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5/23-6/20感情提示

2020-05-25 10:22阅读: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如在其他网站发现,请注意该网站发布时间,不会早于本博。本文章为每月农历初一新月之日起文,需要写作时间,故此文会晚于新月出现时间1到2天后发布,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Aries
本月组合:倒位星币六、倒位女皇、正位星币八
骑士感言:许多事情的成功与危机的化险为夷往往植根于细节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非常突出,本月你与爱人可能要面对,情感生活,特别是物质领域方面诸事的挑战,或是主要占用你们精力与时间的,是物质生活的部分,比如,已婚有小孩的,围绕孩子生活、照顾、上学等等问题,比如,关于某个你们生活如住房、居住条件或其他一直有状况或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的生活琐事,本月到了必须要处理的地步,当然也包括忽然因为工作忙碌而无法履行关系中责任,需要对方搭把手的情况,本月情感关系本身无大风浪。单身的,本月,感情什么的都靠边站,你的关注焦点在钱、在物质、在生活状态与个人目标。那些你因为太难实现或还太遥远渐渐放下的人生目标忽然因为个什么事或是某个情节某个生活中的闪光而突然回到脑中,新经济形势以及时代各种捞偏门儿法门不断在眼前的刺激、在你认识的人中开花,也让你开始琢磨自己是否也有能力或是机会赶上这一波。你到底能做什么有什么天赋与财运,从这简单几张牌上我无所得知,但多劳多得是不会错的。本月要注意身体健康,小心体力透支。
Taurus
本月组合:倒位宝剑骑士、正位权杖国王、正位权杖七
骑士感言:意识与行动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告诉我们,本月二人关系中,男性的一方为左右关系,以及推进生活诸事向前、左右事态发展方向的主要一方。只是,新月的启动力量只给想法与意识上带来刺激,却没有给行动带来推动力,所以本月你容易出现想得到但是做不到的情况,然后再急急忙忙地去亡羊补牢,结果遇到一对障碍,最后事情还没办好。如果你是女性的一方,现在你知道了,在男方被安排或是只能男方去执行的事由上,一定要做到督促到位,否则一旦事情关乎二人,你便跟着一起倒霉。单身的,本月邂逅新朋友的机会不少,各种年龄层的都有可能,当然,各个领域也都涵盖在内,工作上,私人社交上,休闲兴趣领域中等等,只是年轻的未必久浮躁,年长的未必就世
故,切莫以貌取人犯经验主义的错误错失良缘,良缘不光说的是情感关系,也包括友谊与日后可以互助的好友。还有就是,本月无关仇恨、无关险恶用心,可能仅仅只是喜好与人生阅历不同,你可能会在观点上和朋友们起冲突,而且可能还是你孤军一人的情形,你记住我这句话,其实有时候你挺笨的,真真是只有你,是错的。
Gemini
本月组合:正位审判、正位宝剑二、倒位圣杯五
骑士感言:与其对结果导致的后效慌乱不如对导致结果的起因反省
骑士忠告:有伴的,新月给二人情感生活带来推动作用,确切地说,应该是完结、定性的力量,比如你们二人为了当下生活谋划了某事,或是你与对方个人比如工作或各自原生家庭有了变化进而影响到了你们二人的生活需要做决策,亦或是计划中的某事正在进行,而这新月则是催化了这些事情得出结果,不管结果结局是好是坏,对你们当下的生活也就有了影响,但牌面组合上看,这影响或是说这些结果却在你们二人意料之外,有些是难以接受,有些则是面对后续影响不知如何选择,不管你们属于哪种,只要结果出现就等于一锤定音,选哪个,其实差别都不大。单身的,本月,认识新朋友的机会挺多的,不过这个朋友的概念特别大,可能只是你社交账号下忽然多出的粉丝,也可能是你工作或是健身房、某个兴趣爱好团体中默默投来注意力的崇拜者。而这些人对于你来说,从牌面含义来看,说地残酷与势利些,也没你能看的上的。所以本月在个人问题上延续了当下状态,新月虽然出现在你的头顶,但最近你对感情问题考虑的不多,就算有,想来也更多不是情爱带来的欢愉,而是因爱生厌的糟心与劫后余生的感慨。
Cancer
本月组合:正位宝剑侍者、正位权杖十、正位星币七
骑士感言:有作妖的胆子就该有承担后果认输的觉悟
骑士忠告:有伴的,从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上来看,新月本月没有给二人关系带来什么大风浪,但却是小事不断,一会冒出这个事需要处理,一会又有那个突发要解决,让本来就有压力的生活压力更大。但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不过就是体力上超值,生活不得闲工作更是分身乏术,但是事情过了你会发现,其实也还好。你本来就是那种内心戏多容易用词夸张脑子里的吐槽过后自己听着都吓人的类型,待事情过去,回头再看,其实一切都是必要的,若是能未雨绸缪或是自己本身积极主动,当下的状况会完全不同。所以说白了,许多事情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不承认也没用。本月健康下滑,留意你与爱人的健康,特别小心着凉。单身的,本月遇到新朋友的机会不少,只是真接触起来挺让人心累的,还没正式成为朋友你就要忍受许多,所以特别解high解腻,让你对想要结束单身这件事情再次慎重考虑,其实也不光是因为个性,也包括当下本来生活工作就负担大,再多一个人出来还要费劲心力迎合讨好,不累才怪。另外,本月也容易为他人做嫁衣,或是好心帮了对方结果不光不领情还做了让你伤心的事。
Leo
本月组合:倒位圣杯皇后、倒位隐者、倒位权杖五
骑士感言:粗茶淡饭才是真
骑士忠告:有伴的,从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来看,新月给情感关系没有带来什么特别的影响,助力与拖后腿都没有,本月生活俗事较多,各自有各自的处理和忙活的事,也无暇顾及彼此,烦躁不开心时也多少可以自我约束,不好听的话扔出去或从对方嘴里接到,双方也没有太多当回事或是说话赶话地打回去,所以,这个月算是平平淡淡。要非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则是人际关系,这个人际关系说的是你们彼此的朋友,无关感情,就是纯友谊上的朋友,如果你们是那种爱侣经常和朋友们玩到一起聚会到一起的奔放性格,则要小心可能有在某事或某些态度上让彼此不高兴,忽然踩到雷的状况出现,倒不会影响你们的感情,但是多少心理不爽是真的。单身的,本月的情感生活过的有些不温不火,热情似火的夏天来了,人也变得越来越兴奋,对于前阵子疫情下所有人关在家里被迫做苦行僧,当下的解禁带来的自由就显得特别有反差,可问题是,眼下不论是朋友邀约还是自己跑出去玩,又没啥好玩儿好乐的。谈情说爱就更谈不上了。所以本月单身状态继续。对于有暧昧对象或是喜欢的人在试探接触的,本月似乎进展也不大,维持新鲜感的招数就那么几样,轮着来。
Virgo
本月组合:正位权杖首牌、倒位命运之轮、正位权杖二
骑士感言:魄力是成功者必备的性格品质
骑士忠告:有伴的,从这三张牌的牌面含义组合来看,这个新月给二人情感生活带来活力,权杖与命运之轮的配合,有强大的动能、动态、行动力的预示,本月可能有新机会或是某个意想不到的契机来到给你们的生活增添新元素,当然,也有可能是在本月你们二人一直计划的某个事启动了,正是个好时机,虽然命运之轮倒位,可能该事带来的改变或是给你们二人生活上的推动力可能会延迟,但结果与方向不会变化。因此,新月过后的这小30天里,应该发挥主观能动性,为你们自己努力谋划并果断有效地启动实施。说到计划,这个新月对你的意义比较特别,应该是属于个人的长计划而非短期。单身的,新月似乎没有给个人情感生活带来刺激,反倒是给其他生活领域,比如工作事业带来积极的影响,相对今年颓靡毫无增长前进可言的前五个月,接下来的小30天里倒是机会不少。不光如此,片面组合含义还形容了做为生活主体你的,积极求变的心态与行动,虽然从运势上来说不一定有什么天赐良机或是大贵人凭空来的扔在你前面一个机会,比如一份工作邀约、一个投资邀请等等,但你心里或多或少有了对自己的新想法。
Libra
本月组合:倒位圣杯三、正位高阶祭司、正位权杖皇后
骑士感言:有些人设一旦上身,就很难剔除了
骑士忠告:有伴的,新月给二人生活没有带来什么大风浪,从牌面上看,本月上下两半运势有所不同,当然也和心情相关,上半月娱乐邀约不少,去也不开心,很有可能不去,生活工作忙碌,似乎又要把因为疫情耽误的事和钱一口气全补回来似的,赶到下旬忽然发现,一口气吃不成胖子且吃相还不佳,所以放下心来开始娱乐爱谁谁。总体来讲就是这么个变化,于二人关系而言,只要不是那种缠对方到死,极端没眼色不会看心情读不懂空气的,都不会踩到对方的雷。需要指出地是,对于关系有问题闹不愉快的情侣,后半月是缓和或解决问题的时机,上半月还是保持距离专心做自己事情的好。另外,家中长辈女性可能本月会对你们二人的生活有话要说或是某些事情她们可能参与。注意长辈关系。单身的,本月的娱乐邀约不多,去了也不一定尽兴,最近能让你兴奋的点不多,新月的刺激更在精神层面,在家与好友聚会聊天、看电影看书,要比在社交app或是其他什么社交聚会这种物理上与人接近的方式更能打动你的心,或是说更能让你喜欢,最近,你需要震撼心灵的东西,而不是震荡感官的东西。临近月末,也就是六月底有趣的人和事才会向你走来。
Scorpio
本月组合:正位星币四、倒位宝剑十、倒位战车
骑士感言: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个新月给你与爱人的情感生活带来推动力,只是这个推动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从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来看,变动气场的新月名副其实,你越想守住什么,主导什么,就控制不住什么,或者说,越有意外、不可控因素出现,就算你最终得到了,回头发现付出的和得到的也不是初衷设想的那样划算了。你与爱人,皆是如此。倒位的宝剑十与战车说的就是无法预知与考虑进去的不可控因素,你不求了,反倒它却来了。这种感觉或是这种变化趋势在本月里会应在许多事情上,某个要花钱办的事,家中某事上决策权的争夺等等。再有,没有花钱的不是这七个字,本月你会体会颇深。单身的,这个新月没有给情感生活带来正面影响,相反,就算是有人追求,你也采取了防守的姿态,不想当下的生活被打乱,至于为什么不想,是自己一个人过的挺好,还是不想再受伤害,还是根本就是懒的要死只想要个能照顾你的爱人此人不是而选择继续等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继续单着。需要提醒你的是,个人财物事由要做好规划,牌面显示虽然在你心中远虑与近忧你都有了,这很好,但需要切实可行的应对之策,尚无,你需要着手行动了。
Sagittarius
本月组合:正位星币国王、倒位宝剑国王、倒位圣杯二
骑士感言:谈判技巧很多时候比观点更重要
骑士忠告:有伴的,人形牌多出的一个月,关系中男性的一方成了左右关系的主要一方,也许是新月的提示,也许是上半年日子实在过地太艰辛,本月他们可能会有大手大脚或是支配生活与各种决策的体现权威的控制感,这倒没什么,但如果是针对关系未来发展,与建设相关,你动钱投资相关的,那则要特别留意,他们本月的决定需要慎重考虑,有细节被忽略真要执行日后会出现问题的可能。除此之外,双方长辈男性可能在本月里你们情感生活的决策或是事情推进、二人时间精力的分配上占据了一大块位置,如果是决策建议倒还好,他们并不强势,但如果是他们自己的事,需要你们来关照协助,则要小心,有可能多说不是少说也不是,最后反倒弄个不愉快。单身的,新月给本月带来不少人,或换句话说,接触人的机会,只是这些人来自什么方向,范围非常广,包括通过公司同事、工作关系认识的,朋友社交app上认识的,当然,铆着劲儿却一脸好人与世无争迂回向你接近准备兜售给你他各种耍圈发产品个体销售也算在内,所以能算是真正结交下来的人,少之又少,可能有些能带给你写处世感悟、理财之道,如此,也就这些了。
Capricorn
本月组合:正位圣杯九、正位恋人、正位公正
骑士感言:缘分这种东西想错过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大阿卡纳跟随一张许愿牌,这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牌面组合。看来这个新月给二人关系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若说本月借这个新月你启动啥计划都无往而不利,那是有些过,但是,如果是与二人情感关系关系相关的,或是说,你的这个决定,搬家换工作等等等等,一切都是以二人情感关系顺利推进为目标,本月大多能顺利完成,如果你们尚未结婚,推进关系向前比如订婚,从这三张牌来看也是可以的,不过,有公正牌压在最后,若真是走这一步处理严肃关系,那真不只是说说聊聊,需要有配得上婚姻承诺的重要筹码与誓言。对于关系有裂痕有问题的情侣爱说这个新月有认清事实的醒目作用。千般不好也有一处好,别看就这一处,没准还就担得起你的大部分厌烦。单身的,这个新月给你的个人情感生活开了绿灯,是的,不仅有许愿牌在其中,还有两张寓意吉祥的大阿卡纳相伴,只要不是在物理条件上到了“吃天鹅肉”这种级别的差距,善缘大多可以结下,特别是对于那些有潜在交往对象或是一直在试探态度过程中的,本月里推进机会不错。只是有一点,交往越是建立在姿态彼此平等,留有余地以及不强求的基础、氛围之上,就越容易成功,感受也就越好。
Aquarius
本月组合:正位宝剑国王、倒位星币五、正位宝剑七
骑士感言:从对自己的认知上说你比其他人更知道自己缺什么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宝剑环绕一张星币牌,这牌面含义组合让人看起来有些心累。这个新月给了你非常明确的提示,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穷,确切地说,应该是你想要做某事但发现资源不够,需要他人相帮,若是涉及到钱,可能拆东墙补西墙这老招能够管用,但如果是其他形式的物质资源,包括人力物力,那可能就比较棘手了。如果是你们二人的情感生活领域里的事,那肯定要双方一起想办法才可以。另外,本月有可能你承诺对方的事情做不到,爽约,好像对方能够宽心体谅。不过话说回来,生活条件以及对关系向前建设的支持,在本月以及今年都是你要考虑的重点,不管是为了感情还是纯粹为了你个人日后的生活,这个新月下你需要多多思考。单身的,本月过的有些纷乱,是的,不管是与家人,还是与同事同学、社会上的朋友,容易起摩擦,你不冷静,对方也混不吝无所畏惧得谁都能跟谁来,就更不要提信任。本月像是与朋友过钱,借贷之类之事,如果可以请尽量避免。对于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陌生人,则更要留个心眼儿,还有就是,留意他人杀熟,亲戚也包含在内。
Pisces
本月组合:正位圣杯侍者、倒位圣杯八、倒位权杖六
骑士感言:在浑浑噩噩的大军中做一个清醒的人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传递出的信息很有趣,第一是动态缺失,第二是外部施压。这个新月过后的小30天里,感觉你好像已经习惯了疫情下的生活,缺钱缺活,急么?急,可是你却不想动,感觉像冬眠一样浑身犯懒,精神上也不活跃,但,外来的事,来自家里的,来自工作的,来自爱人情感关系上你需要做需要承担的,拽你起床,推着你往前走。从这个角度上,这个新月其实没有就新动力上给你带来什么,不过是些流年上的事件而已。因此,本月在二人情感关系上也没有大风浪。不过,这个牌面组合还有一个发生几率不大的含义在内,那就是老情人、你的ex可能会突然出现。单身的,新月带来了新朋友,但是想要推进关系,不论是友谊,商务还是情感关系,似乎后续力量不足。本月你自己就没什么精神,心不在焉,能把自己收拾漂亮,精神焕发地迎接每一次社交就已经算是极端勤奋的了。本月交往劲头不高,后续说后续力量不足也和成见相关,有些人有些性格在你面前就是大黑叉,客观存在对你来说就是一种侵犯,你就更没兴致应承了。本月,吃吃喝喝风花雪月可以,其他费脑筋的全都免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