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惑之旅》明明很狗血,为什么还在继续追?

2021-12-07 09:22阅读:
《不惑之旅》明明很狗血,为什么还在继续追?
【《不惑之旅》明明很狗血,为什么还在继续追?】这是朋友圈甩出的问题,“没什么追求,也不期待什么,就想看看《不惑之旅》大结局时,究竟还能有多烂、多狗血!”小编回复后,没想到大火的想法惊人的一致,因为大伙都想知道,一地鸡毛的《不惑之旅》最后究竟怎么收场。

说实话,一开始大家对《不惑之旅》还挺有期待的吗,毕竟有梅婷、陈建斌两大主演联袂,这还不算,因为还有张志忠、涂松岩、李野萍、翟小兴、高明、许文广和马杰七位的国家一级演员加持。这套阵容不管放到什么剧情里都算得上“王炸”的团队了,起初这部戏还真给人的感觉一定是一部高品质的电视剧。陈建斌与梅婷的故事线以书为载体,这是很多电视剧没有想到的吸引人的点,两人的台词也富有深刻的内涵和哲学,不仅充满文化气息,还不乏幽默搞笑。然而,越往后走,越让人失望。 《不惑之旅》明明很狗血,为什么还在继续追?
在小编看来《不惑之旅》不仅仅是狗血,而且价值观很有问题,它与时下所提倡的拼搏,进取,文明和和谐,有些格格
不入,所有的亲情、友情、爱情都成了利己主义的附庸,有三对感情,男主马列文与女主简单的感情戏非常有趣,也值得期待,但戏份太少。而冯春生和卓晓婷的戏去占据了大部分,难怪有网友说:“每集百分之八十的戏份都是他俩,加上两位演员的颜值一直被吐槽,男二女二的感情线成了观众看剧的煎熬。”
虽然,涂岩松的表现尚可,可是这样人设实在不能叫人恭维,甚至有网友评价道:“涂岩松拿最好的演技演最幼稚的剧情,实在是有些委屈他了。”不过小编最讨厌还是那个假装正义满满,正能量爆棚的简星然,也有网友这样评价道“自己没本事还总是爱干扰他人的生活。”这话没错,虽然他满嘴的正义感,骨子里却是满目的“歧视”“男权”和控制欲。 《不惑之旅》明明很狗血,为什么还在继续追?
还有更让人云里雾里的就是,马列文与简单之间的感情戏一直是大家期待的,观众看不惯一直以女主人自居的马列文的红颜知己林婉柔,也看不上没有精神内涵的简单的追求者李振保,内心一直盼着马列文与简单的结合。在两人结合之前,网友只怕在脑中脑补了很多两人敞开心扉、真情流露的告白场景,然而,头两天马列文跟老丈人坦白自己很早就和前妻离婚了,随后马列文找到简单,跟简单说“我已经跟沐嘉的外公坦白了”,简单说“我等”。这突如其来的老夫老妻似的对话让观众顿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有网友直接在弹幕上说:“啥时候这两人好上了?!实在是莫名其妙。”、“我是错过了什么吗?”。 《不惑之旅》明明很狗血,为什么还在继续追?
《不惑之旅》这部剧真是让大伙有点左右为难,好不容易追了一半带拐弯了,及时止损吧,毕竟浪费了这么长时间,继续追吧,又怕浪费更多时间。这部剧发展到如此地步,不知道是该让编剧背锅还是让导演背锅,还是让演员背锅。虽说,剧中的演员都挑不出毛病。但是一下子找出他们的亮点,如果不补光还真说不准,真是可惜了一群这么好的演员,他们配合编剧和导演演了一出尴尬和寂寞!(随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