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子盗窃三轮车后,发现自己电动车没了,他选择了报警......

2019-02-20 14:02阅读:
近日安徽巢湖发生了一件奇葩的盗窃案
一男子在盗窃三轮车得手后
却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
误以为被人偷走竟跑去报警求助
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男子盗窃三轮车后,发现自己电动车没了,他选择了报警......
三轮车失窃后被藏到小区
2月15日下午17时左右,巢湖万达广场仓库保管员朱某报警称,自己停在万达广场4号门附近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辖区城北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
经路面视频追踪,民警发现14日晚20时30分左右,一男子推着失窃三轮车离开了万达广场4号门,往世纪大道方向去了,经过巢湖第一中学路口时,拐到团结东路上,后又改道上了裕溪路驶向半汤方向,到了岗头郑村又掉头右转上了长江东路,结果在加油站附近消失了。
加油站附近住户密集,许多地方系监控盲区,民警随后到现场查看。在加油站附近的几个小区来来回回巡查了几遍,在佳禾小区一僻静处找到了失窃三轮车。三轮车丢在这里,窃贼一定还会再来取的,民警通过视频守候窃贼的出现。
雨夜赃车没了却多了电动车

2月16日晚,巢湖一度狂风暴雨大作,守候民警突然发现三轮车所在位置黑屏一片。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发现原来监控探头被风雨损坏了,三轮车也不见了,但现场却多了一辆蓝色、带粉红雨篷的二轮电动车。
周围监控视频显示,当晚10时许,一着红色夹克衫的男子驾着这辆三轮车朝夏阁镇方向去了。视频进一步侦查发现,嫌疑男子就是骑着上述二轮电动车进入了停放现场的。为迷惑窃贼,民警决定将这台电动车暂时扣押。
小偷报警自己碰到了“小偷”
就在民警部署如何抓捕嫌疑人时,17日中午,一男子李某报警称,昨晚自己停在佳禾小区的电瓶车被盗了。核对电瓶车的相关特征、报警人的姓名,民警心头不禁一喜。“你到派出所来,做份笔录。”民警招呼道。
不久李某就兴冲冲地到了派出所。在经过办案中心门口时,他突然一阵兴奋,指
着停在一旁的一辆电动车对民警说,该车就是自己的,怎么会跑到派出所来了?
“车晚上停那里干什么?万达广场的三轮车被盗你知道不知道……”简简单单的几句问话,让李某不得不承认此前偷盗的事实。
据其交代,在万达广场盗取三轮电瓶车后,因担心被查,不敢直接开走,就在各路口到处转悠,后来还是决定将三轮车停到佳禾小区一隐蔽处,静观一下再说。
16日晚,天降大雨,自己觉得安全了,于是乘雨将三轮车开到老家栏杆集镇。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们的同事又升级了!有点小紧张……
来源:安徽商报(ID:ahsb2013)
记者:李萌
自投罗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