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2014-01-23 09:12阅读:
终于有空来写写这次的春季系列了,大家久等拉!
好久没写那么多字了..大家仔细阅读噢!很多问题的答案都在里面拉!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这次的系列SUQQU回归到了最基础的眼影色彩----棕色, 在这样的寻常色彩中寻找变化,
按照SQ自己的话就是'back to basic'.
眼影盘全部都是湿粉质地, 不是说真的湿...粉质可以参考EX11堇珠,12翡翠珠,13银薄珠的粉质,
贴合度很高,上色也很好,完全不会飞粉.
这次眼影右下角是一种叫做'Moisture Sealing Wet Granulation Formula'的质地.带有很透明的光泽感.
用来代替之前完全亚光的打底色.
那我们就一盘盘来分解吧!
----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15蜜茶是 'beige x brown'的组合
总体偏暖色调. 有一些橘色调在里面. 这盘应该适用于大部分肤色, 除非很冷的白皮,可能觉得太暖噢!
也是这个系列里比较安全的选择.
和其他盘子比较的话, 03松球更加偏巧克力色,更浓郁. 05樱桦更粉紫. 10稍茶更灰更淡.
---------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16花菖蒲是 'purple X brown'的组合, 也是这个系列里我一眼看中的颜色,
当然是紫色拉哈哈!
当时第一次是在日本来的同事眼睛上看见的, 就完全被吸引了!
这盘有种很性感的感觉, 但不是完全粉紫的那种明显的女性化, 而是很干练但又迷离的感觉.
昨天我出门又化了一次, 觉得在其他光线下也好美, 感觉这会成为我的新欢~
这盘也适合很多肤色, 因为棕色和比较中性的紫色, 冷暖肤色皆可驾驭.
------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17蓬色 是'Khaki x Brown' 的组合, 这盘我画完拍完发现自己画得有点淡.
这盘比较妙的是左上角的藕色, 整盘真的有池中莲藕的清爽感, 和这个名字好搭.
这盘也是这系列里面我感觉最清新的.
总的来讲这盘还是中性偏冷一些, 因为绿色的冷暖不容易判断, 高光色一叠加明显整个色调偏冷了.
我的试色在自己的屏幕上看还是很准的.
相较之下, 14秋樱色要暖一些也更浓郁,里面带一些粉色, 而09淡萌黄更鹅黄色一些, 02苔玉就更没可比性了..
---------------
来看看唇膏吧!
这次复刻了之前热卖的两色
都是moist系列的
EX03 淡红 这只当时卖得也超好,上嘴了是很透明的红色, 正如其名.
EX04 透樱 这可是我最爱的日系裸粉色, 得知复刻了我好激动阿!这样我就有三只囤货拉哈哈!
新色有
MOIST系列 06 春撫子
官方形容为'PINK BEIGE' 有一些PLUM梅子色调在其中, 稍偏冷.
BRIGHT UP系列 07 朱杏
官方形容为'ROSE BEIGE' 是个挺提气色的玫瑰色. 又不是很偏冷, 对于这个系列现有的颜色, 是个比较稳重的颜色. 也适合大多数肤色.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
腮红更新了BALANCING CHEEKS的质地, 比之前更容易上色了,保湿度更佳. 右侧改为了湿粉.
所以在使用时候先上右侧, 再叠加左侧.
01是 'peach coral' 蜜桃珊瑚色
02是 'sweet pink' 甜美粉红色
形容得非常到位啦!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
面部盘分为三色, 粉色和米色部分都是亚光的, 粉色用来提亮肤色, 米色是遮盖毛孔, 下方白色是带有细微光泽的, 用来达到柔焦效果.
指甲油就没啥可形容拉, 总之一个为'TEA LATTE'的米色, 一个为'LAVENDER'的薰衣草紫.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终于写完拉~要是喜欢麻烦点个赞吧哈哈!
多谢! SUQQU2014春季全系列试色真眼+详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