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3/23-29职场提示

2020-03-22 20:00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上周五春分,Aries月来到,太阳在这个黄道30度内是喜乐的位置,耀升状态,而且新月也紧跟着来到,本周二,在新月中,这个第一宫的新月力量往往比其他新月力量更强,不光因为是astrological的起始,也因为Aries火象开创气场的缘故。不过,这个新月却被Capricorn内的木冥火三星四分,这三星带来的压力会让事件呈现出“暗地里”这三个字的色彩,或是“悄然不为人知、秘密、私底下进行”的感觉。换角度说,你也可以理解成事情要想启动不能大张旗鼓。金星在Taurus里与木冥火三星的拱照格局本周还在,后半周月亮也来到金星身旁加入这个格局,利财。
2020/3/23-29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以下文字请酌情参考
♈️ Aries
太阳来到头顶,事还是那些糟心事,比如受环境影响进度缓慢,人懒拖沓,与你一起共事的同事偷懒、猪上身犯低级错误,是的,这些都还在,但太阳是贵人,虽然过程如此,但他还是尽可能保证了事情的结果。至于你工作上遇到的其他人带来的变数,你无能为力,水星当下的糟糕状态还要持续至少两周。另外,下周主星火星就有进入Aquarius遇到土星,清明过后,各行业在当下这因疫情被搅动的混乱局后的新规,不管是暂时还是永久性的一个个就要出台了。
♉️ Taurus
月亮本周来到头顶,又引来火木冥一股力,加上主星金星,这五星凑成的格局再次刺激了钱财物领域。最近你两周你可能要为钱的事情
发愁。一来可能是用钱的事超乎了你以前的计划,当下支撑地有些吃力,一来你又忽然有了需要必须要用钱财物来打点的事,都赶到了以前,私事如此,公事上也是如此,只是情况以及突然的资源各有不同罢了。还有一部分人,可能会面临到账填不上的情况,不管这本账是不是你本人的。健康下滑,留意三高。
♊️ Gemini
后半周月亮过境Taurus汇合金星三分火冥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推进财务类事由,挣工资的不算,除此,经营、买卖、投资等正偏领域财运都有向前之相。公司上班的,三分关系一定程度上可刺激佣金、报销款之类的财源。工作方面,延续上周运势,不过本周工作强度大,所谓强度大说的是琐碎的事情多,你要事无巨细估计7788一堆问题,包括家中私事也搅合在一起。特别容易体力透支生病,易感人群。新月带来新的合作机会,也包括跳槽机会。
♋️ Cancer
新月出现在Aries,给工作带来刺激力量,那些停滞了许久的事,因为合作方出现问题而被迫停下来的事,因为某个技术或与业务相关没解决而让整个事情停下的事,有望在这个新月出现过后的本周与下周里推进。而推进他的人除你以外更多是直属领导或该事所涉之管理层所以,所以换角度思考,新月过后你就可以主动就这些事去寻求他们的支持。后半周主星月亮进入Taurus汇合金星,利会谈、利约见客户。健康下滑,小心痛风、神经性疼痛。
♌️ Leo
本周新月出现,可能会给你带来跑外事件,比如差旅,但是新月被火木冥四分,不管这个去到他方之事是公事还是私事,办事运气恐不佳,在外容易遇到小人或是不实之人与事,要特别留意。这不光是这三星的作用,还有落陷水星的功劳。如果是自驾,留意点火装置出现问题,出发前做好检查。后半周月亮进入Taurus会和金星,三分火木冥,这倒是一个利文书的星组,不过利文书也是利你主动去与他人交流、沟通,他人来找你的,小心里面有坑。
♍️ Virgo
工作运低,主要是压力大,要处理的事情多,而且许多事情要都要等他人的进度,下属、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影印快递等服务单元,本周工作最要留意,留意因为安排调度不当而出错,也要留意以下犯上、越级汇报等小人行径。新月不吉,给工作生活带来变数,不过这个变化一般你不会出现在你的身上,而是你身边其他人,间接影响到你。至于是什么事,自然跑不了与钱财利相关的。健康留意,容易受凉咳嗽。
♎️ Libra
新月给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不小,以人为中心,比如你的合作伙伴、客户,也包括你工作中对接的那些人,本周以及下周可能会出现变化,这个变化范围很广,有些人是就当下与你相关的工作有了新的需求提出针对该事的改动要求,有些则是他们自己可能因个人工作生活变化干脆离开。至于对你的影响,假如你的供应商有了问题,你手上有备选换了其他品牌,也就不算什么影响了。后半周月亮与金星合相,有利工作推进还利财。
♏️ Scorpio
新月出现在Aries中,给工作生活带来压力,之所以说是压力因为新月被木火命三星四分了,不管是公事还是私事,都有被迫被动,推着向前的意味在其中,而且事情突发。到这种情况出现很有可能是领导突然出现问题不给力,只能你上,私事也是一样,本来该去做的人不能去了,换成你了。破财周,为他人花钱,为吃喝花钱,这也没什么,但是全都赶一起了,让本来就不肥的钱包更瘦了。另外,许多以前可以花钱疏通可以摆平的事当下不行了,小心花冤枉钱。
♐️ Sagittarius
火星合相主星木星的紧密格局本周还要持续半周,所以和上周一样,工作忙碌,马不停蹄,而火星因其星性带给你健康上的影响更值得你注意。关节,身体上能拐弯的地方都算,留意磕碰伤。另外,颈椎腰椎也要留意。寸劲儿照样伤人。工作方面,新月似乎带来的不是解决问题的契机,而是暴露问题的力量,特别是与合作相关之事。尤其是你出钱他出技术,也就是说对当下之事核心掌握控制不在你手之事。可能要到下周才有解决方案。
♑️ Capricorn
火星在你的头顶已经走到末尾,下周就要离开,于是末尾越是容易发凶,所以本周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健康,火星带来的伤害比如烫伤、利器尖状物刺伤,本周要小心,身体上火也要留意。新月也被火木冥四分,留意肠道问题,胆囊,易感人群,另外,父母长辈健康也要留意。工作方面,本周主要是在解决问题,有文书方面的,更有你所在岗位所做工作最核心技术、专业上的难题。可求助领导,但ta似乎也没那个能力帮你解决。只做报备择清权责。
♒️ Aquarius
新月出现在Aries中,给文书交流工作以及差旅等等领域带来推动作用,只是这个新月被火木冥四分,这个推动作用会带有杂音,比如被负面事件带动起始,因为某事出现问题停止,才有了新事件带来的差旅、新文书的起草或是出现以前不需要的沟通,又比如干脆就是去解决某个麻烦,有可能该麻烦可追述到春节前一月份。这与水星顺行从你头顶再次去到Pisces有关,是的,对于你来说他的退行运动影响效力非常长。健康留意牙齿以及眼睛,上火导致眼压过高、肿胀。
♓️ Pisces
水星在头顶缓慢行走,土星又已经换座进入Aquarius,最近你工作上,不光工作,生活领域,社会新闻,在你眼里看起来多少总觉得事事皆有弦外之音,有人在背后谋划着什么,这不是你的错觉,是敏感的第六感,是直觉。倒不是说天底下的阴谋论都让你赶上了,而是当下你所涉的工作或个人私事并不是单一表面所看到的那样,背后还有隐情,留意小人运,或是那些你本来就知道是个高几率出错的隐患、是个人人都知道的爱拖后腿的某人,最近他们可能真的要来一下子。新月带来新任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