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江若琳:工作快乐!

2013-12-23 10:26阅读: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吗?好久没在博客上跟大家交流了。最近有很多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耶。我的新作品《爱闪亮》大家都看了吗?康琳琳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演过的女生都有一些不同哦。我之前看过一些报道,说她是“刁蛮千金”“为了追到可峰不择手段”等等,其实有些是对琳琳的偏见啦。我是很爱这个人物的,其实她很善良又识大体,虽然之前为了追求可峰而刁难了甄珠,但是当他知道可峰和甄珠是真心相爱的时候,她还是真心祝福他们。最后琳琳虽然没有找到真爱,但是还是个HAPPY ENDING啦~

还有哦,前几天超级有幸被华鼎奖邀请作为颁奖嘉宾,颁发出“全球最佳男歌手”奖项,O!M!G!获奖的竟然是我最爱的 Adam lambert。好开心能给我的偶像颁奖啊,见到他时还得我都脸红了 江若琳:工作快乐!。另外哦,在这次颁奖礼上还见到了我的好姐妹子珊,大家因为工作关系真的好久不见了,在后台一直聊天,真的很开心哦。

马上就要过圣诞节喽!我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在这个高兴的日子里,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忘掉,快快乐乐的过一个圣诞节哦。接下来,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争取在明年为大家带来新的作品哦,爱你们!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江若琳:工作快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