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5/11-17职场提示

2020-05-10 11:04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火星换座进入Pisces,这不是一个让他喜乐的空间区域,而且还有带来混乱和两难的海王在前方,水星本周也换座回家进入Gemini,然而他也同时开始与刚才提到的火星四分,与海王四分所以本周,水星问题需要你特别留意,一个是交通问题,特别是越高自动化、越高科技术的交通器或出行方式,越要做好安全检查、备用出行方案,自驾自然也包括在内。另外,通讯网络方面,包括传媒、新闻行业,本周要多留意数据备份与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与保养。无独有偶,金星本周开始退行运动,而她也要与海王和火星四分,情财两事在未来三周内恐又要起波折。忍住诱惑、学会说不、狠得下心。
2020/5/11-17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 Aries
主星火星换座,与水星四分,本周文书工作增多,确切地说应该是文书工作来找你,换句话说,本周工作计划外的事情可能会比较多,比如因为忽然除了什么某个新消息、某个行业内的状况导致了所有人被动联动。水星也与行政类流程相关,加上一个海王影响了水火金三星,因此这五天走流程等流程的事情可能会延迟,而延迟的原因应该是内部问题而非文书或工作本身出错,特别是领导方、决策方、审核放行那一方出现变数的机率较大。
♉️ Taurus
水星本周离开你的头顶,他在时会带来文书交流事件,不过他离开却又与主星金星靠近,文书事由依旧高发,本周火星换座四分金水,上述之事本周可能会出现来回折返、动荡的情况,但这些事情
的发展趋势或是说结果却不会有太大变化,换句话说,本周要留意烟雾弹、假消息或是流言干扰你的判断。不过换角度思考,如果你要放烟雾弹出去混淆什么人的试听,却是个好时机。健康方面留意上火,牙龈肿痛,身体有炎症。
♊️ Gemini
主星水星换座回家,喜大普奔,还有金星罩顶。但是火星也换座了,与海王一起四分水金。破坏格局。本周以及未来两周你都要留意,一,健康方面,留意传染病,留意因为饮食不均衡导致身体出状况。二,财务事由,不管是公事还是私事,容易起波折,税务、违约金、合约等等凡是在与法务类事由挂钩的,就更要注意,处理不好有可能会上升到官非麻烦。其实不光是这个四分,水星换座与土星三分,风向气场让细节确切地说让形式变得比内容更重要,所有人都开始上纲上线。
♋️ Cancer
主星月亮本周过境Aquarius与Gemini中的金水三分,这是一个有利个人运势的三分关系,而且是生活全领域,虽然火星也换座四分金水,不过这个四分相影响的更多是你身边的人而非你,比如,同事,或是领导。如果本周你的工作谁也碍不着可以对着电脑自行处理,那是再好不过。不过有一点,如果你欠了别人的钱,或是工作比如某个进度,某个你需要如约交的稿件,本周务必完成。否则后来会比较麻烦。后半周留意领导忽然找你麻烦。
♌️ Leo
水星离开Taurus留下主星太阳与土星四分,这是一个有碍工作的四分关系,在没有水星相伴下本周体现明显,特别是人的因素,管理、协调上突显懒散、懈怠,或完全相反,过于强调细节、流程制度条条框框而让事态推进速度变慢。水星进入Gemini与金星和火海的四分在本周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人际关系上的拓展,或是说机会,不管是工作还是私人生活领域,不过需要你主动推进,但是在文书工作上,结合上述日土四分,可能会有类似水星退行运动的负面影响,文书流程减缓、拖沓。
♍️ Virgo
主星水星换座进入Gemini汇合金星,这本是一个利全生活领域的变化,但无奈被火海从Pisces里四分干扰,本周工作特别留意文书错误,是的,邮件发错地址、表格写串行、单据算错数等等低级文书错误。出错就大几率会导致破财或是某种物质资源上的损失与消耗。水星离开太阳,日土四分影响又开始显现,最近2周公司或团队内部可能有人离开或是权责上发生变化。另外,这个四分关系也影响到了财运,特别是股票基金等投资上的运势。
♎️ Libra
水火二星几乎同时换座,继续延续了四分关系,顺便捎带上了同在Gemini里的主星金星,本周,考试、出版以及媒体比如新闻等行业或相关岗位工作可能会受其影响出现类似水星退行运动时的负面事件,比如文书错误,不过,就算是有,也大多是旧事上出现,越是新事,进行时间不长的不太容易出事。再有,这个四分关系还影响到了贸易、物流等领域,不管是你自己的东西,还是你从业在贸易物流这些行业,文书上比如报关、单据等文书问题容易出乌龙。
♏️ Scorpio
先说健康,主星火星进入Pisces汇合海王四分金水,本周注意吃喝,容易闹肠胃不适,忌生冷、湿热重,如果家里有宠物,也要留意它们的吃喝与肠胃问题。工作方面,火水都与技术相关,日土四分也与技术相关,这五天工作上你可能会遇到比较难处理问题,与技术、专业相关的难点,或是说混乱不清的地方需要停下来解决才能向前推进。再有,下属、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本工作可能会有划水情况,或是某种隐瞒实情,没有完全提交信息、报告情况的状况出现。
♐️ Sagittarius
水星回到Gemini汇合金星,单就这一个变化来说对你的工作生活是由积极作用影响的,虽然在未来小一个月左右你身边的人和事会变快,有可能会推着你向前,但有吉利的金星在侧,人是好人事也大多是好事,但,火海在Pisces里对金水四分,就让积极的影响变了效果,本周反倒要留意小人,或是说容易在工作生活中遇到脾气不好相处或是性格较为严厉的人,尤其是女性。再有,水火四分影响到健康,留意颈椎、脖子以及手肘手腕等能完全的关节,容易受伤最近。
♑️ Capricorn
水星本周回归进入Gemini汇合金星,这个变化给工作和个人生活带来运势上的助力,水星与逻辑和流程相关,最近一段时间诸事处理速度会加速。不过在Pisces内有火海四分,这个干扰因素在我看来更多的是增加了事情本身的难度,或是说事态上的急迫程度,与水星退运运动时爱出的文书错误机率不一定会很高,不过,水火都与机械器械相关,出行运下滑,特别是自驾,不光车辆检查要做好,道路上也比较容易遇到临检、抽查等情况。
♒️ Aquarius
火星终于离开头顶,压力褪去不少,至少最近在工作生活诸事上不会有那么火急火燎的紧迫感。水星本周也换座,与主星火星形成风向三分关系,虽然当下有火海四分金水,但本周利文书事由,所谓利说地是,过程虽然波折,但结果大多为积极且计划中的结果。水星换座进入Gemini汇合金星带来财运,火星换座进入Pisces四分金水又带来与家人家事相关的破财之事,财来财去看淡就好。说到财,合作求财是最本月最重要也是最安全的方式。
♓️ Pisces
水火二星同时换座,给工作带来的影响不小,主要是围绕着人。比如你工作上对手对接的一方,客户,也有可能包括领导,本周可能因为他们自己有事,很可能是某个水星问题,也就是文书方面的问题而在工作上无法与你配合,比如联系不到他们,或是他们暂时被事情缠住回应不了你进而耽误你的进度。金星本周开始退行运动并且被海王四分,这对你来说会严重影响到本来就不这么好的投资投机运,决策需谨慎,对政策风向要敏感起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