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6/8-14职场提示

2020-06-07 11:43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下周周四618,这个嘴上念叨吉利的日子,却是2020本年度第二次水星退行开始的日子,一直到7月12号才结束。距离退行运动开始加上本周还有10天,水星事件,也就是文书、交流、出行等事由应加紧或提前处理。本周,随着太阳与火星快速前进与金星来开了距离,所以金日四分火海的格局本周演变为太阳一个人四分火海,少了退行金星的因素,尽管如此,这个四分关系仍就是一个影响推动力、行动力的四分关系,说白了影响是决策,人容易盲目、不顾一切。后半周月亮进入Pisces汇合火海,调和水星却四分日金,越到周末越是容易出现假消息或特别抓马的事件。
2020/6/8-14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 Aries
日火四分在本周走强,还有海王星的干扰,最近一段时间脾气爆的不行,从零到一万瞬间的事,缺乏耐心。生活全领域皆是如此,是的,最近生活里来的烦心事要比工作上更甚,当然说到底还是一个钱的事,对未来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事。虽然因为金星退行太阳顺行二星远离,但在同一个空间里还是会有影响,四分关系对财务事由,特别是投资投机类的很不友好,别说投资投机了,就算是一般性的工作,涉及到资源投入的,但在或多或少都有比往常要高的耗损,所以投资更要小心。
♉️ Taurus
主星金星继续退行,远离太阳,却开始与土星逐渐进入入相位三分关系,本周工作上领导会有不少意见,或这样来形容,本周领导的意见会左右你的工作方向与进度,双星退行,领
导的意见或指示可能会和先前发生较大不同与变化。本周财运下游,后半周的时候,只是这个钱赚的也是不容易,客户的要求比较拧巴,或是说这个钱要弄到手需要在规避或是遵守的政策、规定弯弯绕太多,营收也要在计划上打折。这几天留意肠道、直肠问题。
♊️ Gemini
日火四分在头顶,还有海王星的干扰,本周在他人眼里你的迷惑行为不少,同样的,许多事情你看在眼里也是很不理解,这个四分关系反倒会让许多事情停下来,可能是因为上个月的工作中某个计划或步骤有与实际情况冲突的地方,也可能是与你工作上配合的同事又与其他什么人发生了问题而间接影响到了你的进度。注意,本周绝大多部分问题都出在事情内部、团队内部,而非外来因素的影响,所以只要审视、修正“自己”就好。
♋️ Cancer
水星就在你的头顶,下周还要开始退行运动,当下他与火星的三分还在,后半周月亮进入Pisces也与水星三分,所以这五天要好好推进文书工作,特别是与行政流程相关的,比如要耗时间送交的审批审核,比如必须要等物流运输时间的,提早处理。太阳四分火海这个格局给办公室内部格局带来影响,本周,确切地说应该是本月,会有公司内部变化消息,或某个关于他人的不名誉、负面性消息冒出。和这个消息多半与上月与领导有关的某个冲突有涉。
♌️ Leo
主星太阳与火星的四分本周持续,还有海王在其中,第一个要留意身体受伤,特别是脚,崴脚或是磕碰伤,尤其是乐极生悲的情况,太过开心一不小心伤了自己。本周也是破财周,这个破财是花钱花的有问题,冤枉钱,冲着口碑去但发现东西难吃也算在内。工作方面,可能会因为某个计划、步骤临时的变化而变化,这倒也没什么,还是可能会牵扯到额外的工作成本,人力物力都算在内。而这个变化因素最有可能是上月也就是五月里制定的相关内容。
♍️ Virgo
虽然还没有开始水星的退行,但一个持续走强的太阳四分火海同样给交流工作带来压力,不光工作,生活上与他人沟通也受其影响,双方基于不同目的或是不同立极点言语上更是不给彼此留余地,很容易说着说着就跑到别的上面去,或是根本说翻了。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要在更早,早在阳历3月里的某个与钱或是技术、版权等等之类需要与他人合作的事,在本周以及下周可能会再次出现,有后续问题需要你处理解决。
♎️ Libra
虽然主星金星继续退行远离了日火四分,但依旧还在一个气场里。这个四分关系会严重影响到人际关系,这个人际关系不一定局限于工作领域,私人生活领域也包括在内,最近这段时间是容易与他人发生不睦甚至牵出法务官司的,特别是你用了人家的东西,比如版权、技术、授权、名誉权等等,总之,有借他人之力的,就一定要处理好,再近的关系,再合作时间长的关系也没用,利益面前翻车分分钟。下周水星退行对你影响大,本周要抓紧处理文书、差旅之事。
♏️ Scorpio
工作运低,太阳与主星火星四分,最近容易和领导起冲突,其实也不一定真到冲突的地步,确切地说应是因出发点不同而出现摩擦,注意,是因出发点,也就是说某事要达到的目的你们是相同的,但立极点以及因什么理由而要做该事却是不同的,因此两方在看待执行过程也就是怎么执行上,也是不同的。因为火海合的缘故,本周工作上也容易因自己犯糊涂而写错、弄错。网络通信、邮件等等,部分人可能最近有要离职的愿望,请你三思,不是好时机。
♐️ Sagittarius
下周水星开始退行运动,但可能等不到下周,本周就有先前的事情找回。上个月,某个你的同事以及领导参与的事,可能会在本周翻出来,因为当时在计划或参数或与该事相关所以来的各种信息上可能就存在着不对等或矛盾的地方,在本月执行上就可能出现问题。上述出问题的事你不先前不一定参与,但如果真出了毛病,你便很有可能被抓过来参与其中,换句话说就是你可能会有一个任务指派在本周与下周。交通运差,出门小心磕碰,吃东西也要避免太过刺激的温度与食物。
♑️ Capricorn
持续走强的日火四分给工作带来影响不小,问题是文书方面的事情,说的再具体一些,不光是工作还有生活上的那些本周你要做要推进的诸事中的表格、单据、实施计划、要写要总结的报告汇总等等,特别容易出现临时更改,而更改的理由则有可能的事因为不可抗拒力比如某个国家规定变化,某个行政流程改了,以前可以这样做现在不可以了,进而牵扯到你全盘的步骤。后半周比上半周更利工作推进,特别是那些要与他人交流沟通的事。
♒️ Aquarius
日火四分在继续,海王也在其中捣乱,本周工作给你带来麻烦的是客户,是工作中对口的另一方。这个四分关系会让他们变得一,犹豫不决略带神经质,二,忽然隐藏想法,你不知道对方到底在盘算什么,三,从事件的角度上说,这个四分会给工作带来有关技术、专业性等环节或相关内容上的难题,而且需要合作、配合解决,而有考虑到前两条,可想而知这几天与他人过招、配合并不容易。这五天尽量做些可独立处理的工作最好。健康留意因受风落枕或肌肉疼。
♓️ Pisces
头顶的火星本周与海王紧密合相,后半周还有月亮来到头顶参与合相,这是一个让人脾气大起大落,甚至给身体带来疼痛的一个三星合相,尤其是身体敏感型的人,水元素较多的人。健康方面留意被尖状物划伤身体。心态欺负可能会带来冲动性消费以及在工作上作出爱谁谁的决定导致自己破财(或某种利益上的损失)工作上,有些事情催进度是有效的,甚至花钱买昂贵的服务确保你要办的事情有绿色通告,但有些事情花钱、走关系也没用,切莫执迷不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