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3/16-22职场提示

2020-03-15 22:59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周日22号,土星换座了,离开了阴性气场的Capricorn进去阳性气场的Aquarius。前者收敛,更多是遵循,后者外放,破立后再执行。在未来的小年里,新格局、新环境、新政策、新条例、甚至新阶级,要诞生了,或是说,结束了长久的酝酿,正式浮出水面了。
水星结束退行运动向前推进再次来到Pisces,文书交通问题随着他离海王越来越近,问题也越来越多,所以虽然退行结束了,依旧不能放松。而Capricorn中的火木冥三星也进入到了紧密合相状态中,三分Taurus中的金星,随着经济环境的恶劣变化,钱对于每一个人都吃紧的普遍现象给人们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撅着腚干半天一个铜板没到手的大有人在,这股劲头在本周达到更新的高度。
月亮本周过境落陷位置Capricon与脾气不好的土火冥三星会面,所以,本周做事,你还有他人,容易剑走偏锋,口无遮拦,是啊,都憋屈,我也实难端鸡汤给你降火,许多事情不是躲就可以混过去的,恰恰相反,当困难到来时,你的脸低地再低,不还是要硬着头接下么,所以,可劲儿撕吧。
2020/3/16-22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以下文字请酌情参考
♈️ Aries
主星火星与落陷的木星紧密合相,本周工作压力飙升。这五天最大的感受就是受困感,许多努力做了无反馈,而且事情还都难度高,水星前行再次进入到落陷的Pisces位置,这五天还要不停地游说,花比往日更多的功夫才能推进工作,私人领域事由也是如此。金星在T
aurus里发来三分支持,这是当下你唯一能靠的上的贵人,只是这个金星也同时接纳了落陷的水星,贵人也是糊涂蛋一个,或是有所掣肘无法发挥他的本来力量,所以你还是只能靠自己。破财周。
♉️ Taurus
第一个要说的是个人健康问题,本周月亮过境落陷位置Capricorn并且与木火冥土四星拱照你头顶的金星,这是一个有碍健康的星组,他以正面的方向推进了你当下身体的问题,比如可能你当下喉咙因为上火开始发干,本周则升级为发炎疼肿,生发二字在这五天里尽显。易感人群。财运不错,也是因为四星拱照,被拖延的与财务相关之事终于推进,有款可回。女牛比男牛本周运气更佳,特别是后半周时间段。对了都说一句,本周也合适受孕。
♊️ Gemini
主星水星顺行再次回到落陷位置的Pisces,工作上又来一波小浪,只是浪推过来的变化也许并不太显现,所谓显现就是对你工作的影响程度的高低,比如办公室内部格局悄然出现变化,虽然业务不受影响但是办事的人变了。另外,本周退行运动中出现埋下的疏漏或是说退行运动发现问题而纠正问题、或终于找到问题所在结症,在本周这五天里可能是你要重点解决的。或是你受伤的是可能是因这些而起的。后半周月亮状态不佳,破财,小心过纵口腹之欲给健康带来压力。
♋️ Cancer
主星月亮本周过境落陷位置Capricorn汇合火木土冥,从工作的角度上说,这是一个推进项目向前进的星组变化,但是从人与人的感受角度上说,这确实一个受制于人,被他人推着被动向前的星组影响。除此以外,本周还有可能会出现领导层,不一定是你的直接领导,出现行政、人事安排上的变更,而变更的理由或是说导火索应该是某负面新闻、或证据、而且不是新的是很早以前的被发现而导致的。健康留意肠胃不适。
♌️ Leo
水星虽然已经结束了2020年他的第一次退行运动,但是水星问题似乎并没有过去,也许是他本周又再次顺行回到落陷Pisces的缘故,文书出行事由本周已经不顺畅,比如文件被审批、领导、客户方打回,出行途中因突来的变化而折返等等。而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某个指令、某个依据的标准、文件或某人不再了,或是不再有效了。另外,考试运也受到了影响,特别是证照类老师,如果是发往国外的申请,更要做好确认。健康留意牙齿。
♍️ Virgo
主星水星再次来到落陷的Pisces,虽然退行运动结束但是对你的影响依旧存在,先说健康,留意外出时崴脚,或是被尖状物刺伤,尖状物可大可小,毛刺亦算在内。工作方面,文书事由阻力仍然很大,文件不管是有型文件上交还是无形邮件发送,都容易遇到被退回的情况,只是这个被退回不是因为故障,可能是因为文件本身有问题,换句话说文书所涉之事可能在本周生变。另外,月亮过境Capricorn会对投资运或个人借贷等领域带来巨大压力,个人财务管理要做好。
♎️ Libra
月亮本周过境Capricorn与土火木冥汇合,这是一个不利工作的相,虽然水星已经开始顺行,但是他又再次运动到Pisces这个落陷的位置,所以两组不利因素综合影响,这五天里容易与他人出现纠纷,有可能还会与法务类事由相关,而且不局限于工作领域,也就是说,私人生活上的是也有可能。合同就不说了,那些隐藏风险的,比如用户须知、许可,一定要看清楚了再点“我同意”,另外,网络通信、邮件、电汇等等,也容易因为水星的落陷摆乌龙。
♏️ Scorpio
这五天工作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在你工作配合的同事、或是其他部门,一个是他们的进度拖沓,另一个则是,不管是因刚结束的水星退行运动,还是本周再次进入到Pisces落陷位置,总之水星可能会给他们带来某种麻烦、纠纷,而且闹的还挺大。有可能会有连带责任,上半周几天要留意。另外,主星火星与木星紧密合相,他的落陷放大效果会让你遇到不少眼高手低,嘴上说的欢但手下不见动作的人。健康留意肠炎,鼻炎,胆囊炎。
♐️ Sagittarius
火星与主星木星本周紧密合相,按说你应该是最忙的一群人,一个人要分好几个人用,对着电脑干活手机上的联络更是不停,可是本周Taurus里的金星开始与木火土冥四星三分拱相,你却是玩心四起,根本不想干活,撂挑子不至于,不过有不少人在本周会给自放假,吃喝玩乐总要占上一样。与工作方面,本周也确实不用太急,水星重新回到落陷的Pisces,应了那句老话的前半句,皇上不急,你又何必把自己带入后半句呢。健康留意结石。
♑️ Capricorn
工作运低,头顶的火木紧密合相,本周还有月亮过境,特别容易发脾气,点火就着。当然,这不全是你的错,若没人招惹你,你也不会如此,所以言外之意就是,这五天遇人不淑的事情不少,如果只是客户、同事也就罢了,本周不给力的还有领导,有些人是领导不在或是偷懒让你干活,有些人遇则是可能要背锅。另外,摩羯座自己做事情也要小心,水星再次回到Pisces,说话发微信,注意言辞,小心被他人拿来做文章。健康留意春寒咳嗽。
♒️ Aquarius
水星在上周结束了他2020年年度第一次退行运动,本周他再次来到Pisces落陷位置,前些日子,退行运动带来的文书问题,包括与工作、专业相关的那些技术性问题在本周特别是临近周末的时候终于解决,只是,解决有可能问题还在,你只是将它推了出去,或是因为其他事情的缘故,这个问题不需要再管了。另外,本周也是临近周末的时候,领导有机会帮你解决问题,这是月亮来到你头顶的功劳。不过月亮也同时带来小人运,知人知面不知心。
♓️ Pisces
本周是太阳在你头顶的最后一周,只是太阳再火热再带给你活力,水星再次来到头顶,火星与落陷的主星木星紧密合相,这水火二星给你带来的影响远超过太阳。这五天工作压力很大,一个是事情多,需要与他人配合,一个事事情难做,比如该事中间的某个环节如技术类或是与文书相关的难度大,可能无法一次成功,需要他人他方配合。另外,钱财物,换句话说就是工作上所需要的成本,人力物力,可能会有不足、需要与其他人共用资源的情况出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