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6/21-7/20感情提示

2020-06-22 22:09阅读: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如在其他网站发现,请注意该网站发布时间,不会早于本博。本文章为每月农历初一新月之日起文,需要写作时间,故此文会晚于新月出现时间1到2天后发布,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Aries
本月组合:倒位魔术师、倒位愚人、正位宝剑二
骑士感言:做了不悔,悔了不做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大阿卡纳同时出现,还都是倒位,而且他们都具有行动力的含义,这不让人产生联想,日食新月给你带来的影响,特别是心理上的非常之大。倒位往往代表了其预示的含义不足或过激两个极端,所以,对于有伴的人来说,这个新月很有可能会让你铤而走险,用这个词虽然有些过分,但形容地是虽然今年有疫情在,钱难挣事难做,但许多事情逼得你不得不展开计划,不是你等不了,是你身边的人等不了,你又实在不想看ta们那副怨天尤人的嘴脸,干脆揽到自己身上。其实你心里也没底,你害怕的不是困难,而是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恐惧。而对于另外一个阶段,彻底放弃计划等风浪过去的,感情不会因为你的理智而变质,若真变了,那也是不该留的罢了。单身的,老老实实家里蹲的一个月,被疫情弄的干什么都没有太好的想法,工作、赚钱包括自己生活的打理,似乎到了停滞、混日子的境界,你自己也是裹足不前,许多尝试不敢,许多突破自我的机会也不接,用时下流行的话来说就是离不开舒适区。不是说新月有启动力量么,日食劲儿更大,是,但从牌面含义组合来看,本月就算你做出改变,那也是外力他人推动的,事情的源头来自他人,与你自己的努力关系不大。也没什么优质桃花。
Taurus
本月组合:倒位权杖皇后、倒位权杖七、正位权杖六
骑士感言: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
骑士忠告:有伴的,三张小阿卡纳出现,日食似乎没有给二人关系带来太多的压力,不过,你们之间就当下生活中的分歧其实不少,争来争去,特别是日食新月还会加剧这种争执,让许多其实特别小的事情在本月里上纲上线。不管是哪一方单方面努力(较劲)之后似乎取得了胜利,都是阶段性的,赢了这个山头丢了那个罢了,其实没什么实在意义。再有,新月就是新月,日食的启动力量是不容忽视的,所以本月做事两个人都有可能出现一反常态地勤快。注意沟通里的冲动和不经大脑的思考,话说得太快太满也是要坑自己的。单身的,心情不好,就算寂寞想要人陪,也没状
态,也没运气,日食新月的启动力量没有作用在你的个人情感生活上。相反,本月你的日子过的其实很懒,那些该处理的事你都能拖就拖,当然,你拖与不拖从事件的角度上说没什么区别,就算你发挥主观能动性事事都做在前头,结果也不会发生什么变化。下旬开心的事情不少,有些是因为某事终于完成让你忽然觉得轻松而开心,有些则是娱乐邀约来了,终于与喜欢的人有了某种联系,或是单纯认识了新朋友。对于一直有喜欢的人在尝试接触的,本月是有可能扶正的。
Gemini
本月组合:正位隐者、正位圣杯五、正位权杖五
骑士感言:只要把以前自作聪明的事情总结一下,大概今年不少问题都能自行消失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告诉我们,日食带来的影响更多是作用在了你的脑袋上,新月激发了许多思考,也许是因为有退行的水星相伴,才出了隐者与圣杯五的组合,回想,思考过去,从失败的经验中应对当下的自我。当然不是随便应对,而是与当下二人情感生活中的问题或是所遇到的难题,现实生活的掣肘。遗憾地是,新月似乎并没有给出解决方案,仅仅只是抛出了问题,而且本月可能还会异常忙碌,比如忽然有朋友或他人的事与你们二人有涉需要分心处理,打乱了你们当下的生活作息规律,关系在本月只是维持当下现状。单身的,你浑浑噩噩的挺久了,外人看着你再怎么光鲜,自己怎么回事你清楚地很。这个日食新月倒是真真给你带来启发,不论是你自己忽然灵光一现,还是因为疫情或其他什么周遭趋势给你带来的警示。但麻烦地是,这个启发从牌面上看似乎很快便演变成对自己失败或不幸遭遇的自怜,用文人的话来形容就是剪不断理还乱。脑袋清楚的理清头绪更是要面对摆在自己面前错综复杂有利有弊、取舍难做的各种选择,这就看谁的行动力、自制力高了。本月没什么桃花。
Cancer
本月组合:倒位月亮、倒位圣杯八、倒位高阶祭司
骑士感言:作为具有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这个天赋技能的你来说,断舍离显得尤为重要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大阿卡纳同时出现,可见这个属于你的日食新月力量强大。环绕一张倒位的圣杯八更是精确的预示了她的作用。本月可能还要包括下个月,某个你一直想要干却碍于他人情面、局限于现实条件所困没做的事,在日食的催化下终于要行动了。不过,该事的实现可能触发是因为他人的行动,比如你的爱人、家人等。不过,这三张牌面含义都说的是意识层面含义,所以,该事的现实物质意义含义对于你来说远没有他所带来的意义重要,打个比方说你终于说动家人搬家了,住地舒服不舒服是其次,搬家这件事情本身,离开那个老房子摆脱从前的日子,对你来说意义才是最重要的。单身的,日食新月在你头顶出现,给你带来两个极端的影响,有些人可能会对当下的生活、形势感到更加的迷糊、无助、有些人则刚好相反,既然都这样了,反倒觉得没什么可再担心的,爱谁谁,但由于这三张牌都是精神层面的牌面含义,所以新月的启动力量似乎没有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具体事件上的改变,而是对你个人想法上的冲击,进而让你做出什么不理智或是什么大胆的行径,如果真有静心口服液,你需要来一个缸子。
Leo
本月组合:正位星币八、倒位星币三、正位宝剑四
骑士感言:凡事对得起自己就行了
骑士忠告:有伴的,小阿卡纳三张,从牌面上看似乎这个日食新月并没有给二人情感关系带来什么深远影响与风浪,但你仔细想来还是有可推敲的地方,第一个是身体健康问题,你与爱人都要注意,最近生活工作过度劳累,体力透支,登高干活更要小心跌落磕碰,尽管上半年假期已经很多了,你仍需要多休息。另外,日食给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以前出现过的问题(不一定是情感方面,生活琐事也算)再次出现需要你们处理,而且还不一定能完美解决,你们只能尽人事听天命,还不可以就爱咋地咋地。费力不讨好也有个限度,不用太勉强自己。于二人之间的感情上,本月大风浪或是突来的变化出现几率不高。单身的,日食新月没有给情感生活带来助力,可能你觉得,他什么助力也没给你带来,工作,生活其他领域都算在内。其实不然,他只是用了隐形的方式影响你,告诉你,努力该不该?该,至于结果,就随他去,随缘就好。你越是努力也就越在乎,就越无法看淡得失把自己桎梏在局限的视野里。对待生活如此,待人接物、对待喜欢的人也该是如此。
Virgo
本月组合:正位圣杯四、正位宝剑十、正位力量
骑士感言:你左右不了运气只能左右自己是否足够努力
骑士忠告:有伴的,圣杯配宝剑,特别符合这个日食新月的基调,情绪上的激荡与变化。牌面含义组合非常形象,伴侣所给的关注、某事上获得成功后的喜悦与成就感,因为日食的缘故被无限放大了,你觉得对方的反应没有打到你的心坎里,马屁的位置不对,自己过度延展导致了更加伤心,甚至是觉得自己好像是白忙活一场。你真的需要用更公平眼光看待,来审视自己,不光是单就某件事,应该是就长久以来你在关系中的表现与对方的付出做比较。另外,本月还要小心关系之外来的诱惑危及到你当下的情感关系,当然也包括婚姻。再有,这三张牌还说了一件事,新月给了你一个机会,校正也好重来也罢,某个失败的是本月有重新来过的机会,当然,需要比以前更加努力。单身的,今年大家都难,当已经不能再down的时候,任何一个方向都是上升,这就是这个日食要告诉你的事。诚然,难过的日子摆在面前是真的,难受的形势一天一天要熬也是真的,新月带来的新形势让你看到希望,也给你带来勇气与力量,有些恐惧与逃避的心情一旦过了那道坎儿,回头看便不值得一提,新月会带你过坎儿的。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需要逼的,不走投无路,难醒。
Libra
本月组合:倒位圣杯皇后、倒位星币皇后、倒位权杖八
骑士感言:今年看似多波折但却是重要人生决策做出时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人物牌还都是皇后,日食新月出现后的这一个月里,女性的一方成为关系中的重点,或是说许多事情的都是围绕女性一方,以她们为主的,当然,这个女性还有能是彼此家庭中的女性成员,比如母亲,新月可能会带来有关她们的事情需要你们分心照顾、帮忙。日食的力量强大,对工作等其他生活领域都有影响,让人觉得不安全或是失去信心是很正常的,但其实事情远没有看着那么凶相,只是一时焦灼和因为客观因素、疫情等不可抗拒力让所有事情变得异常缓慢,除了放慢脚步做好每一个细节,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女性一方留意身体,本月健康下滑。单身的,这个日食刺激了你的人际关系,甭管是同事同学、友情亲情,本月来“找”你的特别多,之所以加引号是因为这个“找”不局限字面意义,也许是他们,特别是女性,有事牵扯到了你,或是因为某种关系,比如碍于某个情面你还躲不过去的情形,这也就罢了,新月给你自己的生活也带来影响,工作生活都有变化,所以你自己还在烦躁中,更没心情应付他人的无病呻吟,你当下才最需要拥抱。本月开心的可以,严肃的不要。
Scorpio
本月组合:正位战车、倒位宝剑首牌、正位圣杯七
骑士感言:许多事情只要能做成就已经算是尽善尽美了
骑士忠告:有伴的,从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来看,日食新月个你的二人情感生活带来动力,本月以及下月里某个计划终于要推进了。幸运地是,启动的过程还算顺利,并没有想象中疫情负面影响得那么严重,你所提防的麻烦似乎顺利的通过了,不过,虽然大方向符合预期,但是在细节的部分,还是有些没能如愿,有些事因为你过于乐观或是超出现实情况的估计,有些则是因为外力影响而无法实现。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就是随着你所计划之事的推进,你又有了新的想法与需求,千万不要,能将原计划做好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新月过后的这个月里,你要多采纳对方的意见,或是说,在做计划时多考虑到对方的需求,以二人为出发点而不是你自己,事情或是说心愿才更容易达成。单身的,日食给了你活力,让你跃跃欲试,不光是情感生活,其他生活领域,工作、居住条件、家人家事你都想操刀做出改变,只是你脑子里却没有却还有一个真正清晰的系统步骤,这也难怪,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你尚且还有许多眼前的麻烦没有解决,自然也不能了无牵挂地开始自己的事。
Sagittarius
本月组合:倒位星币侍者、正位节制、正位星币七
骑士感言:利益优先恐怕是未来几年里所有决定的根本出发点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星币牌围绕一张节制,日食新月带来的提示特别清晰,在当下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钱财物、保证二人生活的物质条件是重中之重,就算你们当下各自的工作没有受到影响,或是说相对安全,鸵鸟一样躲在安全区里也不是明智的选择,人不能固步自封,毕竟未来的日子还长。新月可能会挡掉或是说改变某个你们一直在等的消息,比如投资,某个开销计划,对于有些人更有可能是受孕计划,看似是个意外,但其实却是给了你机会再思考或是再准备,不是不做,而是换个方式换个时间再做,磨刀不误砍柴工。对于已婚的来说更是重要,某个有关物质生活上的决定对未来的影响可能要长达几年。单身的,日食用最直白的语言告诉你,本月,钱,挣钱的能力,花,过日子的眼光是当前形势下你最需要注意的,一进一出不平衡了,或是有一方做的不够好需要加强了,新月可能会给原本生活中的计划带来变数,本来有的支持,本来在等的某个消息可能出现状况无法兑现了,你需要另做打算。这个安身立命的大问题远比情感需求更要优先应对。本月就算有了喜欢的人出现,你更要在多方事情中游走,分身乏术。
Capricorn
本月组合:倒位太阳、倒位高塔、倒位星币二
骑士感言:未雨绸缪在任何时候都不会错
骑士忠告:有伴的,太阳与高塔倒位,就好像日食那样,太阳被遮掩失去活力,从牌面的含义组合上来看也是“失去”的含义,本月里,你与爱人可能要追债,这个债,可能是钱,也有可能是其他物质形式的东西,另外,某个特殊情况可能出现比如家人生病,或是忽然有工作上的负面消息到来,虽然未必事情一定会真的落在你头上真的发生,但却给了你们警示,需要做两手准备。对于已婚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孩子问题是本月的重点,因为疫情一心只想在外头浪,爹妈却因为工作或出差频繁疲于奔命,不用谁说也知道学业疏于管教,但当下的情况又无法通过外力比如学习班或是你一个电话就让教育局开学、考试难度降低或取消来解决,父母的天职本月需强力体现。单身的,日食出现后的这小30天里,首先你要关注自己的健康,什么事情也没有革命本钱来的重要,更值得关注。事情会总觉得乏力没精神,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外出时更要留意磕碰伤,或是登高跃坎时崴脚跌伤。而个人情感方面也收到了影响,说颓靡有些过,但没有精神和心气儿是真的,遇到喜欢的人,你也没什么心力应付,可笑脸相迎做人才储备但仔细想来,意义也不大。本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自己好了,一切就都好了,或至少有好了的前提了。
Aquarius
本月组合:正位权杖侍者、正位恶魔、正位星星
骑士感言:机会都是行为触发的,所以一切都在自己
骑士忠告:有伴的,从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来看,这个日食新月给你们的二人情感生活带来推动力量。这个推动力量最有可能来自外部,比如,某人带来某个消息、突然出现某个市场行情,又刚好是你们计划想要做的事,还是计划了很久的,说到这里你也能感觉到,所谓这个事,范围非常广,比如有人介绍工作给你或你的爱人,也算在内。因为针对该事做出的决定会影响到二人关系。不过不用慌,这个影响不一定是负面的,只是面临改变,双方可能都要有一个适应过程。再有,本月容易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抛除抽烟喝酒身体状况不适宜怀孕这个前提,这个意外的到来从牌面上看也可以说不是意外中的意外。单身的,日食新月的强大力量似乎唯独没有作用在你的个人情感领域上,工作事业,个人发展,说白了就是你内心的雄心欲望被点燃,朋友的境遇、周遭环境事务在当下局势中的变化都好像往运转中的引擎中泼油一样,激发了你的斗志,而这个新月也的的确确给你带了希望,或是说看到、启发你想到在未来的复杂局势、打破以往规划的不确定下,原来你还可以有这样或那样的可能考虑。
Pisces
本月组合:正位圣杯三、正位女皇、正位圣杯六
骑士感言:看得开三个字并不等于放手不计较,而是挑重要的,计较
骑士忠告:有伴的,从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来看,这个日食新月给你的二人情感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更有表示物质生活安逸富足的女皇牌出现。本月开心的事情不少,与朋友或家人的聚会给你带来了强有力的精神安慰与释放,而本月的工作生活也逐渐走向正规,这更让你有了信心。内心变化自然周遭也跟着变化,圣杯配女皇的组合往往说的是爱的诉求为核心,友爱情爱可战胜困难。同样的,如果你们有问题有分歧要解决,以这个角度切入更容易找到最佳方案。如果你们已婚并且有孩子,本月围绕孩子的问题将会是一个重点,不管讨论的问题是当下还是远在几年后,这个日食下做出的决定都将影响深远。单身的,这个新月带给了你愉快的一个月,当然有疫情在,相对愉快的一个月,别抬杠。娱乐邀约变地多了起来,工作生活方面也逐渐有了起色,工作收入见好从而个人生活压力降低,心态心情也变地更加从容。人的状态好了自然做什么都开心,也更加有爱。自己都自顾不暇自然对周遭外界也无能为力。本月邂逅新朋友的机会倒不是很多,但和老朋友相聚不少,其中不乏还有来找你帮忙的,除了借钱不管,保媒拉纤牵线搭桥,只要人品好该帮就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