结果豆瓣那边传来消息说:《三国无双》是“烂片”,参与讨论的观众绝大部分都给了两颗星和一颗星。口碑扑街是没跑了,那么票房不至于太惨吧,可查证相关机构给出统计数据是,实参!首日仅有633.3万进账,到了5月3日账面也只有1135.6万(收入)。 《真·三国无双》,能扑到这份也真是天下无双了?

《真·三国无双》,能扑到这份也真是天下无双了? 不少网友还指望《真·三国无双》会出现逆袭,可是到了现在《真·三国无双》的票房也只有可怜兮兮的1540.7万元,小编真不敢相信这是由王凯和古天乐主演电影,扑街就扑街呗,没想到倒地姿势真难看。
《真·三国无双》,能扑到这份也真是天下无双了?
现在豆瓣只给了4.1分,这还是看在王凯和古天乐面子,如果不是他们在,豆瓣指不定还会给出多少分呢,小编是在大伙都说“烂”的时候赶了一次末班车,走进电影院的,目的就是直观感受它是不是大伙说的那么“烂”?不用多想走出电影院就有了答案是“真烂!”只是有点心疼王凯和古天乐,多好的演员啊,这回被连累遭骂。有网友说:“绝了,就仿佛是一部从烂片平行宇宙穿越过来的电影,不然真的无法理解怎么能有人搞这么个阵容用这么大IP拍出这种没有1秒钟能看的片子。”还有网友说:“方面面都烂,我都被他气笑了!”更有网友说:“好演员不仅要有经典之作,还得有演烂片的能力,这才算是立体的演员!”看来《真·三国无双》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基本没有翻盘的机会。


观影后小编脑海里始终想着“电影能烂到这份上,也真难为这帮大咖们了。”后来一想,大过节的有这么一部搞笑的电影也不错,像林雪饰演的董卓像画了烟熏妆,一颦一笑少了野性,却多了几分慈祥,身边美女环绕的场面就像慈禧和她的小宫女们,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戏份把上朝的官员吓得屁滚尿流,影院观众却笑得不轻。 《真·三国无双》,能扑到这份也真是天下无双了?
我们都知道“三英战吕布”,是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战斗,愣是期间还草草插了一段吕布和貂蝉的感情戏,本来古力娜扎和古天乐之间真的毫无cp感,但是两人从眉目传情到以身相许不过几分钟,效率实在是高。观影观众中都有人笑喷了。还有,胡乱穿梭于各种打斗场景,再辅以“燃炸”配乐,简直是拿观众祭天。特别是古天乐把手中方天戟使出金箍棒的神奇感觉,或许方天戟原本就是上古神器。再说,韩庚的脸型和体型完全不适合关羽这个角色,而关羽的彩妆就更无语了,眼皮上两抹灰,每场戏还都深浅不一,可能韩庚每天是在亲自给自己上妆吧。
再有《真·三国无双》的笑点完全来自尴尬,比如,刘嘉玲尴尬的普通话(讽刺的是她还是内地人),肚子比董卓还大却没有几句词的酱油张飞,电闪雷鸣的战场……用这种电影“款待观众”,导演内心的潜台词估计和吕布一样,真拿观众不当回事了。其实我们也没必要那么矫情,你只当看了一版真人版三国游戏,当做一部外星人打怪兽的视觉特效大片来看,看个热闹也行。 《真·三国无双》,能扑到这份也真是天下无双了?
《真·三国无双》之所以被大火公认为“烂片”,小编以为,《真·三国无双》,仅从名字来看,就是一股浓浓的综艺大电影既视感。另外,这部电影又是脱胎于游戏的作品,这很大程度上会劝退一部分观众。还有,很难想象,一部三国类型的电影,却囊括了六大三国典故。从这一刻起,故事线就已崩塌了!所以《真·三国无双》口碑、票房双扑街,真不该由演员来背锅,因为,《真三国无双》的扑街,即便是有影帝古天乐的加持,也一样会成为一部烂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作品本身。编剧对于剧本阶段的打磨,几乎就已经决定了整个故事的基调,演员的演技只能算得上是加分项,但却无法改变一部作品给观众留下的固有印象。小编说句掏心窝子话“《真·三国无双》能烂到这份,真不怪王凯和古天乐”!(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