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11/9-15职场提示

2020-11-08 23:16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金火精确对分的一周,也是金火木土冥t三角走到强烈阶段的一周,这个三角对合作关系考验不小,不管这个合作关系是工作上的,还是情感上的,因为水星就在金星旁边金星了逆顺状态的转换,所以最近合作关系上一定会有事情出现,至于这个事情是让你们的合作更加牢靠还是从此有了嫌隙,流年盘答不出,只能具体事情具体分析了,特别是周末十分月亮过境Libra汇合金星进入三角格局,也是上述事件触发的高发时段。周三11号水星正式离开Libra换座进入Scorpio,结束了与火星的对分,出行、文书、沟通事由开始减压,电子电器设备设施出问题的几率也随之下降。
2020/11/9-15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 Aries
水星本周换座,工作生活上的压力降低,特别是工作上,那种细碎事情堆在一起涌来的状态开始缓和,虽然本周以及下周你可能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写要交,大部分是事情正常发展的步骤与延续,和纯粹的事件马不停蹄地到来是两回事。不过本周合作关系上容易出现问题,你与对方,不论对方是客户还是公司内部一起协作的同事,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比如某个工作上的失误、误会、芝麻绿豆大的瑕疵、笔误等等而小事化大、闹得伤了和气甚至不可收拾。注意脾气。健康留意牙齿被硬物隔伤。
♉️ Taurus
主星金星本周与火星精确对分,又与木土冥三颗重量级星体四分,本周工作你成了众人中的焦点。所谓焦点说的是,一,你可能是所有事情推进的核心,你
手上工作的进度关系到其他人手上的进度,二,你同时也是麻烦的焦点,土木冥的四分让你本周很容易犯小人,工作上出现不利你的流言或评价,你一时还因缺少证据或是证人无法为自己辩白。本周以及下周从公司或是领导层来的人物指派,也比较容易存在弯弯绕的隐情。做事留意得罪人。
♊️ Gemini
主星水星顺行后在本周换座进入Scorpio,年底冲刺忙碌状态也正式开启,而且水星前方还有太阳,所以你不过就是从事多转换到忙碌、马不停蹄,从水星退行的效率低下进度缓慢转换到快速处理罢了。金火木土冥组成的t三角给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并没有想象的大,贷款、债务等等事由并非一般人都有,所以这类问题反倒你不容易遇到。当然,卡贷也算。健康特别需要留意,颈椎胸椎腰椎尾椎,总之,这一溜儿平时生活、运动中留意闪着、受伤。
♋️ Cancer
金火木土冥t三角给工作带来的影响不小,虽然水星已经顺行,但这个三角上的拉锯,照样会让工作上的进度慢下来,有些是因为领导或公司层面过于强势且与实际情况背离太远而执行不下去,有些则是因为客户或是项目合作的另一方发难,与你方僵持不下等等,更重要的是,本周干活的人不是动作慢,就是有事忙在别的事情上而你的事干脆停工,或压根儿找不到人。健康留意腰部,特别是后半周主星月亮进入t三角格局。控制脾气。
♌️ Leo
破财周,金火对分,还有来自木土冥的四分,这个t三角给财务带来压力,而且是多领域的,比如出行,在路上可能因为路线或是临时变化的因素导致你改道改酒店多花钱,比如吃喝上的开销,因为意外的变化比如更换饭馆、多了朋友而多开销,总之,防不胜防。工作方面,虽然水星已经顺行,但是t三角让整个事件变化,而不是单一的文书领域,这五天已经计划好、安排上了档期的事说变也是分分钟的事,特别是周二三两天。
♍️ Virgo
金火对分,又与木土冥组成t三角,给个人财务事由带来影响,最近要花钱的地方特别多,从生活用度,到不得不缴纳的各种个税、服务费等等,当然还包括罚款、滞纳金这些,本周还有著名的穷人囤货节,总之本周以及下周小心你的腰包。工作方面,t三角给工作带来与专业、技术相关的难题,要解决可能与之相关的先前工作改动会很大,因为所采用的方法大相径庭。如果该事是与他人他方合作进行的,那么你要做好指望不上对方只能自己处理的准备。
♎️ Libra
随着主星金星在头顶的前行,本周他与火星开始对分,也开始于土木冥三星组成t三角,后半周月亮来到加入格局。这个三角力量不小,可能会给工作带来变化的力量,第一种可能是人事上的变化,公司、单位或是团队内部某个领导或是有管理职能的人离开,或是被调换,第二种则是在权责上的,人虽然没变,但是人头上负责的东西变化了,还有一种则是意见、决策方向上的调转,三个层面。健康下滑,留意筋骨伤,家中老人更要关怀,已经拄上拐腿脚不利索的更要小心。
♏️ Scorpio
先说健康,本周天空金水火木土冥组成t三角,周末更有月亮加入,给健康带来压力,出行、自驾、运动特别小心伤到腿脚。另外最近因为主星火星一直在退行,身体隐患或是说你薄弱的环节,要病不病地一直扛着,躲在背后,这个t三角很有可能让这些隐患全发出来,所以本周过日子更要小心照顾自己。工作方面,水星顺行后会有不少工作等着你,比如事件的收尾,比如一直没解决的问题忽然可以动手改正等等,只是这个过程因为t三角的缘故不会那么利索,可能会搞到下周。
♐️ Sagittarius
工作运与上周起伏不大,水星虽然顺行,但是退行运动时的影响不会这么快结束,就比如那些因为他人他方出现状况而让你不得不等的事情,你无法左右进度只能被动随着来。当下天空的t三角一天不散去,事件的进度就不会有太快的提速。不过金火对分带来些许投资运,只是有木土冥在中间四分,赚是能够站,就是收益绝对没有他人吹嘘或是你自己预期地高。另外,t三角倒是给家事、与房屋相关之事带来处理奇迹,或是说推动的力量。
♑️ Capricorn
t三角悄无声息地又形成了,金火木土冥,周末还有月亮加入,运势变得胶着。上扬么?不是,下滑么?也不是,所谓胶着说的还是事情套事情,这个不解决那个也动不了,就算提前布局提前做了,意义也不大,让人觉得进退两难、无处发力的感觉。不光工作,生活私事、情感领域也是如此。这个状态要一直等到金星离开Libra才会缓解。健康下滑,特别是增生体制的人,小到爱上火起到,大到肿瘤结石,如果你身体本就有这些毛病,最近请注意。
♒️ Aquarius
水星恢复顺行,问题并没有因为状态的变化而减少,相反,退行时埋下的祸根,或是退行时暂停、搁置的事情都要在顺行后解决。这五天更要留意下属、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快递影印等服务性单元,这些人工作上出问题,越是某个事情要多人多个单元多个职能协作一起完成的,就越容易出状况,安排不开流程上撞车也算是状况的一种,这不光是水星问题,也是金火木土冥t三角带来的综合影响,而且合作关系也容易因为t三角而终止,至于终止的原因,大几率是文书原因,包括行政类原因。
♓️ Pisces
虽然水星恢复了顺行,但是在11号他离开Libra前依旧会给你的工作带来影响,本周就是个文书错误高发的时间段,而且这个错误还很严重,或是说影响深远,如果纠正的不及时带来的损失很大,当然,这个错误大几率不是你罚下的,而是你的同事,当然,这个错误是水星退行时埋下的祸根如今顺行显露出来这种几率也非常高。于你而言,可能会连带受累,但是损失不一定有,但本周工作不好做是真的,所谓不好做说的是难度高、复杂,对个人业务水平要求高,业务水平包括话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