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湘金介绍“美丽乡村·扶贫追梦——写生创作展”情况:今年10月,在省美协的组织下,湖南新文艺群体艺术家20余人赴湘西写生、采风,创作出了一批优秀美术作品,本次展览是从征集到的400余件作品中层层遴选出的63件优秀作品。
冯放介绍“出湖入湘-湘籍艺术家邀请展”、《地方突围——湘籍新文艺群体专辑》情况:展览特邀34位湘籍艺术家作品,展现新文艺群体湘籍艺术家绘画成就、时代风貌、潇湘精神。《地方突围》一书是省美协新文艺群体委员会成立一年来的成果结晶之一。将这本书赠送给湖南省档案馆,以期记录当下湖南艺术家群体的创造力取得的成绩、湖湘当代文化艺术发展轨迹。
杨卫发言表示,湖南新文艺群体艺术家通过不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赴湘西写生采风,自成立以来硕果累累,本次展出的作品反映着艺术家们对社会、人文、生存、突破等问题的思考与表达,希望本次展览能带给观众灵魂上的充实,体会到三湘四水的款款深情。'--摘自《湖南省美协新文艺群体联络委员会年度活动开幕》
去年我参加了湖南新文艺群体艺术家20余人赴湘西写生、采风,有两幅作品选入《地方突围——湘籍新文艺群体专辑》,这是我加入新艺术群体后的成绩。
希望今年继续努力,出新的成绩,因是自己的媒体,官家文字只摘录一部分,谢谢各位!祝各位博友新年快乐,为我鼓劲打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