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4/6-12职场提示

2020-04-06 01:22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金星换座进入Gemini于Aquarius中的火土形成三分,这是一个推进财务类事由与行情的三分关系,不过推进是推进,至于是往高、往积极方向推进还是往跌、消极方向推进这是不一定的。风向气场的三分因为火土的星性的关系带来的是拼杀、正面接招的强势,这也是一个让你花钱、成本外放的三分格局。日木四分本周开始进入强烈阶段,切莫存侥幸心理以及想当然,许多看似有魄力的决定、政策其实是带有隐患的,需要做备选方案防范,或是说后续应对方案。满月出现在周中星期三,有风向气场下的金火在同元素气场上就支持,这是里一个有礼公私两个领域事件推进的好满月。
2020/4/6-12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 Aries
满月虽有金火支持但也同时被落陷的木星四分,吉是吉在他帮你完成当下要完没完甚至被其他事情卡住的那些棘手的问题,凶是凶在这个完成的过程是不和谐,甚至是伴随着冲突的。当然,如果你换角度思考,当下你有个官司,有个纠纷正不知道如何解决,满月带来的完结事态的影响对你来说就是积极的。金土火的三分关系则是带来破财,好在这个破财都是正经事,钱都花在了刀刃上,这是于私,工作上则是另外的含义,某个合作关系的去留需要在本周做下最终决定。
♉️ Taurus
满月出现,给工作生活带来推进力,公事私事都算在内,本周有不少要完结的,只是落陷的木星四分了两个光体,事情完结的过程可能会有偏差出现,或是说带着某种错误、某种意外
完成。主星金星与火土在风向气场中的三分关系走强,本周你的工作速度与效率是非常高的,但问题是与你一起合作或是对口的人,却是不高的。而因为土星的缘故,你很有可能还要对付吹毛求疵,为自己找借口而把责任强加在你身上的情况。健康留意腰椎。
♊️ Gemini
金星来到头顶,在加上风向Aquarius内的火土发来的三分支持,对你来说意义重大,最近过的太苦太无聊,不管有外界刺激也好,还是内心随春意荡漾也好,本周吃喝玩乐之事不少,于公事上,本周也合适安排维护客户,将因为疫情而耽误的计划用轻松娱乐的气氛与场合推进。当然,本周开销也不小。满月出现在Libra给投资投机运带来正面影响,因为在风向气场中,特别对科教文领域的项目有积极作用。不过本周健康笑话,留意因饮食不均衡而给身体带来负担。
♋️ Cancer
满月给生活带来压力,所谓压力就是事多,因为日月都被落陷的木星四分了,小到水电费,大到公事和渠道商讨价还价,总之,公私两个领域你都不得闲。幸运地是,火土合三分金星的格局本周走在强烈阶段,这五天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人都还不错,对你多有相帮,而且可能还会带来潜在的好处,或是说某种可持续的合作与长久关系。另外,水星已经越过海网进入到Pisces的末端,本周可能有2月份里的某个消息有了反馈。
♌️ Leo
满月出现在Libra却被落陷的木星四分,这对你来说有些不吉,尤其是,如果本周工作或是个人生活上你要处理与法务有关之事时,比如公事或个人税务之事,比如某个资质、证书、专利上的申请、续约等等事由,可能会出现变故,所谓变故说的是比如比平常多出了新规定、新手续,或是某个环节的问题爆出。金火土的三分格局给工作带来的积极作用主要体现在人上,如果是从事媒体媒介、新闻、pr、猎头等行业或相关岗位,本周运气不错。
♍️ Virgo
本周的满月被落陷的木星四分,这个满月对你来讲相对较凶,特别是对财务领域,某个与他人在财务上的纠纷,你欠别人的也好,别人欠你的也好,或是其他形式上的,比如利润结算、成本共担等等与财务相关之事本周可能被这个满月影响而最终爆发,或是相反,因为某个负面性事件出现而导致你不得不面对相应而来的财物问题。而火土与金星的三分也说了钱的事,本周钱进钱出,赚的都去补了生活上的窟窿,真正留在手里的却没多少,好在当下工作稳定,不担心有饥荒。
♎️ Libra
满月出现在你的头顶本来是个美事,因为有主星金星与火土在风向的Gemini与Aquarius里三分支持,利财利讨债利投资,满月还能带走当下工作中难以配合的人,比如某个同事特别是下属、下级执行单元,提供服务有问题的服务商等等,可是落陷的木星在中间四分了两个光体,就让上述所有的一切变得过程龟毛,有八婆在你耳边絮叨,而你为了成事,更是在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松懈,必须亲自盯着。健康下滑,留意腿脚受伤,有些人要留意血栓。
♏️ Scorpio
主星火星本周与金星成三分相,虽然有土星的伴随但这也是一个利财的星组,特别是投资投机偏财运,更重要地是,金星还给你带来了不错的人际关系,也就是贵人,ta可能给你介绍关系拓展人脉,也可能是带来钱财与利益。再有,满月出现在风向的Libra中与金火同元素形成三角,所以这个满月给办公室格局带来变化的同时也可能给你带来跳槽、内部转岗等变动机会。不过满月被落陷的木星四分,对于国际贸易、物流等行业来说,不吉,某些环节链可能要出现变化。
♐️ Sagittarius
本周满月出现,日月四分了落陷的主星木星,这个t三角会给你带来运势上的动荡,所谓动荡有可能应在人上,比如直属领导或是身边同事发生职位或权责上的变化,从而影响你的工作对接,也可能赢在事上,比如一个本来该有反馈该有推进消息的事忽然中断,没有了下文等等。火土金三星结构到是带来好消息,这是个利财的三分,特别是自我经营、业务类岗位,与合作关系上也是一个利洽淡拓展客户关系的三分。
♑️ Capricorn
这个满月对你来说不错,火星带着主星土星与金星三分,并且与Libra中的满月成风向元素三角。给工作带来积极正面的推动力量,难题也好,或是某个让事情停滞不前一直在等的消息也好,有望在满月出现后的一到两周里出现结果,结果对你来说是积极的,但结果附加的东西,比如某个领导卸任新领导给了指令,某个旧制度被废除新条例施行,可能会给日后的工作带来较大变数。健康特别留意肠道、直肠、十二指肠等方面问题。
♒️ Aquarius
工作运不错,虽然头顶有火土二星催着,最近的工作压力很大,事情多还急,而且事无巨细,但有来自Gemini的金星三分支持,有贵人运,在你觉得没救的时候会柳暗花明,也有财运,也就是金星给的利益可占。满月更是因为同在风向气场的Libra中出现,给当下工作与个人生活领域中的诸事带来活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落陷的木星横在满月中间,最近在财务支出上,不管是私事,你自己掏腰包,还是公事,项目投入、运作成本都会提高不少。
♓️ Pisces
满月出现在Libra,架在了落陷的主星木星两端,给工作带来影响,某个下属、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或是提供服务的比如快递、影印、保洁等服务性单元在这个满月的影响下可能会离开,离开的理由有可能是因为生病(别紧张不一定是时下流行的),也可能是本身就出现工作失误等负面性事件而离开,同时,可能也有些鱼鱼会因为这个满月而选择跳槽。健康下滑,最近体力透支严重,其实确切地说应该是心力,容易睡不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