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5/18-24职场提示

2020-05-17 11:11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月亮后半周进入金牛,除了土星的四分和其他行星关系都不错,所以大面上看,后半周运气要比上半周好,所以要事放在临近周的时候处理更好。周四太阳换座进入Gemini,周末新月出现。所以本周也是许多事情完结、收尾要翻页的转换时期。本来,随着疫情过后的解禁,诸事开始加速,这个新月算是解禁后的第一个新月。另外,本周水星和退行中的金星精确合相,谈判、吃喝玩乐、维护客户,落地活动等等,都合适,唯独与钱沾边的,投资投机,要动大钱的,千万别。
2020/5/18-24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Aries
太阳本周换座进入Gemini与同在变动气场Pisces中的主星火星四分,只这一个四分到没什么,关键是本周金水合四分海王进入强力阶段,就给工作特别是在沟通交流、通信通话上带来负面影响,很容易给工作带来歧义,或是表述不清、模棱两可的情况,特别是在说话的人本身又带有某种不可告人之目的、有意隐藏部分事实或信息的人为主管因素,犯小人在本周就成了很容易出现的事。而新月打来的新消息或新事件,也很有可能伴随某个雷或是大坑。
Taurus
主星金星退行本周与前行的水星精确合相。这本是一个利财的相,但却被海王精确四分,当然还有一旁的火星,影响则出现了负面扭转,本周,如果你遇他人有经济上的往来,不管是一起合作求财,还是简单的私人之间的借贷,容易遇他人发生纠纷、不悦或是某种不小的分歧。而之所以产生分歧同样也是这个四分相带来的,比如说好了的计划突然变化了,或是行情市场变
了导致没达到双方开始商量好的预期或某个约定。健康下滑小心意外磕碰。
Gemini
主星水星前行与退行运动中的金星合相,这个合相给你带来了处理投资投机业务的机会,但是同时金水二星却与海王四分,还有同样在变动气场下的火星,就让这个处理财务事由的机会变了性,比如因为一个负面事件引发了你对这方面事由的关注。太阳来到头顶,以正视听,可是有与火星四分,最近的生活与工作上的消息或是被领导、长辈要求做的事多少带有执行上的难度,而且大多还是某种类似掐架撕逼斗争且折中后的结果。新月出现在头顶,某个合作关系去留已定。
Cancer
金水本周合相被海王星四分,给工作生活带来的最大影响就是慢,不是事情慢、拖延,是做事的人懒、不积极,生活全领域,工作中的同事、客户,生活琐事上遇到的办事员,除了提早往前赶没有更好的方法应对。另外,文书事由也受到影响,这个影响不少类似水星退行影响的那种以前的错误回来,而是当下这个时候种下恶果,在下个月,也就是阳历6月份显露,所以最近文书工作,特别是专业性强的,比如码农、会计、报关报税员等等,就更不能出错。
Leo
金水本周精确合相并且同时四分海王,给工作生活带来不小影响,一个是钱,用钱小心,不论是投资投机导致被套,还是买东西买到问题产品出现不值消费,不要陷入经验论,不实消息或是虚假口碑(三者都可简称假消息),工作上也是如此,不能让你的工作或是说某种努力、行动是建立在不实甚至是错误消息上的。另外也因为水星代表文书,这五天也容易出现计划临时更改的情况,小到约朋友吃饭,大到公司项目推进计划与步骤,都有可能。
Virgo
主星水星本周与金星紧密合相四分海王,太阳本周也换座进入Gemini与火星开始四分,工作上,确切地说应该是生活全领域,容易在交流方面犯小人,你可以理解为言多语失祸从口出,你也可以理解为同行或是与你在利益上有竞争关系的一方,不只是同事,同行、朋友、同学、统一比赛一个项目一个圈子里的人,都算在内,本周都有可能与他们发生利益或是说因为利益而出现摩擦。健康下滑,本周容易腿脚受伤,还有就是上火发炎起痘。
Libra
主星金星正在退行,合相顺行的水星与海王四分,最近工作生活会有类似水星退行时的负面影响,不过不同地是,许多问题是因为你所做的事或是你个人能力或条件受限而造成,并非水星退行那种来自外部干扰因素,无端飞来一个故障或干扰。日火因为太阳的换座也在本周开始四分,综上水金海因素,这五天工作特别在技术、专业等环节上留意出错,或是被他人找麻烦,另外,日火四分也容易让你无端吃了他人瓜落儿。健康下滑,关节不舒服。
Scorpio
太阳换座进入Gemini开始与主星火星四分,本周,金水合相与海王四分,当然也包括火星,这个变动气场下的不和谐关系给工作生活带来影响较多,先说交通运,凶,自驾出行,过桥跨水需留意,人身危险不一定但行程上可能出现变更、来回折腾的情况。工作方面,领导作妖,很有可能还是大妖,脾气不好不说,在工作指令、要求上也可能出现较大变化。有些则是可能出现离职或是权责上的变化。再有,如果你最近被追债追进度,是的你没看错,你被追,本周可能要来一波大的。健康下滑,拉肚子。
Sagittarius
水星本周汇合退行中的金星,这个变化在本周就给工作带来不小的影响,工作中的对方,不管是客户还是同事,可能忽然来找你麻烦,所谓麻烦说的是提计划外的新要求新需求,加上还有海王星的四分,就让工作在交流或是在双方沟通意图时容易出现误解与沟通上的歧义。太阳换座开始与火星四分,这个四分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合作类事由,对方突然出现无法执行或是对方执行人可能忽然出状况需要更换等情形。健康下滑,小心牙疼,眼压过高。
Capricorn
退行运动中的金星本周与水星合相,这个合相会带来生活上的破财,细碎之事,各种杂费、通讯费、差旅修车等等,如此也就罢了,本周水金还与海王精确四分,这个四分关系则是严重影响到了投资投机方面的运势,也就是股票、基金之类的。另外,这个四分关系还用到文书事由,不过不一定是工作上的,也有可能是与家人家事相关等私人领域里的,主要是火星也换座在变动气场四分里。说到文书,本周考试运不佳,技能类的还好,文凭语言类的小心。
Aquarius
周末新月出现,不过可能不到新月出现,她的影响就提前来到了。你可能要提前准备好人选准别换人,换谁?下属、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包括影印、快递、保洁或保姆、助力等服务性单元,不一定是永久性的,也有可能是临时需要人来顶替工作。另外上述这些人或职能单元本周工作要提留他们可能会出现严重的、与钱财或是物质性资源相关之事之环节上工作出错导致损失。太阳本周也换座开始与火星四分,最近你容易遇到脾气不好的人。
Pisces
金水本周紧密合相,如果没有外界因素干扰,本周你可能只是被工作伙伴或是客户随随活、碎碎念罢了,但是这二星被海王四分,就让交流在沟通上容易出现误会,或是许多不清晰不明确的地方給工作留下许多隐患,另外,本周太阳也换座进入Gemini并且合火星四分,这个四分关系才是个给你工作带来麻烦的主要因素。某种不可抗拒的意外,比如某事无法继续是因为某人离职、某个部门裁撤、某个政策或法令不再有效。健康下滑,颈椎留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