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Kan I就这样承"包"了全世界的少女心

2017-07-13 07:44阅读:

Fendi的这季走秀款,美到了仙境。不仅在经典的peekaboo的两个尺寸上,设计出了立体工艺的手工花、复古民族的刺绣、高雅渲染的油画印染面、以及颜色极多的亚克力钮钉作为组合图形的主要元素;还有一直以来,以娇小可爱为典范的Double Micro ,也被这些新元素所变身;最新鲜的是推出了一个新款手袋系列:Kan I 。

Kan I手袋分为两个尺寸,分别是底部长度20和底部长度25。方正的包型设计,打来盖头后,是两个隔层,容量很大。小一号的20公分,只配有一副带有金属链条为主,肩部位置为配皮的双层可滑动链条;大一号的25公分,配有两幅肩带,一副短肩带用于手提或者手挽,还配有一副纯皮质宽幅长肩带,用于斜挎或者单肩。

Kan I 系列这季的秀场标语是:kan i win over you ?
只能说:Yes u win .
许愿池边的少女的自问:Kan (can)i wish?心里的另一个自己在回答Yes u kan(can).这是自己给自己的鼓励和认可。
I就这样承"包"了全世界的少女心' />
这一季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著名的玛丽皇后和她的宫殿花园,她也是影响洛可可艺术的一个重要人物。可能很多人知道玛丽皇后都是因为电影《绝代艳后》,影片中的人物服装造型,还有宫廷花园真的太震撼了!影片中玛丽皇后穿的条纹蓬蓬裙、层层叠叠的蕾丝袖口,还有花朵、刺绣、绑带等元素,甚至她的下午茶糕点、她宫殿里的装饰印花在这一季的设计中都能看到,而且很多也都运用到了包包的设计上。

说到洛可可,其实是一种艺术风格,流行于十八世纪的欧洲,洛可可一词的本意是由贝壳或小石头制成的装饰物,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将精致、甜美、华丽、繁复的装饰发挥到极致。

这一季的设计在整体上非常洛可可,大量的粉色,柔美的蕾丝和贝壳边设计。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这一季,把各种风格的设计元素和服装面料组合在一起,制造对比和冲撞的视觉效果。在Fendi 2017春夏大秀上我们可以看到,既有花朵、蝴蝶结、蕾丝、绑带这样充满少女情怀的洛可可风,也可以看到波普条纹、针织袜靴这样的海军风、运动风的元素。


单只铆钉蝴蝶结款一个是double micro 另一个是小号Kan I,Fendi独特的铆钉形状好像蛋糕上面的奶油花装饰,加上淡淡的蓝色和粉色搭配在一起,就像一块法式糕点,特别有种想吃一口的冲动!而且新推出的短款Strap You(短肩带)特别萌,和Kan I是粉嫩的绝配!

这款配上了秀场原配的粉色菠萝和strap you短肩带,成了一整套油画般的彩绘花朵,就像洛可可时期的油画,艺术感十足。

这个人偶很大只,可以作为服装的配件穿戴使用,也会很个性,关于这个双蝴蝶结的颜色选择,同款有白色。

这款是2017的条纹时尚代表之作,这几季Fendi都不断从经典的元素中找回灵感,Pequin条纹在这一季设计中特别多,而且结合新一代Fendi代表性的设计,碰撞出惊喜的效果。像这只加上了各种小小礼节,打破Pequin条纹规规矩矩的感觉。其实不只是芬迪,所有品牌在2017的服饰皮具上都在大兴条纹设计。

当然除了条纹,还有跳色的花边,就像公主裙的裙边,甜美清新,拼色的美感就像一位恬静的少女,盛夏里有着冰淇淋的诱惑感,少女心瞬间爆炸。

小号Peekaboo,好像掉进了玛丽皇后的花园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精致的刺绣玫瑰花图案,虽然粉嫩少女,却看起来特别高级!

大号只有平面的还不行 ,还有用彩色铆钉拼接的花丛,在大号的白色Peekaboo上太灿烂了,淡淡的奶油绿色油边非常清新。

看完FENDI KAN I后,好想有人跟我说:这个,这个,不要,剩下的都给我包起来!
奢侈品,只会买买买?那你就out了!只会在朋友圈晒?就太low了!秀姿势才是王道!品牌故事脱口而出,真伪辨别人肉百科,那才是真正的高逼格!
@大牌涨姿势,每日发布品牌故事 爆款分析 真假货辨别攻略 时尚买手经验分享或买家亲身经历。一切只为成就才貌双全的你!女王们速来!



(文章首发于公众号“大牌涨姿势”,搜索“nowForQueen”,欢迎关注。)​​​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