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9/17-10/16感情提示

2020-09-20 13:29阅读: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如在其他网站发现,请注意该网站发布时间,不会早于本博。本文章为每月农历初一新月之日起文,需要写作时间,故此文会晚于新月出现时间1到2天后发布,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Aries
本月组合:正位圣杯二、正位导师、正位宝剑骑士
骑士感言:老话儿之所以为老话儿是有他的道理的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三张牌面的含义组合告诉我们,这新月给你与对方的二人关系带来积极的影响。新月让你们在许多问题上冰释前嫌,或是说达成了某个一致,当然,并不是你们各自计较的东西都没了,可能是折中,可能是妥协,也可能是某种交换达到平衡,而且,所有这些事情的出发点,都是以让二人关系能够更好发展为出发点的。另外,牌面也给出了何时见双方家长的预示,或是与家人沟通你们二人情感的机会,不管是增进情感,还是解释误会。新月也给二人生活带来推进的动力,不过本月诸事机会转瞬即逝,要求你们快速反应才能不会让机会错过。单身的,新月给单身的你带来新的人际关系,换句话说,本月只要你不是死宅,不管是真人社交还是app社交,都有机会认识新朋友,不光如此,以前出现过龃龉或是有点儿小别扭而自动疏远不联系的,也包括老情人在内,有再次出现在你面前的可能。貌似ta们看起来、说起来挺认真的,你也是严肃对待,可是一旦行动起来你会发现,似乎还是那样,该急躁地方的还急躁,上次不愉快的点或是说对方让你觉得隐隐不安的那些点,依旧还在。
Taurus
本月组合:正位圣杯首牌、正位星币皇后、倒位月亮
骑士感言:当下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骑士忠告:有伴的,新月给二人关系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从这三张牌的牌面含义组合预示了二人关系有状态顺遂,两人之间情感关系可能会有新的火花出现,或是说,彼此对对方的了解有更多的认识。而生活本身,本月也没有特别大的意外出现,所以本月小日子过的舒服。新月不光在运气上给了你绿灯,也在思维意识上让你清明,前些日子对于感情或是对方你心中的那些疑惑或是因为对方做了某事让你感受不好,在本月里也大多消失无踪,当下的快乐与幸福,远比扑风捉影或是因为自己的执念而产生的奇怪念头要实在地多。单身的,新月带来新恋情,也就是说认识新朋友的机会本月会有,除了新朋友,这牌面说的也可能是新的情愫,以前不爱吃甜
的,忽然你爱吃了,你有了新喜欢的款。后种可能要比前种可能更令人欣喜,新朋友只是一个人,而新爱好可以让你忽然多看到一群人。本月的单身生活是惬意的,生活工作协调稳定,换句话说没什么意外、计划外的大事出现,所以刚好让你闲下心来看看周围,不过,你比较容易一厢情愿的特质要注意收好,感情是双方对等的。
Gemini
本月组合:正位权杖五、正位宝剑七、正位圣杯八
骑士感言:不论运气好坏,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骑士忠告:有伴的,从这三张牌面的组合含义上来看,双子座本月情况是比较浑噩的,想做或者要做的事情比较多,而且其中还可能牵涉到你的伴侣或双方家庭当中一些不同的意见。好比孩子学什么兴趣班或者房子按什么样装修等,七嘴八舌意见很多,也可能有一些比较尖锐。但这些意见距离执行层面还有一段距离,其实大可不必当场翻车,许多话虽然当下不顺耳,但细想想或许不无道理。没必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做出破坏双方感情的举动,大可不必。单身的,新月的力量作用在了人际关系领域上,但却不是带给你桃花异性缘,而是混乱,也许是同事、也许是社会上的朋友,也许你还并不处于事件的中心,但你会发现,本月7788的事情,好的坏的总是围绕在你身边,或是多少和你有点关系,有些因为处于对立的两方之间不得不说两套话、捂着盖着干两套事。自然的,有人来有人走,有些关系注定要失去。你只要记住,不要犯贾二卖杏的错就好,人是有原则和立场的,哪怕是为了说一个善意的谎言。当然,除非你不在意失去那些朋友,不过,既然你不在乎,又为什么要伪善与躲藏呢?
Cancer
本月组合:倒位宝剑皇后、倒位权杖十、正位宝剑六
骑士感言:越是意外到来越是生气的时候越要保持冷静的思考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三张牌的组合含义告诉我们新月给二人生活带来了些麻烦,本月需要注意家庭生活,日常家务等琐事中所带来的身体消耗和疲惫。身体健康,尤其是和脚部,膝盖,下半身有关的外伤磕碰烫伤等,愈合速度比较慢,需要谨慎处理和对待。也可能因工作生活疲劳变得脾气大,对伴侣或孩子颇有怨气。但问题更多出在你自己在某事某物上用力过猛,其实没有你想得严重和紧张,大部分压力也是来自于你给自己的。就算是要发泄,发泄过后也要找机会去修复自己做得不对的地方,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讨论,都不是解决不了的问题,不要进入自我否定的同时也否定你周围所有的人。单身的,炎热夏季过去,秋凉带来清爽的同时也让你感到无比的疲惫。这就是这三张牌第一眼看过去的感觉,不管你是疲惫在心,上半年遭受疫情的影响工作生活财运不振,还是你乏力在身,分身乏术在每日的疲于奔命之中,这个新月让你特别想休息。你能清楚的感知,自己的脾气在掀桌子的边缘,生活工作里的事,以及身处在亲戚朋友以及同事领导之中压力虽然没来但就在眼前,让你特别想逃离。可以么?可以。新月给了你放松的机会。至于桃花,本月没什么。
Leo
本月组合:倒位高塔、正位星币七、倒位女皇
骑士感言:好多烦恼其实都是自找的
骑士忠告:有伴的,新月给生活带来意外,确切地说应该是变化的力量,本月有可能容易发生一些双方的争议,或者经历了短暂的分手又和好等,比较容易在关系里做出冲动的选择。因为一些尊严问题恐怕不是你需要哄对方,就是正在等对方来哄,总之哄哄哄买买买吃吃吃这一套都是少不了的操作。台阶这个东西有了赶紧就陂儿下,省得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回头看,很多事情的争执或是说该事所对应的你心里那个执着的点,实在没有坚守的必要。相安无事的情侣们当下可能面临阶段性的家庭或双方财务规划和支出上的商议和再执行,吃喝玩乐或者旅行、与孩子相关的开销大。单身的,本月工作生活其实变动不小,有些事情在失败的边缘来回摇摆,你需要全神贯注来应对,当下的个人状态其实是舒服的,要不要再努力一些、多给自己奔点全在自己,同样的,你身边的追求者以及你所喜欢的人,你也不缺,但是没有再进一步其实是你自己不想,不管是懒还是没决定好,你选择保持在当下这个状态。不过,牌面提示还是维持现状的好,一来你看上的人可能未必能带给你爱的关怀,二来本月下半以及下月工作或生活上可能会有不少事情要忙。
Virgo
本月组合:倒位死神、正位恋人、正位权杖九
骑士感言:越在意越容易出错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大阿卡纳同时出现,看来这个一年一度属于你的新月给二人情感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处女座本月月头容易闹些别扭,有些甚至也在要分手的边缘试探,但通过听取周围人,或许是家人、长辈、朋友们来自于第三方的中立或调和的话,也是可以及时察觉到关系里真正的问题以及二人关系进一步的去向。有些情侣朋友或许到了要进一步商量婚事定下各种相关事宜的时刻,你们有些过度紧张了,太紧张反而让自己有些神经质,大大方方地去应对,其实你会发现事情比你想象得要有空间有余地,是你把问题想窄了。单身的,头顶的新月给感情生活开了绿灯,本月邂逅感情的机会似乎不少,而且从牌面组合来看,某些你觉得可能已经再进一步接触的人,很有可能已经失败的尝试,忽然有了反馈,你以为已经不可能或是没戏了的人,又有了希望。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当你再次面对这个人或是将要展开的关系时,翻到会患得患失,觉得压力巨大。其实你大可不必,本月的你自己心里虽然没底气,日子过的辛苦人还颓废,但是在别人眼里你却是很吸引人,多些自信,成功几率会更高。
Libra
本月组合:倒位权杖国王、倒位星币九、正位高阶祭司
骑士感言:有些事情的成败不在于你说什么,在于你怎么说
骑士忠告:有伴的,本月来自于家庭中男性的主导意见较多,对方意见比较强烈,而且往往是对你的出发点、动机和行为作出的一些评判,这些评判未必是特别理性中肯的,有部分也是忽然上头冒出来的,所以听一听想一想,有道理就采纳,没有道理就当耳旁风好了,不必上纲上线。你还是应该维持住你的一些标准和要求,等对方能够冷静下来的时候或许再去谈才有进一步实现的空间。当下以静制动是一种最好的态度,看似什么也不做的时候,其实你需要收集信息,整理和重新衡量,对关系和标准有自己进一步完善的看法和更冷静的做法。部分天秤最近有些财务上负担太大,需要反思有些消费是不是可以避免。整体上来讲天秤当下关系里是没有特别颠簸的事情会发生。单身的,这个新月似乎没有作用在桃花异性缘领域上,他带来的事件也可能会与不少你身边的朋友有关,但更多的可能与财运财务事由,或是你与对方特有的个人性事件上的影响,自然,这个影响大几率不是积极正面的,换句话说,本月里可能你和朋友合作的某事,或是与你们相关的事出现意外状况,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友谊、甚至波及到身边的社交圈。这就让你不得不思考要怎么交友、要怎么与他人相处,是的你没看错,不是刚走出校园的白丁的你,依旧需要学习如果摆脱自身固有的想要平衡所有人却最终得罪大部分人的相处理念。
Scorpio
本月组合:倒位愚人、正位圣杯国王、正位权杖侍者
骑士感言:越是亲近的人往往越难沟通
骑士忠告:有伴的,本月是人物牌多出的一个月,看来新月过的这个月里突发事情会比较多,有些时候还是身不由己的。需要注意家中男性长辈的身体情况,或者已经有病人的可能需要你们悉心的照料。工作当中的一些忙碌、领导指派或忽然而来的差旅可能令你没法周全平衡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好在这只是暂时的,并且整体来看对你是有利的。有孩子的天蝎,当下孩子是比较活跃活泼好奇心强会需要你们花更多的时间去互动,包括孩子在学习新知识探索新问题的时候会变成好奇宝宝霸占你很多精力。基本只要你自己不因为累或者烦了翻车,一切都还是不错的。本月合适受孕,不过似乎你的身体状况处于疲惫的状态,如果你无不良生活嗜好,多注意休息就好。单身的,又是一个新月,这个新月给你带来了不错的桃花运,当然,也给你带来了拓展人际关系的机会,不管是个人生活领域上的认识朋友,还是通过工作、商务的途径认识新朋友。有阅历的、青春活力的,可以说品种丰富。不过从牌面组合上来看,虽然对方条件不错,不乏思想有趣聊天诙谐之人,但是你似乎并不着急主动出击,保持距离对你来说是感觉最安全的方式。
Sagittarius
本月组合:正位世界、正位隐者、正位星币八
骑士感言:相安无事就是身处乱世最好的状态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大阿卡纳齐出的一个月,而且牌面组合含义也是极其直接,本月是比较安稳和踏实的,并不想在关系里做什么调整和改变,当下对自身的状态是比较满意的。有些情侣在关系中的表现可能让人看起来反倒是像退缩,或者让步较多,牺牲自我以成全整个关系的和谐。另外,本月可能会出现工作上出现新机会或工作上的变化,但对整个家庭的稳定性并不构成挑战,可以安心地去完成,无需抗拒甚至拒绝。如果伴侣或家人支持的话,当下你可以开始着手学习一些新的知识或技能,为将来可能出现的变化提早做出应对。部分情侣当下可以开始备孕,或者准备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单身的,新月给你带来了好运,本月生活工作顺遂,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关注自己,新月也是这个方向,关注自己你为什么还单身,你想要找什么样的,人家为什么看不上你,你在关系中到底介怀什么,而最重要的是,这些都列出来了,你能不能改,或是说,能不能妥协。这个答案每个人都不同。本月,对自己的建设多过对周围的抱怨与幻想,哪怕仅仅只是收拾屋子让自己住的舒服,都是对内心对信心对生活的一种安慰与鼓舞。
Capricorn
本月组合:正位宝剑十、正位宝剑四、倒位宝剑侍者
骑士感言:当你总感觉这日子不是给自己过的而是给他人时,离理解生活的真谛也就不远了
骑士忠告:有伴的,三张都是宝剑牌,看来新月过后的这个月里琐事无数,你与对方都有分身乏术的感觉。本月会有很多需要处理的消息,以及因外部信息的快速变化而激增出的无数想法。有孩子的摩羯本月可能要操心孩子的事情非常多,比如孩子进入新环境,学了新的东西,需要老父亲老母亲配合孩子一起学习或和老师其他家长孩子们互动等,又动手来又费脑。其实你们内心对一切要变的事物本质上都是想拒绝的,不想干任何事,只想躲起来,只想躺。但现实又逼着你们不得不被迫营业,为家人为已经到来的改变去奔走和忙碌。在保胎的摩羯本月要好生将养着别太劳神,想备孕的摩羯当下不是个好时候你身体底子还要再养养也着急。单身的,本月诸事不顺,特别是身体问题,夏天暑热过去秋天凉爽,人就变得异常容易疲累,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身体疲乏做事就容易出错,出错后心情就会更差,然后再出错,如此循环。所以你需要休息,真正的放松休息。从事件的角度上说,本月许多事情也多会出现节奏放缓,预计该来的信息、反馈延迟。这小30天过的不舒服,意外状况充斥在生活许多事上,你也只能见招拆招。
Aquarius
本月组合:倒位星币侍者、倒位星币十、倒位命运之轮
骑士感言:脚踏实地好好赚钱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星币与一张命运之轮,这又是与钱与物质生活相关问题有涉的一个月,本月为家庭开销比较大,和孩子、房屋、长辈生活改善有关的事情,花钱如流水。过后可能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回回血。当物质付出占住生活大部分的时候,人也懒得想太抽象太不现实的事情。这一波付出可能只是一个前中期的投入,还没办法立刻看到回报的那种。所以耐心也是当下你所需要的。同时家人的身体健康,因为换季带来感冒过敏哮喘等常见疾病等也是特别需要留意的。另外还有一些家庭共同的长期计划本月暂时还无法进行推进,需要再找其他的时机。从运气的角度上说本月迟缓,所以许多该回来的钱,或是笼统讲你们努力促成的事的结果或回报,恐怕要延迟到来。单身的,本月,生活工作是重点,许多事情就要到临门一脚了却嘎然而止,要等的消息期盼的契机就在眼前却迟迟不来,所以,对这些事情的关心占据了你绝大部分时间与精力,感情个人问题在本月里优先级低地有些可怜。原生家庭关系、工作以及财运,这些与生活状态以及生活质量最密切相关的事是新月要你注意的重中之重。延迟事关键字,你要做好实际情况与你个人计划不符的准备。
Pisces
本月组合:正位恶魔、倒位星币五、倒位星币四
骑士感言:安全感的高低与钱包的厚薄成正比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告诉我们,本月工作生活可能会分散你与爱人的大部分精力与时间,特别是拖家带口的伴侣们,本月你要留意开销问题,最近日子可能有太多要购入,或是生活上有太多要用钱的地方,导致本月末甚至下月资金吃紧,可以理解今年日子过的比较清苦,你想要讨好自己放纵一下的心情很正常,但你与爱人真的需要好好规划你们当下的日子,不能由着性子来,因为牌面组合给出了预警,有可能在年底或是不远的将来,这个问题将会给你带来麻烦,比如在你真正需要用钱或某事需要周转时无钱可用,另外,如果生活或工作出现变化,比如房租到期你可以搬走也可以继续续租这种选择到来时,稳妥一定是你第一位需要考虑的。单身的,本月是放纵的一个月,新月给你带来释放的力量。说放纵并不贴切,应该是讨好自己,让自己开心,想吃就吃,不管会不会发胖,想买就买,不去想购物车会不会让本月开销出现赤字,对自己好就是最大的善意,爱别人先从爱自己开始。从运气的角度上说也是如此,有出才有进,钱只要还在自己身上就没有值与不值。识人相花也是如此,如果皮相都不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委屈自己冒险体验对方所谓还不一定的精彩内在,就是不划算的买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