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8/24-30职场提示

2020-08-23 21:06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日水双双换座,终于结束了Leo之旅,来到了水星强力主宰的区域,也因为换座结束了与火星的接纳关系,最近火象气场太过浓重的情势也随即降温。如果说日水火在火象气场中是让事件快速的推进,那么日水在Virgo中则是出细活,重点在细节。不过水星本周与海王星开始对分,海王带来的影响可能会更多应在事件与流程的延迟,以及在做决策中出现两难的情况,不过这个两难可能更多是你自困于内心的选择,并不一定是实际情况中出现了特别方向与利益不一致且新近冒出的新选择、新道路。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说金火土木冥t三角,随着金星在Cancer中的前行,本周她和木土分别形成精确的对分关系,而本周月亮又会在周末进入Capricorn中参与这个格局,所以这几天我们对这个三角所判断的他可能激化或是说影响种种可能出现的事件,在本周以及临近周末时分最容易成型。
2020/8/24-30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 Aries
太阳与水星都已进入Virgo,水星在这个区域又是极端强力的状态,所以本周以及未来两周,你的工作生活会极其忙碌,特别是个人生活领域。包括家里之事,还都是花功夫的。一体两面,这二星也让你变得很龟毛,在许多事情上斤斤计较,在细节上徘徊不去、非要较这个真、讲清楚所谓的理才舒服。无对错可言,还是要看具体事。金火木土冥t三角对财务的压力一直无法得到缓解,你也只能忍,只是该做的工作绝对不能少,等着金星离开Cancer自会顺畅。
&#9801
;️ Taurus
日水齐进Virgo,但就这一个象就预示了最近一段时间投资投机运渐长,虽然金星状态不佳,但那只能说明大环境不好,不代表你就无法从激流中舀上一瓢。工作方面,依旧是金火土木冥t三角为主导,本周工作上可能会面临在流程以及内部协调上的困难,当然,如果你手上工作是需要与公司外部单位合作对接的,有可能这个协调困难会落在对方单位上,另外,也有可能是某个重要的文书在内部流程上受阻。最近压力大,留言牙床子肿胀、眼睛视力下降。
♊️ Gemini
主星水星来到了另外一个家Virgo,并且有太阳伴随,最近运气上升,还有贵人相帮,所以最近这段时间,本周以及未来两周,应该是什么复杂、什么难做、什么拖的久就优先攻坚什么,文书交流事由自然是水星的强项,比如难啃的客户,难以说服的甲方,不给准话的法院等等。持续发力的金火木土冥t三角给财务带来的压力依旧巨大,钱来地快慢不是大问题,不要因为财与利招来祸事、纠纷才是最该令人担心的。别人欠你以及你欠别人的,早早解决为上。
♋️ Cancer
日水本周都已进入Virgo,这个位置是水星主宰且强力的位置,所以本周文书交流工作会很多,而且本周会有类似水星退行运动时的影响出现,也就对文书交流工作上的反复,正因为水星强效,才会对文书与交流工作更加严谨、反复推敲,某个会,可能没谈论什么要命的问题,却因为一个还没有确切被证实的小怀疑就把你的工作打回去重做了。至于金火木土冥t三角,本周他的负面影响可能会应在直属领导上,又有可笑的命令与愚蠢的见解出台了,其实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 Leo
本周工作比较占时间与个人精力的恐怕是要对最近一直存在的某个没有解决的问题操刀动手,该事参与的人不少,有领导也有同事或是平级的其他部门的同事,不过似乎这次解决也无法得到了一个所有人都满意的结果。这是金火土木冥t三角带来的影响。日水齐进Virgo,带来财运,销售、业务类岗位最近要多努力,只是有一点,拓展新客户要比挖掘老客户难,不如在原有客户上多做维护。后半周健康下滑,家中老人长辈要小心腿脚磕碰。你也要留意肠胃不适。
♍️ Virgo
主星水星终于回归,太阳也来到了头顶,这是属于你的好运,不管周围你的同事,你工作重要面对的人,他们如何,懈怠也好,拖延也罢,你自己的能量是十足的,事情在自己手里,可控力度强,如果你是领导或负责人,最近运气不错。金火木土冥t三角虽然带来破财,但能花钱、用资源解决或换取的,反倒是简单的。说到花钱办事,最近还真有值得花且办完后获利巨大之事,要看你是否有慧眼可识了。健康小心体力透支,太阳在头顶不觉得累,一旦离开身体就要加倍找回来。
♎️ Libra
主星金星本周分别与土木精确对分,这个一直加在身上的火土木冥t三角给生活工作带来的影响很长。本周工作细碎,本来太阳与水星就进入了Virgo,整体气场就向细节、细部、倾斜,加上木土的作用,这几天不论工作还是生活,从小到大之事可能都要你亲自过问,而且可能还要小事化大,上纲上线,因为你能过,可看着你干活的人,他们可能却不让你过。日水当下的作用可能不太明显,他会给你身边的人际圈子带来变化,朋友、同事,有人可能要离开。
♏️ Scorpio
金火木土冥t三角的负面作用本周开始显现,特别是后半周月亮还要过境Capricorn加入这个格局,第一个就是破财,确切地说应该是让你花钱,如果是无中生有,比如你个人物品坏了需要购置,我们叫破财,而花钱说地更多的是某个在计划上或一早就计划的开支本周要来了,而且有可能好几个事情赶在一起,公事与私事都算在内。吃喝送礼公关托人之用的恐怕花了也是白花,可能起不到你想要的作用。日水齐进Virgo,某个工作或生活上的贵人自顾不暇,最近要求人,开口前请慎重。
♐️ Sagittarius
日水二星齐进Virgo给工作带来助力,说是助力也是压力,最近工作忙碌,主要都是来自领导或是公司上层压下来的任务,2020剩下最后四个月,许多事情都要开始提前布局。本周以及未来两周,突发性的工作会不少,其实这些事情也不是突然飞来的,都是计划中的,不过是忽然交给你罢了。金火木土冥t三角除了给财运带来延迟,收钱延迟,花钱的事也容易收到阻力,本周遇到的工作也或多或少在专业性与所做之事涉及的技巧上对你个人能力有着不小的考验。
♑️ Capricorn
太阳和水星一起进入了Virgo,这个变化给工作带来影响,下属以及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包括合约的快递、保洁等服务商,本周其提供的服务可能出现质量上的问题,比如快递损坏货物,保洁没打扫干净。与你来说,本周也容易出错,不光是日水,还有头顶一直未散去金火木土冥t三角,留意网络、信息沟通或是线上操作,比如你工作时需要使用的行业内的特别系统、联网等等工作上因为冲动或想当然而出现工作失误。小心热伤风感冒。
♒️ Aquarius
日水离开Leo进入Virgo,工作上的压力并没有随之降低,如果是前段时间工作上你是被他人催着推着向前进,而本周开始接下来这小一个月则是在工作更细节的层面被他人用更具体的事由“找事”。加上主星土星退行中还存在于金火木冥组成的t三角中,最近不光工作,生活中也容易小错不断,很容易被他人抓住当事儿,特别是销售、业务类岗位从业者,一个小瑕疵就可以让你飞单影响收入。再有,日水共进Virgo,最近如果你有欠他人钱、进度或是其他什么许诺,小心有人找你讨要。
♓️ Pisces
太阳与水星本周都已进入你的对宫Virgo,而这个位置又是水星强力主宰的区域,所以从本周以及未来两周,合作类项目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联、与其他团队或是供应商、服务提供商打交道的,会事情很多,未必量上有多少,但在工作细节与深度上,一定会有纠缠。至于金火木土冥t三角,对于财运的影响更多是过程中的阻力,比如钱难挣、客户难伺候,比以往多出许多额外的功夫才可以挣到手。不过,这个三角对于做自媒体对人来说有些益处,利推广,当然,你自己也要勤写着,勤推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