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包包大集结,你应该了解这些潮流尖货~

2017-07-07 07:50阅读:

大包买什么?
Céline Clasp

极具极简美学的Céline当然不容错过,本季Céline最新的It bag叫Clasp,这个系列的包包在秀场上共与30个不同造型搭配出现,非常百搭。

而且T台上,模特是将一边肩带放下,包口打开,这样的背法我们也可以学着,看起来非常洒脱。

最大号的叫Cabas Clasp,因为是超大号所以主要是用来肩背款,除此之外,还有手提,单肩,折叠手拿,斜抱等共5种背法。

虽然我把这个包包放在大包里面讲,但其实Clasp系列里面最值得入手的应该是Medium手提款。


Medium Clasp长这样,它的造型就很有50年代的复古款型,硬朗线条,简练利落,无论是比较犀利的西装或是柔和的裙装都很容易搭配。


对于个子娇小的女生,mini款会讨巧许多,小巧的体形能让你的整体造型的比例更加和谐。
Loewe Hammock

另一个近来备受宠爱的大包是Loewe的Hammock,跟去年的Puzzle相似,它也有着“多变”的性能。

相比“一包五背”的Puzzle Bag,Hammock Bag可谓是升了一级,斜挎、手拎、肩背等六种背法能带给你不少新鲜感。

看一下动图会更直观。


正如其名(吊床包),它有着独特的廓形,几何感的线条,颇具辨识度,所以也非常适合搭配简约时髦的衣服。

除了清新的水绿色,如果想要投资一个经典的颜色的话,那么深棕款最为适合,干练大方,非常适合拿来当通勤包。

“See U Later”待会儿见的标语款则更多些时髦感,在实用的基础上还赶了一回Slogan的潮流,可爱又抢眼。

以蓝天白云为印花的这款春日气息浓厚,传达着清爽干净的视觉感。
Gucci Bee Tote

近几年高产It bag的Gucci自然也不会缺席大包行列,这款印着大蜂蜜的Tote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

在秀场的时候用作手拿包会非常的帅气。Gucci的很多包包都非常中性,同一款包包,无论是男孩女孩来拎都可以。

2017春夏系列的秀场印上Modern Future的哥特字体和华丽的刺绣提花,加上拉绳设计,非常的抢眼。

而在这里推荐的是同系列的这款蜜蜂Tote包。除了内部的大容量,这只纤薄的Tote包还可以拆下肩带用作购物袋,或者是折叠成一半。推荐这只配有蜜蜂和“Blind For Love”印花的更为纤薄版本的Tote,纤细的造型更适合女生使用。
超迷你包包:精致又时髦

说超大包时髦,迷你包粉们就不乐意了,超大包虽然实用,但是我也可以举很多不实用的例子啊——比如,在街头找东西的时候你可能得手脚并用。(这种情况你敢说你没试过?)
小包买什么?
Chloé Nile

继Drew、Faye、Hudson之后,Chloé再度为It bag代言,2017春夏秀场上这款加入今年春夏流行的圆环元素的Nile就是最新的刷屏单品

它有多个尺寸,从实用性来讲,从左至右递减,颜值方面都不相上下。




精致的金属圆环你可以随性垂坠在包包表面,也可以当作把手,两种背法各有特色。


它其实是一只日夜兼用的迷你晚装包,你可以搭配浪漫的纱裙,仙气和高级感一并拥有。

想要与众不同些的话,你可以选择小羊皮、小牛皮、麂皮这些不同材质拼接的款式,自由搭配品牌经典的Alphabet字母,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定制包包。
Prada Ribbon

简洁的线条、少女系的配色,Prada的这只Ribbon令人印象深刻,迷你的大小对于我们亚洲女生来说刚刚好。


虽然Prada最近的另一只包包——Cahier也很火(就是很像古书设计的这个),对比Cahier的文艺书卷气,Ribbon更受年轻人喜欢,而且更加时髦和美好。


包包表面宽而长的系带十分醒目,再加上酥酥的马卡龙色,轻轻松松就点亮了全身。

就是追求醒目前卫的姑娘,用它搭配繁复印花的服装就能满足你stand out的需求。
Givenchy Mini Horizon

延续Givenchy一向简约的包包设计,本季唯一走上T台的Givenchy主打包款Horizon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个性的包身散发着一丝酷劲,低调地释放气场。

而且这只Mini手袋实在太百搭了,用它搭配最近非常时髦的阔腿校服裤,青春时期的叛逆感一下就被唤醒出来了。

或者像Amanda Seyfried一样搭配黑色皮衣,小小的霸道也来得恰到好处。

裸色款则柔和几分,淡淡的女人味让惹火著称的Kim Kardashian都变得温顺许多。
还是纠结不定?那就叠背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